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命案現場 結果共243筆

  • 床戰太嗨「折斷」命根子 狂噴血像命案現場

    夫妻或男女朋友之間維持感情,享受性生活是必然的,但日前英國一名女子自爆,2年前她和男友在「做愛做的事」時,過程中疑似改變姿勢,一個不小心把男友的陰莖折斷,當場他噴血大叫,搞得當下宛如「命案現場」。現在男友已經完全恢復,但回想到那一幕,女子依舊心有餘悸,直呼「嚇死我了!」
    2017/10/23 15:43
  • 月事來照做搞得像「命案現場」 事後笑:當然要整理啊

    不少女性會在月事來臨時感到「性慾高漲」,會特別想要「愛愛」。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從事飯店服務人員的工作,有一對情侶完全不顧月事來潮,嘿咻時把整個床單和被子沾滿經血,不到1小時就被call去更換;更讓他傻眼的是,隔天退房時見到連毛巾都染紅,離開前還笑嘻嘻地說「我們當然要整理房間啊!」
    2017/09/19 10:22
  • 殺房東回套房獨家曝光! 25分鐘後手套拉門

    殺女房東最新獨家畫面曝光!施姓兇手殺人25分鐘後,他竟然再次回到命案現場,裝扮沒變一樣是口罩、帽子遮臉,不過雙手多戴了「透明塑膠手套」,他快步走向套房大門,試拉了好幾下,發現門已經自動上鎖,進不去,這才放棄離開,手段凶殘殺女房東,二度大膽返回套房,難道是想毀屍滅跡嗎?嫌犯供稱,爸媽是工廠作業員,家中還有弟弟妹妹,行兇後,還換裝清洗血跡再到一中街,現在嫌犯已經被羈押,死者家屬依舊不相信「租屋糾紛」,竟然讓他痛下殺手奪命。
    2017/08/04 18:17
  • 不滿前妻常借錢又有新歡 嫌持菜刀預謀

    一場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釀成了無法挽成的悲劇!26歲的越南籍女子,在1年多前跟現任男友,也就是相差20歲的大學助理教授,搬到命案現場樓下當美甲工作室,樓上是住家,他們在鄰居面前以夫妻相稱,而擔任司機的凶嫌聽說前妻有了新男友,卻仍不時跟他借錢,讓他醋勁大發持刀談判釀悲劇!
    2017/05/29 13:05
  • 逆子!酒後遭碎念「踹死」老父 自顧呼呼大睡

    高市美濃區發生一起逆倫悲劇!一名53歲的黃姓男子,深夜喝完酒回家,不堪74歲的父親責罵,雙方起了口角,黃男一氣之下,對老爸爸拳打腳踢,不只拳打胸口,還以腳踹胸口,老爸爸倒地不起,他竟然還自顧自的去睡覺,直到清晨五點多,90多歲的阿嬤,發現兒子沒有心跳呼吸,趕緊叫人幫忙送醫,仍舊不治,警方獲報後,在命案現場逮到還呼呼大睡的嫌犯。
    2017/04/16 18:05
  • 重返現場!殺母案疑點 155公分溺斃30cm水深

    南投被告殺父弒母的王忠義,一審檢方認為被告前後供詞反覆,全程都有錄影作證,否認逼供,實地到南投種瓜溪命案現場還原,當地村民則認為當時正值溪水乾枯期,30公分水深,溺死155公分老婦人,對王忠義的說法認為太不合理。
    2017/04/13 12:26
  • 命案現場拍《濁流》好靈異 鐵門竟從天而降

    公視新戲劇品牌《公視新創電影》首波主打《濁流》11日舉行記者會,戲中演員張睿家、張翰、林映唯、曾珮瑜、喜翔和導演莊絢維等人均到場支持。
    2017/03/12 18:53
  • 檢警掉漆?梁女白羈押3天 士檢將查洩密

    隨著監視器曝光,證實程姓犯嫌供詞都在說謊,讓案情撲朔迷離,士林地檢署也現在要追查洩密。 事發當時檢警在梁姓女子家中找到死者手錶,認為她涉嫌重大,才會將她羈押,但追查後發現當天她不在命案現場,梁姓女子白白被羈押3天。
    2017/03/07 18:38
  • 已婚與妻同住!程男拐騙 多次性侵女子

    冷血兇嫌程宇,竟有家室!據了解他的妻子姓方,一家人就住在命案現場樓上,但程宇都有家庭了,不但跟梁姓女子交往,還一再犯下性侵案!四年前他曾經性侵少女四次,雙方40萬和解,他被判5個月徒刑,緩刑兩年還要接受身心輔導,但是台北市衛生局、地檢通知他17次,他都不願接受治療,直到106年1月,被發布性侵通緝。4年來,他已經犯下多起詐欺案,曾經在飯店白吃白住,更涉嫌對另一名女模伸狼爪,所幸當時女模月事來,程宇沒有得逞。
    2017/03/04 18:00
  • 他就住這!早有預謀 住商大樓淪命案現場

    繼續追蹤這名程姓嫌犯,今年24歲,沒有正當工作,竟然是靠著在網路上詐騙來賺錢,而且之前早有前例,同樣用高薪的方式,引誘外拍女模,結果疑似趁機性侵,遭法院通緝,這回又重操舊業,卻是把人殺了,還棄置在廢棄商場裡,回到命案現場,其實連住戶都不會下樓的廢棄地下室,卻成為他狠心殺人的地點。
    2017/03/03 12:27
  • 全世界最讓人恐懼的工作 「命案現場清理師」

    命案現場除了鑑識人員,還有一個令人尊敬的職業,就是「命案現場清理師」,他們除了要看到屍體,還要負責清理遺留在現場的血漬垃圾,有清理師說最難的是去除長時間的屍臭,這份工作經常得接觸到罹難者家人,因此職前訓練除了清理技巧還要有同理心。
    2016/12/15 22:42
  • 彭婉如命案追訴期將至 凶手仍未知

    20年前民進黨婦女部前主任彭婉如慘遭殺害,12月3日追訴期將滿,案子懸宕以久,人事全非,原本最後身影離開的尖美飯店二度易主持續經營,命案現場空地變成倉庫,當時的承辦員警說因為當時國內鑑識能力不足、監視器畫面欠缺,案情始終沒有突破,儘管追溯期將到,他們還是抱持一絲希望。
    2016/11/30 12:40
  • 台裔夫妻陳屍洛城家中 美警::不排除他殺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對在當地開美術教室的台裔夫妻,當地時間禮拜四被人發現陳屍家中,由於命案現場沒有被入侵的跡象,但兩人遭利器刺傷,警方懷疑可能是他殺。
    2016/10/22 12:21
  • 不堪酒後遭辱施暴 男持斧猛砸打死酒友

    南投埔里鎮的一處民宅25日發生命案,張姓男子被親人發現陳屍客廳沙發,頭部遭到重撃、腦漿四溢,警方獲報立即封鎖現場,並由鑑識人員採證鎖定跟死者住一起的巫姓嫌犯,一開始還否認犯案,直到在命案現場附近找到一把沾有血跡的斧頭他才心虛坦承犯案。
    2016/08/27 14:32
  • 闖屋砍殺疑點多 婦稱「害怕逃命」是關鍵

    平靜的農村,傳出搶錢砍殺命案!其實案發之後,警方從命案現場,以及死者妻子的供詞,就覺得不合常理,加上路口監視器,沒有過濾到,有人進出,讓這起命案漏洞百出。
    2016/08/14 18:01
  • 快訊/疑為百萬債務刺死姪女 老翁遺體被發現

    疑似為了百萬債務,嘉義朴子市發生75歲侯姓老翁持刀刺死姪女的命案,經過追查,嫌犯上午11點左右,在離命案現場不遠的六腳鄉蒜頭橋下被發現,當時他躺在一間廟口的椅子上,旁邊還有高粱酒空瓶,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懷疑對方可能畏罪輕生。
    2016/05/13 12:43
  • 為小三殺妻女!張鶴齡"手機直播"殺人實況

    民國95年,汐止林肯大郡發生母女3人,疑似瓦斯中毒死亡,當時以為是媽媽帶著2名女兒自殺,但是經過法醫相驗後,發現死者體內含有乙醚成分,讓整個案情急轉直下,警方重新開啟調查,這才發現死者的丈夫張鶴齡,因為外遇和妻子爭吵失和,警方懷疑涉有重嫌;但是在15樓的命案現場,不僅門反鎖,也沒有遭破壞痕跡,最後警方一步一步細心偵查,才發現是嫌犯學蜘蛛人,從樓頂垂繩梯攀爬進入房間,甚至為了取信外遇對象,證實自己的決心,在殺害妻女的同時,還同步用手機,轉播給她聽。
    2016/04/29 12:08
  • 水泥箱屍案開庭 死者大腿內側疑被打針

    犯下香港水泥箱屍案的主嫌在被遣送回港後,今天(15日)首度被提訊接受法院審理, 他被控先在死者的大腿內打針,並且還用摻有迷藥「哥羅芳」的毛巾迷昏被害人,之 後予以殺害,案情震驚香港社會;而和主嫌一起逃到台灣又出面舉報的18歲女子「小草」,一樣被法院列為被告,日前她被押返命案現場時穿著打扮又引起討。
    2016/04/15 18:19
  • 拿鎢鋼刀又鋸又砍 女童血流光沒有屍斑

    「真慘!」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周芝君,下午率法醫到命案現場及第二殯儀館驗屍,發現劉小妹妹身首分離,從傷口刀痕研判,王嫌從劉小妹後方持鎢鋼刀猛砍她的右頸,第一刀沒有砍斷脖子,王嫌將劉小妹壓在地上,拿著鎢鋼刀又砍又鋸十餘刀才割斷頭部,致劉小妹全身的血在短時間流光,「屍體沒有屍斑」。
    2016/03/28 18:59
  • 狠心!酒後吵架 持棍棒毆同事頭部致死

    酒後吵架居然拿棍棒打死同事!凌晨2點多新北市新莊的人力派遣公司發生命案,死者頭部凹陷當場死亡,嫌犯逃離現場,過了兩個小時命案現場對面的停車場內,警衛發現有人形跡可疑以為是小偷趕緊報警,才發現原來嫌犯案發後就躲在停車場裡。
    2016/01/31 12:51
  • 運將涉彭婉如命案 指紋比對9成相似

    19年前的彭婉如命案,可能露出曙光嗎?有民眾向警方檢舉,一名酒駕累犯的楊姓計程車司機疑似涉及彭婉如命案,專案小組重啟調查對他採集指紋,發現和當年命案現場所採集到5枚不完整的指紋,有9個點紋路吻合,指紋相似度達到9成!警方同時安排測謊,甚至前往嫌犯住家搜索,但是毫無所獲,整起命案欠缺直接證據,距離破案只差臨門一腳。
    2015/11/11 19:24
  • 塵封現場曝光!長女遭綑殺 雙手緊握到斷氣

    花蓮五子命案,現場關鍵照片隔了9年才曝光!命案現場中,長女劉其臻被疑似父親劉志勤的白衣男子,拿繩子綑綁雙手,她雙手緊握手指關節還泛白,很可能在有意識的情況下,全程目擊自己被殺害的經過,問題是,當年警方在現場發現遺留的相機記憶卡,送到刑事局,還原刪除的檔案,時任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怡君和刑事局鑑識中心主任程曉桂,手上都備份了這些關鍵照片,直到現在照片媒體披露才曝光,承辦檢察官還一度誤會警方沒有交接給檢方。
    2015/06/18 12:16
  • 5子命案2公里外 發現2白骨疑主嫌

    懸宕8年的花蓮5子命案,可能露出曙光!民眾傍晚在吉安鄉火葬場一處草叢發現2具白骨,警方到場鑑識,初步勘驗是1男1女,由於地點距離2006年5子命案現場僅僅只有2公里,加上骨骸的身形和被警方列為凶嫌的劉志勤與妻子林真米極為相似,警方懷疑是命案主嫌的可能性很大,將進一步比對DNA釐清白骨身分。
    2015/06/10 21:25
  • 病態犯罪!李靖買兇殺童 疑藉輕生脫罪

    李靖被發現時,房間瀰漫著水蒸式殺蟲劑,但毒物科醫師表示,水蒸式殺蟲劑如果不是誤食,並不容易致命,讓人懷疑他是要故佈疑陣,檢警剖析李靖的心理狀況,研判他有戀童傾向,不被外界認可,才會想透過殺人手段,讓這段友誼持續下去,不敢自己動手,買兇殺人,最後營造輕生的命案現場,企圖脫罪
    2015/05/14 12:19
  • ​「我們先走」25歲男涉殺童 遺書致5學生

    專案小組偵辦案件越查越覺得詭異,因為涉嫌掐死小六男童的兇手李靖,在命案現場留下一份遺書,除了死者之外,還點名4個國中生,警方陸續約談到案,其中1位擔任牧師的家長,直指兇手常談論特殊宗教,由於專案小組懷疑,兇手和這些孩子過於熱絡是另有目的,也擔心會留下陰影,問訊非常小心
    2015/05/13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