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命案現場 結果共243筆

  • 鬧區下班尖峰人車多 嫌犯開槍無顧忌

    而遭到槍擊的游姓死者,是板橋當地角頭,才剛出獄,從事殯葬業,想不到因為5千元賠上性命,而命案現場位在板橋鬧區,傍晚下班尖峰人來人往,嫌犯當眾開槍殺人,絲毫沒有顧忌
    2015/04/20 23:37
  • ​台版藍可兒案疑點多 皮夾主人協助調查

    被稱為台版藍可兒,酒店女子離奇墜樓命案,像謎一樣的死因引發關注,余媽媽昨天交給警方,在女兒墜樓現場找到的皮夾和證件,認為證件持有人相當可疑,今天下午桃園警方,通知證件男子到案協助調查,這名男子說自己4年前,曾到案發的大樓舞廳消費,當時證件遺失,而且早就重新申辦新證件,台版藍可兒命案,家屬質疑余涵勳死因不單純,自己扮柯南盼揪兇!媽媽親自走訪命案現場,找到了一個黑色皮夾,下午李姓男子也出面協助警方調查
    2015/03/28 20:45
  • 禮服變熱褲、救護時剪破 最新畫面「釋疑」

    由於樓梯間沒有監視器,命案越來越樸朔迷離。家屬懷疑有人把余涵勳推下樓,乾姊姊也說她不可能吸毒或喝醉,余涵勳的母親,上午更把日前在命案現場撿到的一個皮夾,送到派出所調查。警方目前一一約談到案,包括酒店馬姓經紀等4人,都說不知情,至於家屬質疑余涵勳身上衣物曾被動手腳,也公布救護車內監視器畫面,證明為了救人,才會剪破衣服
    2015/03/27 16:33
  • 告白不成殺害學妹焚屍!遭羈押 嫌:對不起

    台南驚傳女大生慘遭學長殺害焚屍案,檢方漏夜偵訊,凌晨將凶嫌聲押獲准,嫌犯說他最想跟學妹說的是對不起,留在現場是因為打算自首,但他告白不成,狠心殺害善良的學妹,死者家屬難以接受,今天上午帶著死者最心愛的玩偶,返回命案現場招魂,傷心欲絕
    2015/03/11 12:00
  • 預謀?臨時起意? 母成殺手送子女上黃泉

    患有憂鬱症多年的媽媽痛下毒手,殺了自己的一對兒女,讓親友無法接受!但到底是媽媽臨時起意,還是事前早有預謀?檢警正在釐清,因為案情出現幾個疑點,首先是命案現場多出條繩索,不是旅館的物品,會不會就是媽媽事前準備好帶去的?但是媽媽又跟警方說她原本是要帶孩子去墾丁玩,是因為心情不好轉而到汽車旅館才會動手,是臨時起意
    2015/03/03 14:24
  • ​美費城槍擊案6死1傷 退役軍人槍殺前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費城發生一起槍擊案,至少造成六人死亡一人受傷,根據了解,嫌犯是一名退役軍人,在當地時間15日清晨4點多,槍殺了他的前妻,並打算帶著女兒逃亡,目前被當地警方包圍在其中一個命案現場
    2014/12/16 14:26
  • 錄嘸影嘸聲!警查紅龍 留指紋即涉案

    殺警案主嫌陸續到案,警方從命案現場查扣的棍棒及紅龍基座,找出數十枚指紋,證明萬少丞、馬寅紘、易寶宏至少3個人碰過兇器。由於被收押的萬少丞只承認撂人到場,不認打人,但警方從被打凹的球棒甩棍查指紋,證明他們有碰過紅龍,攸關殺人罪名,但現場監視器沒錄到聲音,也沒拍下誰出手打薛貞國,除了指紋,專案小組還需要一刀斃命的有力證據。
    2014/09/21 19:37
  • 薛貞國枉死之地 家屬深夜低調招魂

    刑警薛貞國慘死,但為何休假出現在夜店,眾說紛紜。如今又傳出薛貞國抵達前,先在別的地方喝酒,後來到ATT4FUN,是要上九樓夜店,幫小隊長鄭宏振慶生。對於這樣的說法,小隊長否認有找薛貞國參加生日趴,但看到隊員倒在血泊中,非常傷痛。至於家屬,則是在這麼多天過後,選擇凌晨時分,前往命案現場招魂。
    2014/09/19 08:08
  • 「穿心刺三刀」 監獄命案自殺結案

    台北監獄發生命案了嗎?位在桃園龜山地區的北監,6日上午發生命案,一名重刑受刑人被發現陳屍在北監工廠,左胸被刺三刀,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死者作業能取得尖銳的剪刀,由於命案現場沒有監視器,無法釐清究竟是他殺、還是自殺,北監低調回應,會懲處失職的管理員。
    2014/06/08 00:34
  • 狠心!黃靖雯提汽油桶 放火燒男友父母?

    豐原恐怖情人黃靖雯,殺害分屍男友,上午警方借提黃靖雯,模擬命案過程,地點包括兇案現場、租賃車交車地點、棄屍現場,警方說目前沒有查到有共犯的相關事證;黃靖雯向警方表示,將屍體載到偏僻產業道路丟棄、焚屍後,開車到南投猴探井丟汽油桶,不過地點距離藍坤俞老家只有20公尺,附近鄰居還目擊,當天黃靖雯提著3桶汽油,疑似想要放火燒了藍坤俞老家。
    2014/05/05 18:10
  • 〈獨家〉衰!新屋變凶宅 仲介:房價對半砍

    黃靖雯殺害男友,還預謀先賣房,新屋主4月14日辦好過戶登記,過戶不到2星期,就成了凶宅!房仲說,房子成命案現場,房價馬上對半砍,實在損失很大,黃靖雯賣掉300萬公寓,經營指壓店、當二房東,名下財產不少,不過黃靖雯人在看守所,無法辦理過戶、脫產,等於變相凍結財產,新屋主想求償,可以提起民事訴訟。
    2014/05/02 19:02
  • 清血跡、幫逃匿 樂器行命案妻列共犯

    鳳山樂器行命案,雖然已經找到真兇是補習班英文老師徐姓男子,檢警調查後,發現死者妻子和徐姓嫌犯因同樣都在教書而認識,妻子還幫忙清理命案現場,加上事後檢警追問,都不肯說出嫌犯身分,懷疑背後另有隱情,仍以共犯身分再押,加上鄰居都說死者和妻子常吵架,還會對妻子動手,有沒有可能和嫌犯藉債務糾紛預謀殺人,還是單純嫌犯下手,是目前檢警要釐清的重點。
    2014/02/08 19:28
  • 〈獨家〉「宛如孤島」 水上屋命案現場首曝光

    TVBS記者獨家前進到案發水上屋,觀察到當地武警只有在案發前兩天,以及家屬登島的時刻才現身,維安漏洞還包括沙灘沒有門禁,換句話說,任何人都能在漲潮時乘船靠近宛如「孤島」的水上屋,渡假村現在只開放沙灘屋住宿,受到命案影響,生意一落千丈,幾乎剩不到50遊客。
    2013/11/20 22:01
  • TVBS重回邦邦島 槍擊案後戒備森嚴

    TVBS採訪小組抵達馬來西亞沙巴,重回邦邦島命案現場,就在台灣旅客遭到槍殺之後,邦邦島上的度假村戒備更加森嚴,除了房客,其他閒雜人等一律不准靠近,邦邦島附近海域50公里被警方封鎖,不准快艇進入,馬國警方現在鎖定就是阿布沙耶夫恐怖組織犯案,並且還有當地的內鬼接應,目前調查小組研判,張安薇很有可能已經被帶往菲律賓南部。
    2013/11/17 15:56
  • 槍殺好友逃逸!嫌犯遭警圍捕 舉槍自盡

    台中市街頭再次傳出槍響,這個月12日,一名趙姓嫌犯在住屋處開槍,打死友人後逃逸無蹤,警方追蹤6天,在命案現場附近發現嫌犯身影,沒想到圍捕過程,嫌犯被逼到停車場內,發現已經無路可逃,突然舉槍自盡,讓警方措手不及,而嫌犯死亡,也讓槍擊案原因跟著石沉大海。
    2013/11/17 15:42
  • 悚!腰斬分屍裝兩袋 檢擬聲押兩嫌

    桃園縣平鎮一名周姓男子,中秋節被人腰斬棄屍在大排水溝,警方掌握,大陸籍配偶唐瑛,跟前夫張瑞峰,涉有重嫌,但兩人案發後,逃亡中國大陸,直到今天下午,終於押解回台,員警晚間初步偵訊後,發現死者跟唐姓女子,半年前在網路認識,中秋節當天,相約見面,但女子的前夫突然闖入殺人,然後一起拖著兩大袋的遺體,離開命案現場,晚間10點左右,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不排除以殺人逃逸,向法院聲請羈押兩人。
    2013/10/15 15:10
  • 【破案一線間】冷血!運將身中31刀 「以包追人」逮五少

    2009年4月1日深夜,47歲的計程車李姓司機,被人發現倒臥在台中縣大肚鄉遊園路旁,全身上下,被砍了31刀,刀刀見骨,送醫不治,警方在命案現場,找不到死者的計程車,事隔3小時後,卻接獲通報,車子翻覆在90公里外的南投山區,車內還有3把西瓜刀,研判是多人犯案;專案小組一路從台中趕到南投,但每次總是讓嫌犯先一步逃跑,最後終於從監視影帶中的「紅色包包」,逮到嫌犯。
    2013/06/09 21:51
  • 證清白重開業 呂炳宏不應徵女店長

    昔日命案現場,媽媽嘴咖啡店即將復業,八里雙屍案真相大白,店長謝依涵坦承一人犯案,老闆呂炳宏、歐石城、鐘典峰都獲不起訴處分,也讓媽媽嘴咖啡店洗清「龍門客棧」的黑店形象,如今案子偵結,呂炳宏決定繼續經營「媽媽嘴」,這次不會再應徵店長,要親自接手經營,重新整頓店面。
    2013/04/13 12:30
  • 證人「認錯了」 雙屍案3共犯涉案低

    八里雙屍命案,檢方首開偵查庭,沒提訊謝依涵,而是找來呂炳宏、歐石城、鍾典峰3名被告,還要呂炳宏帶來另一項新事證「咖啡杯」,將比對命案現場謝依涵下藥的杯子,是不是媽媽嘴的;其實,檢警早已比對呂炳宏3人的不在場證明,以及各項物證後,發現3人涉案程度「大幅降低」,但檢方不願改口,還大動作要3名被告、9名證人出庭,似乎是在替呂炳宏3人的不起訴做準備。
    2013/04/10 19:18
  • 計中計!富商「合謀」殺妻 反遭「依」殺害

    八里雙屍案,案情出現大逆轉!檢警利用親情喊話,突破謝依涵心防,除了指認警方在命案現場找到的水果刀,就是作案兇刀外,還供出由於她和陳進福兩人有曖昧關係和金錢往來,被對方妻子發現,最後乾脆兩人合謀,計畫殺人謀財,先下藥迷昏張翠萍後,再由陳進福動手殺妻,事後她擔心事情曝光,也對陳進福下藥,從背後刺殺,盜領存款。
    2013/03/29 17:50
  • 壽險生效妹失蹤 查分屍現場追共犯

    嘉義頭顱分屍案,二哥涉嫌殺害妹妹,動機和保險金有關係,檢警發現,當廚師月收入不到4萬的陳家二哥,2年前開始幫妹妹陸續投保4張保單,一年得付近8萬元的保費,負擔不算小,尤其是去年一筆保額300萬的壽險,11月15日,陳婉婷親自簽名,受益人就是二哥,27日保單生效,陳婉婷卻失蹤,時間點可疑,至於屍體下落為何?陳家採不到死者血跡反應,檢警大膽推測,不排除有共犯,命案現場或是分屍地點也可能不是在陳家。
    2013/03/22 19:23
  • 報導「八里命案」引用照片錯誤 TVBS澄清並致歉

    TVBS新聞於102年3月6日報導「死亡陷阱!昔藝文咖啡館 今成命案現場」提及涉案人男友時所引用之照片(左圖右),根據當事人吳先生來電指正,並非涉案咖啡店女店長男友。
    2013/03/07 14:12
  • 〈獨家〉涉富商夫婦命案 咖啡店4人遭聲押

    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及退休富商丈夫陳進福,上個月中離奇失蹤,警方陸續在淡水河畔發現2人遺體,原以為是意外落水,現在案情逆轉,檢警調查,2人是先遭殺害後棄屍,鎖定命案現場附近咖啡館的謝姓女店長,涉有重嫌,事發當時,TVBS獨家訪問到這名謝姓女店長,談起命案,她態度冷靜,不露口風,檢警追查才發現,女店長、呂姓負責人、歐姓股東及一名鍾姓友人,4人疑似覬覦死者家產,痛下毒手,6日晚間依殺人罪嫌,將4人聲請羈押。
    2013/03/07 00:30
  • 〈獨家〉死亡陷阱!昔藝文咖啡館 今成命案現場

    牽扯2條人命的女咖啡店長,10年前看上八里左岸風景,和2個高中同學一起合資開咖啡館,不定時舉辦音樂會,騰出空間展示藝術家作品,逐漸打響名號,店名叫做「媽媽嘴咖啡」,意思是不怕挑嘴的媽媽來這消費,藝文咖啡館成為命案關鍵現場,認識謝姓女店長的人,都不敢置信。
    2013/03/06 18:51
  • 刀未離身!殺童後還上網咖 兇嫌冷血

    狠心殺害10歲男童的嫌犯落網後,竟然還能若無其事,回到命案現場附近的網咖打電玩,身上帶著行兇的瑞士刀,冷血行徑讓人不寒而慄!根據了解,這名72年次的嫌犯只有國小畢業,沒有前科,他向警方透露,因為想坐牢,才會隨機在遊藝場內搭訕男童、痛下毒手,而遊藝場內出入複雜又聲音吵雜,小朋友若沒有大人陪伴,危機四伏。
    2012/12/01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