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白不成殺害學妹焚屍!遭羈押 嫌:對不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高雄-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驚傳女大生慘遭學長殺害焚屍案,檢方漏夜偵訊,凌晨將凶嫌聲押獲准,嫌犯說他最想跟學妹說的是對不起,留在現場是因為打算自首,但他告白不成,狠心殺害善良的學妹,死者家屬難以接受,今天上午帶著死者最心愛的玩偶,返回命案現場招魂,傷心欲絕。


記者:「有沒有什麼想跟死者說的?」凶嫌:「對不起…。」記者:「事發後怎還會想留在那裡?」凶嫌:「因為我想自首。」

告白不成,狠心殺害善良的學妹,還把人裝在塑膠袋裡,從台南載到高雄買了汽油焚屍,黃姓男大學生偵訊後,警方以涉嫌重大,而且毀屍滅跡、企圖淹滅證據為由,凌晨零時許聲請羈押獲准,步出地檢署他面無表情,口口聲聲說對不起,卻喚不回年輕的學妹生命!

員警:「爸爸、媽媽。」

女大生慘遭殺害焚屍,再也回不來了,傷心欲絕的家屬,一早先到她的宿舍整理衣物,姑姑還抱著她最心愛的玩偶佩佩豬,返回凶嫌的租屋處招魂,看了讓人鼻酸!

房東:「帶回來發生事情的同學,其實毛毛的,毛毛的,他們說現在科技那麼發達,他們認為說不搬了。」

就是在這房子裡,發生了殘忍的凶殺命案,不幸喪命的是熱心助人的女大生,她把凶嫌當成可以談心事訴苦的大哥哥,凶嫌求愛不成,卻將她殺害,不但家屬難以接受女兒死無全屍的悲慘結局,同學們也無法面對年輕的她就這樣走了,摺紙鶴祈求,只希望她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羈押#焚屍#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459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