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命案現場 結果共243筆

  • 找嘸人!警破門發現男遭分屍 死者哥失聯

    新北市永和晚間(9/5)驚傳重大分屍命案,一名女子報案,男性友人不明原因失聯,警方到場破門查看,發現死者陳屍房間內,遭到分屍,屋內找到兩把疑似作案用的兇刀,命案現場也有清理痕跡,死者和哥哥同住,兄弟感情不睦,案發後死者哥哥下落不明,警方將他列為關係人,持續追查緝凶。
    2022/09/05 23:41
  • 軒嵐諾襲台!瑤瑤雨天驚見「大型命案現場」 心疼喊R.I.P

    今年第11號中颱「軒嵐諾」逐漸逼近台灣,各地都有降雨、起風的跡象,氣象局也在今(3)日凌晨2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而女星瑤瑤(黃喬歆)今早出門的時候,竟意外在路上目睹「大型命案現場」,現場畫面有點驚人。
    2022/09/03 20:37
  • 真相曝光?重返花蓮五子命案現場 手電筒意外倒下亡魂說了凶手姓氏

    2022/08/18 10:54
  • 鬼月說鬼/那年我去過最毛的命案現場:汐止密室直播殺人事件

    「張鶴齡密室直播殺妻女」這是我自己跑過最陰也是最毛的案件,沒有之一。 2008年,記得那年是翻案,原本是認定自殺或是意外中毒的命案,在一年之後翻案確定是他殺。那時消息一出來,我便被派去了命案現場。
    2022/08/09 15:21
  • 愛車被染紅慘變命案現場!苦主揪出兇手笑翻:痔瘡破了?

    對於不少愛車人士來說,若看到自己的寶貝車子被用髒或是遭到破壞,勢必會心碎。一名男子表示,前陣子開車出門買早餐,殊不知買完後卻驚見車子一片紅,以為有人把檳榔渣吐在上面,但事後罪魁禍首被揪出,讓他好氣又好笑,更笑稱「這是集體胃出血,還是痔瘡破了」。
    2022/08/04 23:05
  • 李沐赴殯儀館田調 靠「Ubike」救援!拍片現場卻秒崩潰

    由李沐、羅宏正、陳婉婷、林映彤以及吳翰林演出的「茁劇場」劇集《滴水的推理書屋》今(25)日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將播放第1-2集。金鐘最佳新人李沐在《滴水的推理書屋》扮演菜鳥檢察事務官,命案現場跑第一,她為踹摩角色,特地到法院、殯儀館田調。另外,原本不會騎腳踏車的李沐,特別為了演出勤騎Ubike,但實際拍攝時卻是騎進口腳踏車,讓她崩潰直說:「我拍完腳踏車的戲後瞬間感覺自己殺青了。」
    2022/06/25 15:33
  • 不滿被惡老闆解雇!阿根廷女崩潰尖叫 砸爛整排紅酒發洩

    日前阿根廷的25歲女子羅丹(Evelin Roldán),因為不滿被惡老闆給解雇,整個人處於崩潰和極度憤怒的情緒中,她跑到任職的超市大鬧一翻,不斷尖叫邊把整排貨架上的紅酒給掃到地上,上百瓶紅酒就這麼給毀了,超市地板如「血濺」般宛如命案現場。
    2022/06/19 15:14
  • 一談《初擁》2死就哽咽!炎亞綸勇揭「命案現場」:很可怕

    影集《初擁》劇組日前在苗栗南庄「神仙谷」取景,怎料2名工作人員滑落溪谷身亡。該劇男主角炎亞綸也在第一時間硬起來表態「沒給合理交代,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而他昨(17)日與吳映潔(鬼鬼)現身唐綺陽直播,怎料現場飆淚成淚海。
    2022/03/18 10:28
  • 洗衣慘變「命案現場」嚇壞眾人 結局卻讓人妻超滿意

    過年期間許多長輩都會發紅包給晚輩,如果孩子年紀還小,通常父母都會把壓歲錢放在小孩枕頭底下,這有「避邪招財」之意。但最近一名人母透露,她日前洗衣服時,忘記孩子紅包放在枕頭套內這回事,結果衣服洗完後,陽台變成「命案現場」,整個慘不忍睹,但這位媽媽也自嘲,「白T意外染得好看」。
    2022/03/16 05:06
  • 捷運「恐怖視線」狂盯超毛 對眼嚇閃尿:以為命案現場

    搭捷運看到這一幕被嚇死!近日有高雄民眾搭乘捷運時,在車廂內發現一股「恐怖凝視」的視線不停盯著自己,當她往前方女學生的提袋內部一看,竟發現「一顆人頭」就裝在袋中,嚇得她還以為是命案現場,後來仔細看才發覺是顆「假人頭」,所幸只是虛驚一場,她將驚嚇經歷PO上網後,意外釣出一票苦主「都曾被嚇過」。
    2022/03/14 15:03
  • 臥龍洞3屍命案成試膽景點 網紅拍片「燒紙錢、噴漆」

    南投縣埔里鎮「臥龍洞」今(2022)年1月發生3人詭異吊死命案,引發各界關注,不料案發後,該地成為網紅的探險熱點,近日就有一名YouTuber前往命案現場拍片,還燒紙錢、點菸插地、噴漆做記號等,經民眾檢舉,南投林管處表示,這些行為已觸犯《森林法》,最高可罰60萬元。
    2022/02/17 11:28
  • 楊貴媚克心魔「下海」 温貞菱嚇施名帥遭痛批:會出人命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主打由明星獨自經營民宿,近日將推出第三季,今(16)日舉辦媒體茶敘,由民宿闆娘楊貴媚領軍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及林柏宏一同出席,談到拍攝過程,個性鬼靈精怪的温貞菱坦言一到民宿就躲在「神秘角落」嚇施名帥,讓他直呼:「根本是命案現場!」
    2022/02/16 17:07
  • 馬來西亞驚悚命案!逆子吸毒弒母 兄弟返家驚見無頭女屍

    馬來西亞15日當天,發生一起驚悚的無頭女屍命案。一名28歲男子,在吸食毒品涉嫌持刀殺害母親,更殘忍地將她的頭顱砍下後放在紙箱後,逃離命案現場;直到他的手足返家查看時,驚見母親已經成為一具無頭女屍,立刻報案逮捕涉嫌重大的哥哥。
    2022/01/16 18:33
  • 悶死在滿滿紅豆餡の水槽裡?《柯南》最新劇情太離譜挨轟

    日本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發表於1994年,之後推出的動畫也從1996年起連載至今,陪伴許多人的無數歲月,不過,劇中也經常出現令人傻眼的殺人動機及命案現場,更被鄉民們笑虧嫌犯有著「鼻屎大的動機,汪洋般的殺意」。11月27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死者竟然淹死在塞滿紅豆餡的水槽裡,讓大批網友紛紛吐槽根本毫無邏輯。
    2021/12/03 14:43
  • 女星鬼月闖廢棄屋拍戲!人中邪「離奇消失」才知有人死了

    世間有許多難以用科學解釋的事情,千萬不要太鐵齒!女星楊閔(本名楊惠閔)在拍攝恐怖片時,因導演過於鐵齒,導致有人在現場中邪,甚至還工作人員離奇消失,發生一連串靈異事件後,才知道拍攝片場竟然是命案現場,曾經有死過人。
    2021/10/23 15:54
  • 快訊/7旬嬤身中14刀奪命 養子疑兇手畏罪逃逸

    新北市新莊(10/21)驚傳兇殺案,7旬阿嬤被家人發現,身中14刀陳屍家中,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封鎖現場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收養的20歲男子涉有重嫌,他在下午4點多離開命案現場,研判是畏罪逃逸,警方正在全力追緝兇嫌到案。
    2021/10/21 21:23
  • 一口氣買37公斤的肉 他塞滿冰箱 網驚嚇:像命案現場

    許多民眾是「肉食主義者」,餐餐幾乎是無肉不歡。不少愛吃肉的民眾,想要買到價格合理、份量又足夠的肉,常常會選擇去美式賣場購買。最近就有日本網友分享,他去好市多買了大約30多公斤的肉,花了近6.5萬元日幣(約1.6萬元新台幣),接著就把肉品塞進冰箱,不料其他網友看了卻直呼恐怖起雞皮疙瘩,因為整個擺設太像「命案現場」。
    2021/09/10 20:32
  • 皮卡想紅想瘋了! 記者直播中上演這招嚇壞眾人

    電視台記者有時候要到事發現場做報導,但這次剛好被記者直擊了「命案現場」,不過這次出事的不是人而是一台GMC皮卡,他在記者直播的同時,就默默地在記者背後沈入湖中,不過好險車上沒有人因此沒有造成傷亡,不過這台皮卡投湖自盡的畫面剛好被攝影機給完整記錄!
    2021/08/04 16:12
  • 北市男子陳屍林森北路旅館 衛生局查是否居隔、或打疫苗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靠近晴光市場一間旅館,被人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房間內。轄區的警方,圓山派出所獲報後前往處理,並封鎖命案現場。初步了解,這名男子今年44歲,跟朋友入住到這間旅館,但是死者身上沒有外傷也沒有發現藥物,但為何陳屍在房間內,目前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也進一步通知台北市衛生局,釐清死者是否是居家隔離者,或是有沒有施打疫苗。
    2021/07/14 16:38
  • 擄殺人妻關鍵畫面曝光! 冷血嫌被拍到拎兩包物品返家

    屏東擄殺案最新關鍵畫面曝光,黃姓嫌犯被拍到出沒在命案現場附近,徒步走回住家,手上拎著兩包物品,懷疑就是死者曾姓女子的手機,事後警方發現被他丟棄在家中企圖滅證,隨著越來越多線索出現,警方將逐步拼湊出嫌犯足跡,查明真相。
    2021/04/14 23:34
  • 女退房整張床如「命案現場」 她PO驚悚照怨:沒水準

    這款顧客!一名飯店櫃檯人員抱怨日前替一名女房客辦理退房後,居然發現裡頭白色床單沾滿血跡,就連枕頭都無一倖免,驚悚畫面像極「命案現場」,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怒轟「超沒水準」。
    2021/01/17 10:34
  • 裝修驚見「嬰兒骨骸」卡牆上 屋主崩潰:陪睡10年

    裝修竟成命案現場!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屋主將老舊住處進行翻修時,沒想到卻看到「嬰兒骨骸」卡在牆上,嚇得立刻報警,資深驗屍官查看後推斷死亡10多年,有30多年經驗的他也直呼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2021/01/09 14:49
  • 命案現場?浴缸冒出「鮮紅血水」 元凶曝光網驚呆

    最近又有寒流來襲,不少人下班回家後,希望能好好洗個熱水澡舒緩一天的壓力。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他準備要在浴缸好好泡澡時,突然發現裡面的水變成血紅色,宛如命案現場,讓人看了都驚嚇不已。事後查出原因,竟然是新買的沐浴球造成,不少網友驚呼「還以為泡澡泡到月經來」。
    2021/01/07 18:42
  • 房客退租留「整牆噴射狀血跡」 房東逼問細節嚇壞

    好房客難尋!一名女房東抱怨,她先前將三層樓的透天以月租12,600元租給一對夫妻,雖然2年來該對夫妻總是拖欠租金,但眼看對方有小孩所以不計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時也曾減免房租,沒想到對方退租時留下滿屋垃圾,「客房牆面、樓梯間上面都是放射噴射的血!」彷彿命案現場,畫面相當駭人。
    2020/12/25 21:37
  • 實測烤吐司機烤牛排 他連按4次竟成「命案現場」

    近日國外有一名女子實驗用烤吐司機烤牛排,短短影片吸引近9百萬人觀看,不料有一名男子也決定在家中實測,使用一樣的方法烤牛排,成品卻讓他傻眼,而且烤吐司機下還流出一攤血水,照片一出網友笑翻,形容就像「兇案現場」。
    2020/12/15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