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衣慘變「命案現場」嚇壞眾人 結局卻讓人妻超滿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05:06
一名女網友洗完衣服後陽台地板變得宛如命案現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洗完衣服後陽台地板變得宛如命案現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過年期間許多長輩都會發紅包給晚輩,如果孩子年紀還小,通常父母都會把壓歲錢放在小孩枕頭底下,這有「避邪招財」之意。但最近一名人母透露,她日前洗衣服時,忘記孩子紅包放在枕頭套內這回事,結果衣服洗完後,陽台變成「命案現場」,整個慘不忍睹,但這位媽媽也自嘲,「白T意外染得好看」。

結果衣服全被染成粉紅色還好鈔票沒毀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她忘記過年的紅包袋還放在枕頭套內,日前就把它和其他衣服一起丟進洗衣機內,結果洗完後才發現悲劇了。東西取出來之後,發現地上全是紅色碎屑,宛如命案現場,看起來超嚇人。

原PO事後自嘲白T意外染得挺好看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說,因為這個「意外」,絞碎的紅包袋變成了染劑,結果她洗的白色衣服,全都染成漂亮的粉紅色,反而變得更夢幻,讓她忍不住苦笑,「就這樣…變成繽紛的色彩,白T意外染得好看」。但令原PO慶幸的是,所幸鈔票都還完整,一張張掛在陽台晾衣架曬著。

更多新聞:買鞋「反悔想退貨」遭拒 女討拍反挨轟:別當奧客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全笑翻了,有人戲稱這是「合法洗錢」,還有人說這是因禍得福;也有網友分享,「這狀況我也曾經碰過」;但也有人直言,「不說還以為那地板是命案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包袋#命案現場#洗衣機#鈔票#染劑#粉紅色#洗錢#枕頭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021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