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口氣買37公斤的肉 他塞滿冰箱 網驚嚇:像命案現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20:32
許多民眾都會購買肉品回家烹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都會購買肉品回家烹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是「肉食主義者」,餐餐幾乎是無肉不歡。不少愛吃肉的民眾,想要買到價格合理、份量又足夠的肉,常常會選擇去美式賣場購買。最近就有日本網友分享,他去好市多買了大約30多公斤的肉,花了近6.5萬元日幣(約1.6萬元新台幣),接著就把肉品塞進冰箱,不料其他網友看了卻直呼恐怖起雞皮疙瘩,因為整個擺設太像「命案現場」。

日本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去美式賣場買了37公斤肉品塞滿冰箱。(圖/翻攝自「omusubirolling1」)

 
根據日本媒體《grape》報導,這名網友「omusubirolling1」最近在推特發文和分享照片,提到前幾天去好市多買了大約37公斤的肉品,花了6.5萬元日幣,想說一次買足,這樣就可以減少去超市的時間和精力,尤其現在疫情期間,就盡量減少出門。

更多新聞:開高速公路跟車太久 前車突閃「5字跑馬燈」駕駛秒回神

「omusubirolling1」表示,肉品買回來之後,他就依序分類好,排列整齊放在冰箱內,只見冰箱被塞得滿滿的,當下把照片拍下分享上傳。

 
許多民眾因防疫期間都待在家鮮少運動而身材變胖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可能是肉品份量真的太多,不少網友直呼看完後真的有嚇一跳,甚至還形容很恐怖,「瞬間看就覺得是人肉,害我全身雞皮疙瘩」,認為這根本是命案現場吧?事後該名網友也補充提到,這些肉類的份量足夠他們度過隔離期,甚至還指出妻子偶爾會問他,「今天要吃哪個部位好呢?」的黑色幽默,讓他哭笑不得。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肉食主義者#疫情#好市多#美式賣場#肉品#黑色幽默#日幣#命案現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155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