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呼救 結果共773筆

  • 恐怖情人!南非女酒醉一夜情 遭莽尪剃髮、勒頸

    一對南非籍夫妻,來台一年多,在高雄教英文,妻子日前到酒吧喝醉出軌,返家向丈夫坦承,遭丈夫施暴把人勒昏,用皮帶鞭打,還拿USB電源線勒頸,被害女子甦醒後趁機反鎖房門,爬到陽台呼救,員警獲報到場,要被害人不用怕,而這名南非籍男子,當天就遭收押,檢方依殺人未遂將他起訴。
    2022/03/12 13:59
  • 不滿阿姨使用廁所聲音太大聲 莽男竟持水果刀狂刺濺血

    前(6)日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劉姓男子,因為受不了同住的張姓阿姨如廁聲音太大聲,竟然氣得持水果刀朝阿姨猛砍,造成她臉部、頸部、雙手及前胸都有多處開放性傷口。周邊鄰居聽見傷者呼救的聲音,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火速協助將人送醫,並依殺人未遂罪逮捕劉姓犯嫌,複訊後劉男遭聲押獲准。
    2022/03/08 10:14
  • 「連人帶車墜海」 7旬老翁疑身體不適墜漁港

    台東今天(7日)中午有名70歲老翁,疑似身體不舒服,開車掉進富岡漁港的海中,路過民眾看到趕緊向對面的海巡隊呼救,老翁被救上岸後,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所幸最後送醫急救,恢復生命徵象,落海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03/07 19:36
  • 警察來了!女子逃逸爬屋頂 三樓高墜落

    以為被警方盯上,害自己摔斷腿!3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對外籍移工情侶檔吵架,附近住戶報案妨害安寧,其中女方是逃逸移工,聽到警察來了,爬上鐵皮屋頂,結果墜落卡在水溝將近十小時,腿部骨折,直到白天,一樓店家營業,聽到微弱呼救聲,才趕緊幫忙報警。
    2022/03/06 20:40
  • 火舌吞噬2層樓民宅 男躲窗邊呼救逃一劫

    新北石門一棟民宅起火,住戶一度受困,他在窗邊呼救,被消防隊員發現救出;這個月初,三重發生火警,有婦人躲廁所,最後送醫不治。火災該躲哪,相當重要,由於廁所門大多是塑膠材質,容易燒融,擋不住濃煙,警消呼籲,「垂直逃生」、「水平避難」,如果逃不掉,躲到房內,記得先關門再開窗,才能保命。
    2022/03/06 14:15
  • 除濕機突冒煙竄火舌 3住戶受困警消救援

    情人節(2/14)傍晚,新北市接連發生兩起火警!石門區有民宅竄出火舌,屋內一名行動不便的住戶一度受困,四肢燒燙傷緊急送醫;另外新北市三重也發生火警,房間的除濕機突然冒煙起火,87歲的屋主和妻子在客廳等待救援,兒子則是在陽台呼救,警消成功救援一家三口。
    2022/02/14 23:25
  • 「滋」行搶開電擊棒 歹徒嚇到手軟遭圍捕

    台北石牌捷運站旁停車場,26日晚間發生搶案,歹徒看到一名落單婦人,手持電擊棒隨機行搶,但自己先被電擊棒的聲響嚇到手軟,被害人趁機大聲呼救,正好一名日本男大生路過,尾隨嫌犯並報警,還出腳絆倒對方,和警方合力逮人。
    2022/01/27 19:38
  • 失業導遊淪搶匪!捷運站持電擊棒劫婦 日籍男大生幫逮人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過去擔任導遊,但因為疫情影響,導致他沒工作、沒收入,眼看過年就要到了,他竟動起歪腦筋,隨機行搶。昨(26)日晚間林姓男子徒步行經石牌捷運站附近,發現一名落單婦人正準備開車,趁著對方還沒進入駕駛座時,林姓男子衝上前拿出電擊棒威嚇、作勢攻擊,要她交出身上財物。當下婦人大聲呼救,林姓男子竟嚇到了、拔腿狂奔,好在熱心民眾發現協助追捕,順利將人攔下。
    2022/01/27 18:27
  • 16歲少年划立槳體力透支 海漂半小時獲救

    屏東恆春有一名16歲少年,只穿著一條泳褲,在海上划立槳,結果疑似體力不支,被海流帶離岸際,一度失聯,還好他求生意志強,飄到一公里外的礁岩上呼救,海巡人員在半小時內就找到人,幸運獲救。
    2022/01/26 12:13
  • 賊喔!賊喔!阿嬤廟旁小巷被搶 呼救無人

    雲林一名80歲的阿嬤,上街採買,手上提著大包小包,被搶匪盯上,偷偷跟到到巷子裡,搶了錢包掉頭就跑,搭計程車逃離,警方抓到搶匪,是逃逸越南籍移工,已經被收押。
    2022/01/25 18:24
  • 遇警車左迴轉!騎士撞上連人帶車卡車底 路人抬車救援

    高雄市18日凌晨將近一點時,在鼓山區的華榮路上發生一起機車跟警車的撞擊車禍,58歲的王姓騎士一度卡在警車車底,還好當時又其他人聽到呼救,趕緊上前幫忙抬車,沒有讓騎士的傷勢擴大,而經過檢查,幸運只有在身上及臉部有輕微擦挫傷。
    2022/01/18 11:52
  • 戰機大角度墜海 空軍:飛官未呼救、沒跳傘

    嘉義第四聯隊F-16V墜海,陳姓上尉飛行員目前仍失聯,空軍司令部召開記者會說明,已成立應變中心,展開搜救行動,目前了解,戰機是以大角度快速墜海,無線電沒有呼救,飛官也沒有跳傘,F-16的防撞系統,因為美國還在測試中,也還沒安裝在飛機上,空軍下令相關機型暫停演訓任務。
    2022/01/11 20:23
  • 愛慕女職員!噁男跟蹤多日 平安夜闖大學系辦襲胸

    嘉義市一名26歲的楊姓男子因愛慕某大學的女職員,平安夜當天闖入系辦公室內,趁著四下無人伸出狼爪襲胸,路過的同學聽到呼救,趕緊通報警方,並將楊男強制留在系辦內,校方則派人將女職員送醫檢查,警方事後將楊男依強制猥褻罪移送偵辦,檢方昨(25)日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則裁定3萬元交保。發生該案件,校方表示,未來將加強校園的相關維安。
    2021/12/26 12:06
  • 快逃!超市進貨區紙箱起火 員工狂奔呼救

    今年還沒過完就燒了兩次!澎湖文光路上一間超市進貨區堆放了大量紙箱,三天前大樓主委才提醒「趕快清掉!易燃物放一起很危險!」結果今天(12/10)下午一點左右,就突然起火燃燒,還波及到2樓3C用品店,還有3至5樓的住戶,玻璃窗爆裂、紗窗被燒毀,民眾試圖拿滅火器滅火,但也沒用,因為紙箱大量堆疊悶燒,風力助長、越燒越旺,整條路都是濃煙。
    2021/12/10 18:29
  • 遭搶沒呼救!女嚇傻急返家 丈夫才報警

    大白天發生飛車搶劫案!7日中午,新北市一名女子買完便當,準備回家,結果被後方一名騎士,搶走手提包,當下嚇到沒有呼救,等到回家才跟先生說,自己遇上搶匪,家人趕緊報警,警方立刻呼叫線上警網圍捕,但已經隔了半小時,嫌犯早就逃逸無蹤。
    2021/12/09 18:56
  • 登山驚魂!女子遭拖行架脖襲胸 嫌犯聲押獲准

    高雄1名女子日前獨自到林園竹坑山區爬山,竟然遇到陌生男子騎機車尾隨,甚至一手持摺疊刀,一手架住她的脖子,把她拖到偏僻處伸狼爪襲胸,過程中她不斷掙扎呼救,還好正巧有墓園工人經過發現要上前攔阻,簡姓嫌犯才緊急騎車逃逸,警方當晚將男子拘提到案,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聲押獲准。
    2021/11/25 19:11
  • 情侶檔稱玩「綁架遊戲」!綑綁還向路人呼救 下場慘了

    昨(24)日中午12時許,有一輛黑色轎車停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上的公車停靠站,而車內一名女子突然跟路邊民眾低聲呼喊「綁架,救命」,路人發現她的手疑似有遭到綑綁情事,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但員警一到該車已經開走,警方隨即派出大批警力追查,事後竟然在一間牛肉麵店找到求救女子與駕駛,而這兩人是情侶,他們向警方供稱是在玩「綁架遊戲」,而謊報案件的下場就是被依刑法誣告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1/25 17:03
  • 喊卡!德州音樂祭踩踏8死百傷 傳毒針攻擊

    上週五,在美國德州休士頓舉辦的第三屆天文音樂祭上,不幸發生踩踏意外,目前已知造成8死、300位受傷,其中更有年僅14與16歲的兒童。目前事件仍在調查中,主辦單位被控訴對台下觀眾呼救置之不理,也有畫面顯示在饒舌歌手史考特登台後,群眾開始轟動、湧向舞台前,過去該歌手曾因鼓勵群眾衝向舞台被起訴過。另外,現場甚至發生針筒攻擊事件,一名保全被針扎後昏厥,靠鴉片類解毒劑(NARCAN)急救後才恢復意識。
    2021/11/08 19:53
  • 吸毒後持刀狂砍男友稱「自保」 惡女友殺人未遂罪收押

    前(5)日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情殺案件,一名33歲的余姓女子,疑似因為不滿葉姓男子提出分手,竟然氣得拿起菜刀朝男友猛砍,造成他手腳有多處刀傷,葉男忍痛奪刀並呼救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員警在2人的租屋物查扣余女行兇前施用的毒品安非他命,並將人逮捕,也因她精神狀態不穩送往馬偕醫院治療,不過余女被移送地檢署後,又說身體不適需到醫院就醫,後續余女才表示是因為差點被被葉男餵毒、還拿枕頭悶住口鼻,她為了自保才會砍傷對方,今日上午台北地院將余女依殺人未遂罪裁定收押。
    2021/11/07 18:18
  • 油漆工吊大樓外被剪斷安全繩 涉案女住戶稱沒收維修通知

    大樓進行外牆維修工程都會找油漆工垂吊作業,但在泰國居然發生駭人事件!2名油漆工在大樓32層頂樓外牆垂降,樓下21層樓的女住戶居然剪斷他們的安全繩,他們發現不對勁趕緊呼救,幸好26樓住戶讓他們進去屋內,才沒有發生憾事,事後21樓的女住戶被以謀殺未遂及破壞財產罪嫌起訴。
    2021/11/06 17:17
  • 曾虛白新聞獎揭曉 TVBS《斷裂的社安網》獲公共服務報導獎

    第47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今(27)日公布得獎名單並舉辦頒獎典禮。其中,公共服務報導獎的影音類由TVBS的《斷裂的社安網—泥菩薩的呼救》獲得殊榮。
    2021/10/27 21:30
  • 採筍婦失足骨折!卡水邊喊救命 警消尋2小時找嘸人

    高雄一名游姓老婦今(21)日上午到阿公店水庫附近的竹林內採竹筍,卻因踩空不慎滑落陡峭的邊坡,游婦痛得倒在竹林中苦苦呼救,路過的民眾聽到呼救聲,以為有人從吊橋上摔落,趕緊通報警消到場出動快艇救援,但在附近找了2個多小時,遲遲找不到人,最後才在竹林中發現骨折的游婦,消防員也隨即將她送往義大醫院急救。
    2021/10/21 17:44
  • 製作麵條操作不慎!小吃店員工大拇遭機器壓碎「險斷裂」

    新北市樹林一間小吃店,今(21)日下午2點多,張姓男子在店內操作製麵機時,機器還在轉動,左手卻不慎遭捲入,導致大拇指遭壓傷,險些斷裂。第一時間他馬上呼救,但因為店內只有自己一人,只好緊急打電話回家求救,協助報警。
    2021/10/21 15:44
  • 女兒落海!夜釣父跳水搶救也虛脫 海巡出船分頭營救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昨(18)日帶著1歲的女兒,到蚵仔寮漁港夜釣,一時的不注意,女童竟掉入海中,張男情急之下跳海救女,但疑似因海流過強,2人被距離被越拉越遠,張男也因為體力透支受困,附近民眾見狀打電話報案後開始大聲呼救,一旁的海巡人員緊急出動橡皮艇救援,女童獲救後一度陷入昏迷,所幸經過海巡人員的CPR後恢復意識,隨後和爸爸一同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觀察。
    2021/10/19 15:17
  • 城中城大火後內部首曝光! 住戶驚慌逃生完整還原

    高雄城中城大火過後,開放住戶返家收拾家當,屋內畫面首度曝光!走廊、樓梯間盡是厚厚的灰燼,物品散落一地,看得出逃生時的倉惶!這場火造成46人死亡,其中以9樓22人死亡最慘重,住戶說,因為是後方的住戶,可能沒聽到呼救聲,在睡夢中被濃煙嗆死!也有住戶痛罵,防火門都被偷偷拆去變賣了,消防局長李清秀則是分析出5大致命原因。
    2021/10/15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