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呼呼大睡 結果共435筆

  • 半夜偷車太累 竊賊停車呼呼大睡警敲窗

    新北市三峽,一名偷車賊,半夜偷車累了,開到鶯歌一處停車場,也沒熄火就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發現,這輛車剛報案失竊,立即攔查逮捕,他坦承車偷來的,因為太累了,睡著了,真是賊星該敗。
    2020/08/30 14:08
  • 晚7天回家...花蓮醉男躺台9線 遭小客車輾斃亡

    花蓮縣秀林鄉崇德部落昨(26日)晚間7點發生一起車禍,一名56歲胡姓男子喝得酩酊大醉,突然不勝酒力躺在台9線167.6K處呼呼大睡,不料遭到北上行駛蘇花改的小客車輾過,醉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涉嫌肇事逃逸的陳姓駕駛已被警方追查到案,全案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0/08/27 10:21
  • 8小時前剛下班! 測速警值勤遭抓包「睡路邊」

    員警值勤打嗑睡,怎麼一回事?新北市新店一名交通分隊員警,9日清晨到北宜公路執行測速勤務,卻被騎士發現,他把三角架擺在路邊,就回到車內呼呼大睡,對此轄區分局表示,已經處分這名員警,但他其實前一天晚上八點才下班,回到中和住處休息,相隔八小時又得到分隊,領裝備到北宜公路,疑似是休息不夠充足。
    2020/08/09 21:04
  • 逛賣場驚見帳篷「伸出1雙腿」 真相曝光全場傻眼

    平常逛賣場挑選沙發、床墊等商品,免不了試坐、試躺,最大目的就是找尋合適商品,不過卻常有人把賣場當自己家。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在運動用品賣場逛街時,驚見展示帳篷內伸出1雙人腿,當下好奇上前查看才發現是人躺在裡頭呼呼大睡。
    2020/08/08 17:25
  • 喝超醉還敢開! 醉男撞路樹帶回警所難酒醒

    凌晨4點多,高雄夢時代附近道路發生車禍,駕駛失控自撞,撞斷兩棵路樹,員警到現場,肇事駕駛載著2名朋友同行只有受到輕傷,可是駕駛身上散發濃濃酒味,一測酒測值1.15毫克,超標7倍,喝得非常醉,直到員警將他帶回派出所,7個小時過後了,他還沒酒醒在警局呼呼大睡。
    2020/08/06 13:14
  • 你累了嗎?小花童「疲勞駕駛」進場睡歪 新人笑場喊可愛

    西式婚禮儀式上,通常都有「小花童」象徵天使,在新人入場前撒花瓣,增添幸福美好的浪漫氣氛,日本一名可愛的小花童原本要開跑車帥氣進場,卻疑似「疲勞駕駛」,開到一半就歪著頭呼呼大睡,讓在場賓客全笑翻。
    2020/07/24 11:14
  • 東京男持菜刀刺妻 戴安全帽搭小黃仍被逮

    東京一名36歲男子和前妻吵架,過程中前妻曾打電話報警求救,最後仍遭前夫殺害,隨後嫌犯搭計程車逃回老家,仍被埋伏的警方逮捕,而載他的計程車司機表示,當時嫌犯辯稱是為了防疫,才戴安全帽搭車,殺了人後上車居然還能呼呼大睡。
    2020/07/18 11:19
  • 惡搞!大學生賣場當自家 輪番嗨玩「翻跟斗」

    天氣很熱,室內家具賣場有冷氣吹,加上國內解封,假日人潮多,不過座位區卻有民眾霸佔著位置呼呼大睡,也有人坐著划手機,沒想到更有大學生,把賣場當自己家,對著床翻了好幾個跟斗,腳還踩到床上,對此,業者回應先以勸導為主,若民眾嚴重損壞商品,則不排除要求賠償。
    2020/07/11 22:43
  • 新北總圖書館遭佔位! 讀者怨繞3圈「嘸半位」

    很多民眾假期間會找有冷氣的地方避暑,但在新北市立總圖書館就有人抱怨,10層樓空間裡面有一半到了假日,容易出現佔位狀況,可能只拿一本書翻頁就擺在椅子上,甚至兒童區也有沒帶小孩的成人呼呼大睡,館方表示暑期都有增加巡查次數,座位區每小時都會看有沒有人佔著位子不用,甚至自修區都必須實名登記,違規多次就終止使用資格。
    2020/07/07 20:20
  • 路倒救援「安全帽」還在頭上 竟是酒駕自摔

    新北市警方,日前發現一名酒醉男子,倒在路邊呼呼大睡,趕緊把人帶回派出所安置。奇怪的是,他邊睡頭上卻還戴著安全帽,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果然是酒駕自摔,才會倒在路邊,當場將這名曾姓男子,依公共危險送辦。
    2020/06/21 20:20
  • 醉男偷「垃圾車」狂奔9公里 沿途撞21車2房

    喝醉酒竟然偷走垃圾車,還沿途到處亂撞!這輛作業中的垃圾車凌晨在北市新生北路被人偷走,竟一路開了9公里到天母去,還在巷子裡面橫衝直撞,共撞毀了21輛車,還有民宅被波及,圍牆都被撞垮,誇張的是,偷車駕駛最後倒車撞斷兩根反光鏡後,就把垃圾車停在路邊呼呼大睡,醉得不省人事,抽血換算酒測值竟高達1.0。
    2020/06/09 20:35
  • 「來單挑」!駕駛困車內 警救援撬門反遭嗆

    新北市員警獲報,有民眾受困在車內,動彈不得。第一時間,偕同消防隊員到停車場,拿出破壞器材,把車門撬開,這才發現,車主在滿身酒氣,在裡頭呼呼大睡。一睜眼發現自己的愛車被破壞,竟還大聲飆罵,甚至還說,要員警把制服脫下來,一起單挑。
    2020/05/21 18:35
  • 偷車賊拒捕撞警逃逸 自撞分隔島狼狽落網

    台南有一名偷車賊,偷了貨車之後,把車停在停車場呼呼大睡,警方發現上前盤查,他假裝要下車乖乖配合,竟然發動引擎衝撞員警,然後火速開車逃逸,過程中,太過慌亂,車子撞上分隔島彈飛,把目擊民眾嚇壞了,他才狼狽落網!
    2020/04/09 19:08
  • 小偷躲床底呼呼大睡 夢中翻身驚動屋主遭反鎖屋內

    大陸廣東省一名竊賊日前入侵民宅行竊,準備離開時發現屋主正好回來,慌張之下只好火速躲進床底下,沒想到竟在過程中不小心呼呼大睡,一睡就是6小時,直到睡夢中的一個翻身,才驚動屋主趕緊報警求助。
    2020/03/26 14:49
  • 狠毒繼父!毆打4歲男童 丟家門外害喪命

    彰化一名狠毒繼父,只因為不滿太太跟前夫生的四歲兒子,夾菜給他沒有說謝謝,就將他罰站,如果沒站好,就動手毆打,隔天凌晨又因為哭鬧,再次將他狠打一頓,造成男童不斷狂吐,事後這名繼父不但帶他就醫,反而把人丟在家門外,自己回家呼呼大睡,媽媽回家後才發現,兒子已經死在家門外。
    2020/03/16 14:44
  • 快訊/疑父毆打丟出家外 4歲男童大馬路上斷氣

    最新消息,14日晚間發生人倫悲劇,彰化鹿港一名34歲陳姓男子,因為四歲兒子不停哭鬧,晚間竟開始毆打兒子,導致兒子狂吐哭鬧,15號清晨竟一把將兒子丟出家門,自己呼呼大睡,兒子的媽媽返家發現兒子已經在躺在馬路上已經死亡,趕緊報案員警已經將陳男帶回偵訊。
    2020/03/16 08:53
  • 通緝犯駕車撞傷女警 猛開6槍圍捕仍逃

    竟然開車衝撞女警,員警當下開6槍還是被他給逃了,經過1個月多月調查跟監,27日一大早派遣霹靂小組進入汽車旅館攻堅,趁陳姓通緝犯還在呼呼大睡時將他逮捕,依法移送法辦。
    2020/02/27 23:45
  • 我家就是兵工廠! 囂張嫌改槍不怕遭檢舉

    竟然把住家當成改槍兵工廠。宜蘭一名宋姓嫌犯疑似之前跟人起衝突,亮槍被舉報,警方埋伏跟監一個多月終於逮到人,只是這回抓人不用攻堅,因為當時嫌犯不僅家門沒鎖,甚至還在呼呼大睡,警方把他叫醒,他甚至還迷迷糊糊的完全不在乎眼前的人是誰,但他似乎把家當改造工廠好長一段時間,家中火力強大,更看準家人不會檢舉,才會如此囂張。
    2020/02/26 19:09
  • 起床!吸毒昏睡後座 警到場竟是偷車賊

    囂張偷車賊,吸毒還在加油站呼呼大睡!新竹寶山鄉一家加油站,有民眾發現一輛休旅車,停在一旁,但車門沒關,又沒看到駕駛人影,報警到場,才發現人竟然在後座捲成一團睡著了,其實目擊民眾早就發現他好像有點面熟,原來過年時期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本來好心要幫忙,但駕駛卻落跑,報警後才發現原來是偷車賊,這回在加油站開的車,竟然也是贓車。
    2020/02/09 21:12
  • 忘關火乾燒竄煙! 消防員破門屋主還在睡

    澎湖馬公市區一棟公寓窗戶,突然竄出濃煙,鄰居看到趕緊打119求救,但消防到場破門後,才發現屋主竟然在房間內呼呼大睡,街坊鄰居都知道他家冒煙發生火警,竟然只有他自己渾然不知,超驚險。
    2020/01/18 11:50
  • 連環撞燈桿斷! 5汽機車毀 駕駛竟「還在睡」

    竟有人開車開到分隔島上,還把號誌燈桿整個撞斷!新北市新莊瓊林路與中環路交叉口,早上交通大打結,一名林姓駕駛供稱自己太累了,開車失控,一路連環撞,不只撞飛兩部機車,還把分隔島上的號誌燈桿撞斷,波及到2部行經車輛,甚至有目擊民眾發現,車禍後肇事駕駛竟然還在車內呼呼大睡。
    2020/01/17 12:25
  • 快訊/轎車衝撞號誌燈桿波及用路人 駕駛竟睡著

    最新消息!早上7點多,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駕駛路過瓊林路與中環路交叉口時,衝撞號誌燈桿,還波及一輛轎車、2輛機車,不過警方趕到現場,發現肇事駕駛竟然還在車內呼呼大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肇事駕駛是否有酒駕,這起車禍,造成上班大塞車,撞壞的號誌燈桿,恐怕要賠償不少錢。
    2020/01/17 09:22
  • 他汽車發不動!一開引擎蓋見「不速之客」翻肚爽睡嚇傻

    泰國一名車主日前因車子發不動,將引擎蓋打開來檢查,沒想到卻赫然驚見一隻巨大蜥蜴躺在裡面呼呼大睡,甚至舒服到翻肚,怎麼叫都叫不醒,無奈之餘只好請專業消防員協助將牠移走。巨蜥睡覺的爆笑影片在臉書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01/03 12:16
  • 「我醉大!」喝茫男發瘋亂踹29機車 1汽車

    喝醉喝到亂踹機車,車主氣炸拍照提告,今天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酒後失控,沿途踹倒了29輛機車和一輛汽車的後照鏡,最後不勝酒力跌倒在地上呼呼大睡,不少住戶聽到聲響下樓,發現自己的愛車被破壞,全看傻,氣得要提告毀損。
    2019/11/24 12:01
  • 騎士跨上機車要出門 遭鄰居亂棍打斷手

    南投一名男子,早上要外出買早餐,隔壁鄰居突然衝過來,拿著鐵棍攻擊毆打,男子措手不及,身上四肢多處被打傷,手還被打到骨折。警方下午前往住處,打人的鄰居待業在家,呼呼大睡,疑似酒後失控,把人打到住院。
    2019/09/10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