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跨上機車要出門 遭鄰居亂棍打斷手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20:30

南投一名男子,早上要外出買早餐,隔壁鄰居突然衝過來,拿著鐵棍攻擊毆打,男子措手不及,身上四肢多處被打傷,手還被打到骨折。警方下午前往住處,打人的鄰居待業在家,呼呼大睡,疑似酒後失控,把人打到住院。

圖/TVBS

 
騎士正要出門,橘色上衣男子,拿著鐵棍,朝背後狠狠打下去。

騎士vs.鄰居:「是怎樣。」

騎士轉身防禦,想搶下棍子,又被打了幾棍,往外跑,還聽得到目睹民眾,尖叫聲,騎士就這樣被打到住院。

 
騎士家人:「腳啦,手啦,屁股啦,背部啦,斷了(斷掉喔)手斷了。」

圖/TVBS

受傷的曾姓男子,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四肢身上都被鐵棍打傷,手部骨折準備開刀。

騎士:「拿著鐵棍從我後面打下去,然後我就看到他以後,他又想要再打我,我就用雙手去擋他,然後我最後就跑出去,他追著我打。」

他早上六點多,準備出門買早餐,對方突然衝過來,沒來由一陣亂亂打,招架不住,頭部也挨了棍子,還好剛好戴著安全帽保護著。家人從外面回來,看到他倒在地上。

傷者父親:「棍子是硬的這麼粗這麼長,被打到起不來坐在地上躺著,我想說我兒子怎會在那裏是怎樣,全身軟趴趴我快去幫忙抬。」

傷者住在南投這個社區,打人的是隔壁鄰居,有其他鄰居目擊,直說好可怕。

鄰居:「從頭想要打下去就打了,是他帽子戴著沒打到打到這裡。」
 

警方上門找人,打人的是38歲的林姓男子,在家中睡覺被挖起來。

圖/TVBS

警方vs.林姓男子:「喝酒,喝酒,你在做什麼工作。」

林姓男子被帶上警車,回警局說明案情。鄰居透漏,他和妻兒搬來兩年,之前在食品公司上班,現在待業中,和左鄰右舍人互動不多。一大早喝酒打人,恐怖鄰居,傷害罪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鄰居#傷害罪#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921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