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呼呼大睡 結果共435筆

  • 險!馬路瘋狂迴轉、急煞、逼車 扯!酒駕竟當街睡著了

    台南市出現轎車在大馬路上雙黃線迴轉,還莫名急煞,甚至是逼車的危險行為,把後方駕駛嚇壞了!還好整個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直接向警方舉報開單告發;另外,還有30歲的工人一大早酒駕,竟然就把車停在大馬路上呼呼大睡,長達20分鐘,也被警方查獲。
    2022/06/06 11:48
  • 小S結婚17年!突喊「不愛這樣的生活」釣出侯佩岑送暖

    主持天后小S與老公許雅鈞2005年結婚,攜手走過17個年頭,育有3名寶貝女兒,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今(28)日深夜突然喊道:「不喜歡這樣的生活」,看到枕邊人呼呼大睡更是動了怒氣,不僅引起粉絲高度關注,也釣出同為人妻的侯佩岑溫馨送暖。
    2022/05/28 11:38
  • 情侶喝醉男睡死醒來問「女友呢?」 才知酒駕

    台中今天(5/22)清晨發生酒駕自撞的車禍,一對情侶前一晚跟朋友喝酒,女方想說等酒退了,要開車載男友回家,但不勝酒力自撞路旁,事故發生後,男友還在副駕駛座呼呼大睡,醒來發現女友不見,一問之下才知道喝酒闖禍了。
    2022/05/22 12:15
  • 好大膽!大白天闖空門行竊 男子吃喝後還開冷氣睡覺

    南投竹山出現一名誇張的竊賊,一名陳姓男子進到大公街一棟民宅行竊,由於發現沒人在家,竟然在屋內大吃大喝,甚至洗澡後呼呼大睡,直到鄰居發現冷氣被啟動立刻報案,而嫌犯聽到警方上門,一度跳進附近溝渠的涵洞躲藏,但仍被揪了出來。
    2022/05/17 13:58
  • 車違停路中駕駛呼呼大睡!駕駛遭盤查嚇撞2警車逃逸賠慘了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凌晨將車輛違停在萬華區南寧路上,雖有熄火但沒關大燈,就這樣坐在駕駛座上呼呼大睡。轄區員警剛好巡邏經過,發現楊姓男子違規,欲上前將人叫醒,但也懷疑他可能有酒駕情事,因此將兩輛警車停放在他車輛前後,避免逃逸。殊不知楊姓男子醒來後,疑似心虛,竟重踩油門前後衝撞警車,之後離開現場。警方事後依妨害公務罪將他送辦,檢方依法起訴,台北地方法院在審理後,判處楊姓男子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2/05/09 12:52
  • 應酬忘報備還整夜失聯 妻氣炸做「怨婦早餐」夫背脊發涼

    每對夫妻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相處模式!一名人夫分享,某天晚上應酬時忘記向愛妻報備,而且手機沒電,完全沒注意到妻子傳來一連串訊息。半夜回到家後,自己整個人就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直到醒來後才發現老婆準備著一份早餐,但一看上面用番茄醬寫了2個大字,讓他整個人頭皮發麻。
    2022/04/01 05:37
  • 有多讚?工人聚餐後酒駕返家 撞整排車見警頻比「大拇哥」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下班後和朋友一起去小吃店聚餐,席間喝了點酒,結束後竟還堅持要自己騎車回家,沒想到才騎到南港忠孝東路附近時,就不勝酒力自撞路邊摩托車。陳姓男子當下倒在機車堆中呼呼大睡,附近民眾發現協助報警,員警到場後他醉到無法吹氣酒測,送醫後還頻頻對警方比讚,似乎搞不清楚自己已經出事了!事後經抽血檢驗換算,酒測值高達1.74。
    2022/03/25 15:42
  • 快訊/台中殺妻男烙跑2日 寺廟中「呼呼大睡」遭逮

    在本月(15)日早上10點,於台中市北屯區陳平路某巷弄內,一對夫妻起口角,先生拿出刀子朝妻子胸口猛刺了一刀,妻子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宣告不治,而這位行兇的陳姓男子立馬騎機車逃逸,還搭計程車閃追緝,並且下車走路,閃避有監視器的地方,設下重重障眼法躲警,今(17)日下午1點30分,警方在敦化路附近一處寺廟內找到陳嫌,當時的他還若無其事地呼呼大睡,員警上前將他逮捕歸案。
    2022/03/17 14:19
  • 逾150萬男性有這病不自知 就醫率不到1%

    呼呼大睡恐睡出病!台灣睡眠醫學會指出,國內40歲以上男性有超過2成5,約156萬人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但就診率卻不到1%,醫師指出,睡眠呼吸中止症如長期未治療,不只會增加心血管疾病惡化,且心血管疾病死亡率、中風、糖尿病風險都比健康者高出數倍,提醒有「打呼」症狀者,約有1/2可能出現呼吸暫時停止的狀況,這時一定要提高警覺,主動就醫諮詢。
    2022/03/17 11:25
  • 施工斷路燈!騎士摸黑撞砂石車竄火 驚見違停駕駛呼呼睡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凌晨一點多騎車去找女友,途中行經市民大道與昆陽街口,沒想到路燈全沒亮,他沿路摸黑行駛,不小心撞上違停紅線的砂石車,下顎當場骨折,機車竄出大火,警消到場撲滅火勢,迅速將人送醫,這才發現,違停駕駛竟然在車內呼呼大睡。
    2022/03/08 12:24
  • 羨慕特斯拉嗎?鐵齒駕駛國道邊睡邊開 網友:害人害己!

    自動駕駛就算開啟,駕駛能要全程監測其動向,有網友卻在國道上發現一輛特斯拉駕駛,把自動駕駛開著,就在國道上呼呼大睡,後座疑似還有小朋友,駕駛卻絲毫不在乎,誇張的情節被隔壁車的副駕駛用手機錄下PO網,網友氣得大罵,這種行為根本是害人害己。
    2022/02/24 10:59
  • 花蓮老翁駕車與貨車路口碰撞 小黑狗目擊現場嚇爆飛奔

    花蓮縣壽豐鄉15日上午10時,在中山路五段與壽山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88歲的鄭姓老翁駕駛自小客車,欲在路口左轉進壽山路時,遇上27歲的李姓駕駛,開著小貨車直行在路口發生碰撞,老翁輕傷送醫。其中路口監視器拍到,當時正好有一隻小黑狗,正趴在案發現場呼呼大睡,聽到突如其來的撞擊聲,使牠嚇得急飛奔,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
    2022/02/15 16:40
  • 隨機!住戶接連遭闖空門 賊住隔壁社區

    新北市汐止一棟社區大樓,有住戶接連被闖空門,警方調查,小偷竟然就住在隔壁社區,申請拘票到網咖逮人,第一時間,嫌犯還在呼呼大睡,睜開眼看見員警,一度想要落跑,最後在他機車座墊下,發現被害人的「健身房會員卡」,這下想賴都賴不掉。
    2022/02/15 13:40
  • 「先生!你醒醒」逆向停路中 車竟有彩虹菸

    員警巡邏發現有車停在路中央,駕駛竟然呼呼大睡。今天清晨3點多,桃園員警路過民權路,看到一輛小轎車逆向臨停,上前一看發現駕駛睡著了,立刻叫醒他,本來以為又是酒駕,但他突然脫口說出一句「菸抽完了」,原來他根本是毒駕,車內還放著一包彩虹菸。
    2022/02/14 12:36
  • 硬要酒駕!男撞翻車上半身掛車外繼續睡 酒測達1.42

    桃園一名24歲雷姓男子,昨天(1/26)凌晨在經國路和朋友喝爛醉,竟然不顧危險開車回家!結果越開越想睡,經過春日路和民光東路口失控自撞,整輛車四輪朝天。員警獲報到場,一時之間還找不到駕駛,後來蹲低才發現,男子上半身掛在車外,繼續呼呼大睡。
    2022/01/27 19:03
  • 這樣也能睡!男喝爛醉翻車 上半身掛車外竟「睡到打呼」

    桃園市一名雷姓男子昨(26)日凌晨喝得爛醉,竟還開車上路,結果行經春日路及民光東路口,車輛失控自撞,翻覆了180度,警消獲報後到場救援,剛開始以為駕駛被拋飛,沒想到他上半身掛在駕駛座外,整個人呼呼大睡,警方經抽血換算,雷男酒測值高達1.42,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2/01/27 11:26
  • 玩太嗨!陸軍士官爛醉睡路邊整晚 十軍團下「禁足令」嚴懲

    位在台中市大里區竹仔坑營區爆出一名25歲何姓陸軍士官,日前休假期間穿軍服與友人外出餐敘,結果深夜醉倒營區對面的超商旁,癱坐在騎樓上呼呼大睡,直到隔天清晨才被同袍帶回營區,但失態畫面已遭民眾目擊拍下,離譜行徑令人錯愕。軍方也趕緊祭出夜間禁止外出的「禁足令」,陸軍十軍團指揮部今(27)日表示,將依情節輕重懲處,後續也會加強官兵軍法紀教育及營外動態掌握。
    2021/11/27 18:14
  • 嚇!特斯拉「AP自動輔駕」開到睡著 男危險上路

    有民眾在國道上拍到,隔壁車道駕駛,開了特斯拉的AP自動輔助駕駛,疑似手離開方向盤,人卻呼呼大睡,真的超危險,電動車專家表示,其實車內系統會有偵測警示,而國道警察也說,如果手沒握在方向盤上,這其實已經觸法。
    2021/11/23 18:49
  • 開快一點!乘客持刀恐嚇毆打小黃運將 竟還搶車開返家

    持刀恐嚇運將,竟然還搶走計程車!新北市一名莊姓男子,日前唱歌完搭計程車回家,疑似不滿小黃運將開太慢,不僅出手毆打,還拿出折疊刀恐嚇,嚇得對方立刻跳下車逃命,之後,竟然把車開回家,警方到住處逮人時,他還在呼呼大睡,聲稱自己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
    2021/11/23 12:27
  • 老公呢?!妻急報警 醉夫竟與通緝犯睡騎樓

    幫忙民眾找老公變抓通緝犯!花蓮有一名余姓婦人,2日晚上向員警報案,聲稱老公不見了、電話也連繫不上,警方最後在中山路一間店面騎樓下找到謝姓男子,他跟朋友喝得爛醉,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然而就在警方確認身分時,意外發現他的友人 黃姓男子竟然是竊盜通緝犯,一度還想裝傻佯稱以為被地檢署撤銷了。
    2021/11/04 12:55
  • 到底多累?卡快車道1小時多 警到場「驚見駕駛呼呼大睡」

    怎麼會等紅燈,等到睡著?新竹竹北光明六路的快車道上,上週四(14日)下午四點多有輛白色轎車,因為不明原因,卡在大馬路路口超過一小時,一動也不動!警方到現場才發現,駕駛居然直接在上頭呼呼大睡,而員警好不容易把人叫醒,他卻想踩油門衝撞員警,還在過程中一直推擠員警,把密錄器拍掉,做出種種脫序行為的下場,就是被壓制上銬帶回警局,移送法辦。
    2021/10/23 13:58
  • 酒駕闖燈撞騎士拖行20m 他肇逃回家呼呼大睡

    彰化一名陳姓男子,酒駕開車闖紅燈,撞上路過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拖行了20公尺遠,還害得機車起火燃燒,誇張的是,撞人肇事後,他立刻倒車逃離現場,員警找上門時,他還在家中呼呼大睡。
    2021/10/05 13:57
  • 酒駕闖紅燈撞2人 駕駛肇逃回家呼呼大睡

    酒駕不可取,更誇張的是撞了人還逃回家呼呼大睡!彰化一名男子跟女友吵架,酒後開車闖紅燈,撞傷2名騎士,其中1人卡在車底,被拖行20公尺,不過駕駛卻肇事逃逸,直接跑回租屋處,員警上門時,他還沉浸在夢鄉。
    2021/10/05 00:14
  • 也太衰!喝茫開車睡快車道 被警察叫醒一驚「猛踩油門撞前車」

    日前一名黃姓男子喝酒開車上路,開到一半竟直接將車停在快車道上呼呼大睡,一名楊姓女計程車司機路過見狀,打電話請警方到場幫忙,員警到場敲車窗叫醒黃男,沒想到黃男一醒竟猛踩油門,撞上楊女停在前方的計程車,黃男事後被送醫治療,經抽血酒測後,明顯有酒駕情形,警方也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9/26 17:47
  • 扯爆!中秋狂歡喝酒開上國道 醉漢睏了竟下車躺路肩昏睡

    中秋連假出現大批車潮,部分駕駛人為了避免塞車會選擇開夜車上路,但一名蔡姓男子今(20)日凌晨不僅喝酒上國道,最後因不勝酒力和長途夜車,竟將車停在路肩,躺在國道上呼呼大睡,警方獲報後到場查看,蔡男的酒測值達0.78MG/L明顯酒駕,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1/09/20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