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膽!大白天闖空門行竊 男子吃喝後還開冷氣睡覺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4:38

南投竹山出現一名誇張的竊賊,一名陳姓男子進到大公街一棟民宅行竊,由於發現沒人在家,竟然在屋內大吃大喝,甚至洗澡後呼呼大睡,直到鄰居發現冷氣被啟動立刻報案,而嫌犯聽到警方上門,一度跳進附近溝渠的涵洞躲藏,但仍被揪了出來。

圖/TVBS

 
艷陽高照,黑衣男子泡在大排水溝,接著又來到陰涼處的涵洞,但別以為是天氣太熱他在戲水,而是為了躲避警方圍捕。

竹山警分局社寮所長黃崇榮:「他是從這邊跑,跑到那邊跳下去,躲在涵洞裡面,本來他以為,已經躲過警方查緝了。」

原來這名男子稍早前,大白天闖空門,除了要搜刮財物,發現屋內沒人,居然還在屋內停留,放膽的大吃大喝,甚至洗完澡,直接打開冷氣呼呼大睡,囂張的行徑,直到鄰居發現冷氣異常啟動,才報警處理。

 
圖/TVBS

附近鄰居:「我就看到屋內冷氣在吹呀,我心想奇怪,他們就沒有回來呀,怎麼冷氣會運轉,跟隔壁講,就想說請警方來看看,待了快兩晚喔,在那邊還可以洗澡呀,哈哈哈。」

這起誇張的闖空門事件,就發生在南投竹山,大公街上的一棟民宅,經過檢查,他共吃了三碗泡麵、一客牛排、兩瓶汽水以及一包鴨賞,直到警方上門,他才趕緊從後門脫逃,甚至躲進大排水溝的涵洞。

圖/TVBS

竹山警分局社寮所長黃崇榮:「這些東西都是被害人,本來在家裡的東西,那竊嫌進去之後,就一邊要搜刮財務,一邊吃這些家裡面的東西。」

結果警方到場,立刻就發現這名陳姓男子,是附近列管的慣竊,經過勸說,總算乖乖就範,這下子結束闖空門短暫的享受,就得立刻掉進地獄,遭到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竹山#行竊#睡覺#闖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58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