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變河道!午後暴雨大淹水 南投竹山車輛摩西分海靠邊等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6:31
南投國道三號附近淹大水。(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南投國道三號附近淹大水。(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近日午後雷陣雨頻報到!今(29)日下午3點4分,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到4點30分,位於南投縣竹山鎮附近,在接近三點的時候,就開始大範圍積水,大量的雨水累積,有許多準備往國道三號的車輛因水位過深,而暫時停靠一旁,整個馬路車道形同河道,民眾十分驚訝。

南投149線路段落石掉落。(圖/翻攝自149線LINE群組)

 
今日下午三點附近,警戒地區集中在中部,像是苗栗縣、雲林縣、南投縣、臺中市、彰化縣等地區,開始下起了大雨,這場雷陣雨來得又急又快,在南投竹山的集山路,在接近三點時,就開始大範圍積水,大量的雨水來不及宣洩,有許多準備走國道三號的車輛,因為水位過深,紛紛往地勢較高的地方停靠,混濁的泥水造成馬路變河道,看起來十分驚人。

南投竹山一處土地公廟前充滿黃土和泥沙。(圖/翻攝自149線LINE群組)

有民眾捕捉到在竹山鯉南路附近,當地知名的土地公廟前,積滿了泥沙和黃土,且在149縣6.6公里處,有拳頭大小的落石掉下,提醒民眾經過時要小心。
 
 

 


 
#南投#竹山#鯉南路#國道三號#淹水#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3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