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呼呼大睡 結果共435筆

  • 烏龍!墾丁傳英國籍泳客酒後落海 搜救半天竟是在民宿睡大覺

    中秋連假大批觀光客湧入恆春半島,但今(20)日清晨5點墾丁卻傳出有外籍遊客落水失蹤意外,有民眾向警方報案,一名英國籍男子疑似喝了酒,還到墾丁南灣下水游泳,遲遲沒有上岸,沙灘上還留著證件跟衣物,警方獲報後展開大規模搜查,但仍找不到男子身影,直到上午9點多,警方在民宿內找到這名英國籍男子,原來他已回到民宿呼呼大睡,結束這起烏龍的失蹤案。
    2021/09/20 10:18
  • 背17條通緝!為躲10年苦牢 女毒犯狂換旅館仍被逮

    高雄一名女子,長期吸毒,10多年以來,累積了17條毒品通緝罪,總刑期約10年,為了躲避查緝,狂換旅館藏身。警方獲報,終於在一家精品旅館,逮到她及2位友人,上門時他們還在呼呼大睡,一旁還有安非他命,3人當場被逮。
    2021/09/18 18:31
  • 喝茫了!持菜刀砍死同事 越南移工竟呼呼大睡

    台南龍崎的鷹架工廠傳出凶殺案!2名越南籍移工酒後起衝突,其中1名26歲的移工,喝得醉醺醺,不僅持菜刀把對方砍傷,事後還倒臥現場呼呼大睡;胸部被砍傷的移工,雖然逃到民宅求救,緊急送醫,隔天凌晨仍傷重不治。
    2021/08/16 18:20
  • 嗨到好幾天沒睡覺!毒蟲恍惚誤將毒品當證件 親手交警察

    吸毒吸「ㄎㄧㄤ」竟把證件拿成「咖啡包」。高雄市一名許姓男子跑到別人的店裡呼呼大睡,店家擔心他身體不舒服報警處理,員警抵達現場將許男叫醒,問他是否需要就醫,順便盤查其身份,沒想到許男精神恍惚下,將證件拿成了毒品咖啡包,員警見狀當場將他逮捕,許男坦承,自己因為吸毒太亢奮,已經好幾天沒有睡覺。警方將他帶回局裡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08/14 11:56
  • 陌生人昏睡駕駛座「車主急報警」 男遭送醫反咬救護員

    酒醉竟闖入別人的車呼呼大睡,還亂翻東西!新北市有車主準備開車外出,結果到車門邊,竟然發現駕駛座有陌生人,對方叫不醒,就怕有狀況,趕緊報警處理,只是員警到場也拿他沒辦法,消防隊員抵達協助送醫,卻被反咬一口,事後,男子被送到派出所驚醒,直說自己斷片,頻頻道歉!
    2021/08/11 19:27
  • 男子買運彩倒路邊淋雨睡覺 神回警方「遇水則發」  

    全民瘋奧運,連帶運動彩券買氣增加,截自2日為止,投注金額已達12億元,不過台中有名男子顯然迷運彩迷到不顧自身安危,竟倒在彩券行外,驚動警方。台中市第四警分局凌晨接獲民眾通報,在南屯區的彩券行前,發現一名男子躺在街上呼呼大睡,尤其當天下著大雨,但男子似乎毫不在意。警方到場將男子扶到騎樓,詢問他為何不去躲雨,該男子竟然回覆,本來打算雨停就回家,只是雨一直下,他乾脆淋雨淋個夠,這叫「遇水則發」。
    2021/08/04 15:43
  • 你哪位?半開放店面當自家! 男夜闖充電、翹腳追劇

    台南有店家發現接連好幾天,大半夜都會有一名陌生男子,到他們半開放式的店外休息,不但翹著腳,還直接拿起手機邊充電邊追劇,累了還會直接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直到天亮才離開,讓店家不堪其擾,但又不敢出聲驅趕,怕遭對方報復,只能悄悄把插頭往內遷,不讓對方太方便。
    2021/08/03 20:18
  • 有這麼累嗎?新郎婚禮上狂度咕 新娘無奈超厭世

    結婚原本是一件開心的事,不過有結過婚的民眾都知道,辦婚禮其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但最近在印度一場婚禮,新郎在過程中竟然直接睡著,無論任何人叫他都沒反應,當下新娘坐在一旁目睹十分尷尬,臉上更不時露出超厭世的表情。這段過程被人拍了下來,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7/17 05:47
  • 傷害致死遭通緝!通緝犯違停昏睡車內被盤查 竟嗆警:「你們群聚!」

    違停被盤查,竟然嗆警方「群聚」!桃園中山路昨天(6/29)上午出現一輛違停的小客車,警方到場時,駕駛卻呼呼大睡,連敲了好幾下車窗才總算把他叫醒,不過他醒來後,卻一直刻意規避身分,光是住在哪裡,就一連講了三個地點,相當不配合,甚至還說警方盤查是群聚,把他帶回調查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名傷害致死的通緝犯。
    2021/06/30 18:45
  • 男躺騎樓睡到翻!突想起沒戴口罩 竟掛在「眼」警無奈

    台北市一名男子黃湯下肚,倒在騎樓邊呼呼大睡,疑似是想到自己沒戴口罩突然驚醒,結果他口罩拿出來,竟然掛在眼睛上!員警過去處理酒醉路倒或鬧事,就怕當事人嘔吐、拳腳相向,疫情嚴峻,更怕對方沒戴口罩又亂噴口水,為了避免近距離接觸,警方如今出勤,必須更加謹慎。
    2021/05/29 17:51
  • 醉到不醒人事!酒駕撞停紅燈7部機車 駕駛派出所睡翻

    台南發生酒駕撞車事故,一名22歲男子喝醉了,開著自小客車,直接撞上在路口等紅燈的7部機車,造成5名騎士受傷送醫,警方獲報後對男子實施酒測,高達0.45,立刻帶返派出所做筆錄,結果男子醉到不省人事,還在派出所呼呼大睡。
    2021/05/09 13:59
  • 參與百足蜈蚣陣!寫功課、打瞌睡 「神童」萌翻

    你見過綿延上百公尺的蜈蚣陣嗎?台南市由2家廟宇合組的「百足真人」蜈蚣陣,相傳上百年了,每3年才出巡遶境1次,這次提前亮相前往大天后宮進香,70位12歲以下的孩子扮演神童,以曳引車牽引,大陣仗吸引全台各地的信眾一睹風采!但連續3天的行程,讓「神童」們難免疲累,有人忍不住躁動,有人則是在座上呼呼大睡!
    2021/04/11 18:15
  • 無家可歸男騎電動輪椅「沒地方充電」 竟當偷電賊

    台南佳里區,有一名男子騎著電動輪椅,到居民家門口偷偷充電,還在騎樓下呼呼大睡,原來他是當地頭痛人物,有竊盜前科,還會帶著強力膠。其實是他去年出車禍,政府幫他申請電動輪椅當代步工具,但他居無定所,沒地方充電,只好到處偷偷充電。
    2021/03/30 19:15
  • 午睡被吵醒 弟火大「密室殺人」利刃割喉胞兄

    桃園市一名37歲的徐姓男子,向來就與哥哥感情不睦,去年1月某日在住家睡午覺時,刻意將鐵門斷電避免遭打擾,哥哥返家後見無法開啟,只好從氣窗爬入打算開門,過程中徐男疑似不滿被吵醒,和哥哥大吵一架,持利刃朝對方割頸,再逃離現場躲到旅館呼呼大睡,造成哥哥傷重不治。桃園地院審理後,審酌父母出庭時幫忙求情,依殺人罪判處1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2/26 22:15
  • 吸毒茫昏睡車內 遇盤查拿假證件、咬警手臂

    台南新化高鐵橋下,有一輛小客車停在大馬路中間,駕駛在裡面呼呼大睡,警方盤查,他拿出假證件想蒙騙。被識破後一度想趁亂落跑,還把員警左手臂咬傷,原來這位駕駛是毒品列管人口,疑似在車上吸毒吸茫了,才會阻礙警方盤查。
    2021/02/23 11:41
  • 妻賣衣出賣熟睡尪 菲男「躺著賺」一夜爆紅銷量飆

    因疫情緣故,讓一名經營服裝店的女子生意慘淡,為了提高銷量她絞盡腦汁,決定出賣枕邊人,她趁著老公呼呼大睡的時候,將各種各樣的服飾擺放在他身上做展示,讓丈夫瞬間成為女裝模特,然而新奇行銷手法也成功吸引眾人,銷量因此大幅成長。
    2021/02/03 21:50
  • 男遭「滾水淋身」皮肉分離 冷血美女欣賞掙扎過程拒送醫

    太兇殘了!一名女子趁男友呼呼大睡時,竟將燒燙熱水直接淋在他的身上,造成男友皮膚多處嚴重燒燙傷,沒想到女子竟把車鑰匙藏起來不讓他就醫,還無情地呆站一旁,眼睜睜看著男友痛苦掙扎,更將過程拍下PO上網,行徑令人髮指。
    2021/02/03 20:23
  • 職業賭場藏山區樹林 把風人員「太冷睡著」

    高雄大樹區,有職業賭場在佛光山區的樹林裡,還找來把風人員防止警察,沒想到當天凌晨氣溫只有11度,實在太冷,把風人員竟然躲在車上呼呼大睡,根本沒發現警方來了。查扣證物時,除了賭資59萬,還找出暖爐和烤箱,就是怕賭客會著涼。
    2021/01/20 18:29
  • Q萌圓寶首亮相! 呼呼大睡「圓屁股」見客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明星,大貓熊寶寶圓寶,今天(29日)終於和粉絲們見面了,一大早就吸引民眾排隊入場,但一入場,圓寶似乎太緊張,站在棲架上不敢下來,最後累了,乾脆趴在上面睡覺,像是趴趴熊般,模樣超可愛,而媽媽圓圓,則是在一旁狂啃竹子,動物園說明,目前剛開放見客,平日不會限制人數進場,但要保持社交距離,假日則是10分鐘限制400人入場,並且實聯制,全程戴口罩。
    2020/12/29 13:26
  • 貨車追撞等紅燈3車 駕駛喝茫醉趴方向盤

    台南發生一起酒駕連環撞事故,一輛小貨車駕駛酒駕上路,追撞停等紅燈的三輛小客車,這一撞,貨車擋風玻璃全碎,駕駛頭部也撞上玻璃,警方到場一測,他酒測值1.04喝得非常醉,當下駕駛酒還沒醒,整個人趴在方向盤呼呼大睡。
    2020/12/23 11:56
  • 開門驚見路倒男!不滿遭驅趕 咬破警手掌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附近,有男子倒在店家大門口呼呼大睡,被警方驅趕時,竟揮拳襲警,還把員警手掌咬破一個洞。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是轄區慣竊,過去多次犯案被逮,對警察充滿敵意,才會憤而咬人。
    2020/12/03 19:41
  • 戰勝不了酒精!醉男自撞安全島 睡死在車內

    喝了酒,以為自己能戰勝酒精,硬撐著身體開車上路,下場就是自撞安全島被移送法辦,高雄兩名男子到酒吧喝酒,因為附近旅館客滿,也找不到代客駕駛,於是帶著醉意開車上路,結果撞上安全島引起用路人注意,警察到場,車上的兩名男子還在呼呼大睡。
    2020/10/07 11:51
  • 警登門逮藥頭嫌呼呼大睡 驚醒問「哩蝦郎」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集團,一口氣逮捕五名藥頭,為了降低面交被逮捕的風險,集團以電話或通訊軟體接受訂貨,提供毒咖啡包宅配到府服務,警方登門時,首腦王姓主嫌在房間內呼呼大睡,看到員警還大動起床氣,問你是誰,接著裝傻說「怎麼了」。
    2020/10/01 18:45
  • 男酒駕撞路邊6機車逃逸 車內呼呼大睡詢後送辦

    許姓男子昨天晚間在友人家喝酒,今天凌晨開車返回宜蘭縣壯圍鄉住家途中,為閃避一輛左轉機車失控連撞路邊6部機車和店面後逃逸,警方20分鐘後找到在車內呼呼大睡的許男,詢後送辦。
    2020/09/25 14:47
  • 醉男夜店嗨整夜 馬路當床睡警守護整夜

    台中一名男子凌晨疑似在夜店狂歡後,直接醉倒在超商前的馬路上呼呼大睡,警方怎麼叫都叫不醒他,只好放三角錐在旁邊守護陪伴,最後在他身上找到身分證,聯絡家屬從彰化開車過來,跟員警將他搬上車上,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0/09/12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