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周迅 結果共295筆

  • 《如懿傳》開播!周迅原音遭噓爆 網譏「演少女太尷尬」

    由霍建華及周迅領銜主演的古裝劇《如懿傳》,原定在去年(2017)就要播出,不料播出時間一延再延,近日總算在眾所期盼下開播。新劇首播後評價兩極,尤其是周迅的角色被網友狠狠吐槽,甚至說周迅的聲音演少女「很驚悚」。
    2018/08/21 13:08
  • 如懿傳周迅原音播出 「低嗓裝嫩」網友崩潰

    大陸清宮劇《如懿傳》20日晚間首播,觀眾對於這部耗資約22億元的大戲寄予厚望,播出後目前迴響褒貶不一,演員雖表現亮眼,但被批節奏過慢、周迅聲音與少女扮相讓人出戲、服裝造型質感有落差,反而讓取材同樣時空背景的《延禧攻略》,目前來看略勝一籌。
    2018/08/21 12:41
  • 跪著聽! 阿妹、林憶蓮唱《如懿》神級主題曲

    由周迅、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即將在20日晚間播出,主題曲《雙影》搶先一天曝光,由樂壇雙天后林憶蓮、張惠妹對唱,她們倆首次獻唱電視劇主題曲,成為《如懿傳》的開播前最有力的宣傳。
    2018/08/19 13:21
  • 《延禧攻略》夯爆…全部演員片酬 加起來不到周迅一半

    最近大陸下達「限酬令」,未來採購、製作的影視劇,演員單集片酬不得超過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50萬元),其總片酬最高不得超過5000萬元,不少大咖藝人都受到影響。最近夯爆兩岸三地的《延禧攻略》,捧紅了不少演員,而且全劇演員加起來的片酬大約是2400萬(約新台幣1億元),竟然還不到周迅的一半。
    2018/08/14 23:22
  • 周迅、高聖遠傳婚變 結婚4年已分居2年

    大陸女星周迅跟美籍華裔老公高聖遠結婚將近4年,多次屢傳婚變,2人私生活沒交集,現在又傳出已經簽字離婚,不過因為財產問題,周迅不願支付男方要求,目前離婚卡關中。
    2018/07/31 19:56
  • 周迅、高聖遠離婚了 被爆早已分居2年

    影星周迅和高聖遠結婚4年,期間履傳婚變,不過都被雙方經紀人否認。30日卻有新消息,指出兩人不但已經簽字離婚,且現在就是各過各的生活,宛如陌生人。至於為何拖到現在才離?密友透露是因為財產問題,由於女方賺得多,婚前又無簽署協議,導致她無法接受離婚時,高聖遠所提出的財產要求。
    2018/07/31 16:48
  • 宮鬥劇逆襲 《延禧》搶先《如懿》上檔成黑馬

    周迅、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已經延宕超過半年都沒播出,反而最近有一部同樣描述乾隆時期宮中鬥爭的《延禧攻略》擠在強檔前播出占了上風,沒什麼事前宣傳,女主角也是沒名氣的新人,卻在影音平台播出5天,海內外流量飆破3億,成為今年的古裝黑馬。
    2018/07/24 14:53
  • 搶先范冰冰! 如懿傳爆8月首播一天2集

    周迅和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被爆終於要播出了。時間就在8月暑假檔期。
    2018/06/27 10:30
  • 機密文件曝光 「如懿+巴清」暑假PK上檔

    大陸有幾部眾所矚目的古裝大戲像是霍建華、周迅主演《如懿傳》因為送審卡關,還有范冰冰的《巴清傳》男主角高雲翔涉性侵案件待審,2部大戲播出日不斷往後延,最近微博曝光一張時間表,預告即將播出,讓劇迷好期待。
    2018/06/01 12:20
  • 香港金像獎今晚舉行! TVBS團隊前進會場

    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在今天晚上正式登場,香港文化中心外頭都已經貼上許多入圍者的形象照。
    2018/04/15 11:45
  • 影后之戰! 張艾嘉、周迅2度爭奪金像獎

    張艾嘉拍的《相愛相親》去年入圍金馬8項大獎,還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和終身成就獎。當時張艾嘉就說,她接下來想要拍更多有關香港的故事。《相愛相親》今年金像獎入圍9項,呼聲雖高,但周迅主演的《明月幾時有》也來勢洶洶,這也是2人第二度在金像獎爭奪影后寶座。
    2018/04/14 22:19
  • 港金像前哨!華仔拚第4座影帝 張艾嘉3項入圍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明晚在香港登場,3度封帝的華仔劉德華今年再以《拆彈專家》角逐影帝,這已經是他第13度角逐影帝,他的對手包括呼聲最高的古天樂還有鄭中基等人,而影后大熱門則是剛獲亞洲電影大獎的張艾嘉,要對上周迅、鄧麗欣等人。
    2018/04/14 18:58
  • 好青春!港金像獎形象照 大明星俏皮入鏡

    將於4月15日晚間在香港舉行的金像獎,日前釋出準影帝影后形象照片,這次造型主題主打青春永駐,劉德華、古天樂、張艾嘉、周迅都以俏皮童趣造型入鏡,令人耳目一新,主題曲更找來典禮主持人阿SA和張繼聰合唱,要傳達電影人戲魂不滅的精神。
    2018/04/12 18:31
  • 下月開播! 范冰冰《巴清傳奇》搶贏《如懿傳》

    范冰冰的《巴清傳奇》和周迅的《如懿傳》,兩部宮庭劇誰能搶到名額先播,這話題從去年延燒到今年!現在最新消息是《巴清傳奇》,傳經過大量刪改,確定在4月19日播出,至於《如懿傳》可能轉到網路平台播映。
    2018/03/27 12:01
  • 周迅《如懿傳》傳被斃了? 范冰冰《巴清傳奇》4月先播

    周迅《如懿傳》原定是2017跨2018年的古裝大劇,至今遲遲未上映,如今更傳出范冰冰《巴清傳奇》將搶先播出!根據了解,因衛視古裝份額限定,能播出的只有一部,兩部劇角力往來,《巴清傳奇》傳經過大量刪改,將於4月19日搶先播出。
    2018/03/27 09:37
  • 賈靜雯哭腔嬌喊「不能吃兔兔」!嗲音甜又酥成女人公敵

    藝人賈靜雯近期上大陸綜藝節目《聲臨其境》,和藝人同台「競聲」,她在節目中重現了由隋棠、周迅主演的《撒嬌女人最好命》電影中,隋棠嬌嗔「不能吃兔兔」的經典橋段,現場用嗲音示範撒嬌又甜又酥,讓女來賓驚呼「受不了」!
    2018/01/29 09:52
  • 如懿傳、巴清傳搶嘸檔期 遭踢爆竄改歷史

    周迅主演的《如懿傳》和范冰冰主演的《巴清傳》,先前爭奪一月播出檔期,不過由時裝劇《戀愛先生》出線,現在傳出《如懿傳》審查卡關,《巴清傳》也被舉報說亂改造歷史,連服裝也被吐槽是秦朝人穿日式古裝。
    2018/01/16 17:12
  • 霍建華《如懿傳》淚崩 下戲哭不停嚇壞周迅

    霍建華和周迅合拍新戲《如懿傳》,日前他上大陸節目受訪坦言這是他入行以來第一次因為入戲太深,拍戲拍到崩潰大哭還嚇到周迅。
    2017/12/22 15:09
  • 女主角比大咖! 周迅、章子怡回歸小螢幕

    明年的大陸電視劇競爭想必會非常激烈!因為有4個影后級的女星都要回歸小螢幕推出新作品,包括范冰冰的《贏天下》、周迅的《如懿傳》,還有睽違10年沒有演電視劇的湯唯都要拍歷史古裝劇,也算是搭上了最近大陸流行的「大女主角劇」,也就是以女主角為戲劇主軸的趨勢。
    2017/12/19 18:53
  • 自導自演! 桂綸鎂、周迅MV拋形象大解放

    范曉萱的男友Allen推出首張創作EP,4首歌的MV全都來頭不小,分別找來桂綸鎂、周迅、小S和范曉萱4位女星自導自演拍MV!其中桂綸鎂和周迅拋開過往知性美的形象,風格頹廢又無厘頭,讓粉絲驚豔,小S更是瘋狂,披頭散髮又是聞臭襪子,大展瘋癲模樣。
    2017/11/02 13:20
  • 周迅低嗓獨白 《如懿傳》後宮鬥爭片花曝光

    由周迅、霍建華、張鈞甯主演的《如懿傳》30日曝光全新人物海報,以「清廷朝服」主題,都以宮中最隆重的造型入鏡,華麗氣場讓人眼睛一亮,隔一天片花也相繼曝光。
    2017/11/02 11:37
  • 《如懿傳》霍建華獲封最帥乾隆 周迅.張鈞甯6耳洞超美

    大陸宮廷大戲《如懿傳》,由霍建華、周迅、張鈞甯等人主演,在粉絲的千呼萬喚之下,主演角色的海報終於曝光了,霍建華受封「最帥乾隆」,網友也發現古代妃子可比現在女生還潮,每人都有六個耳洞!
    2017/10/31 11:58
  • 女強人當道! 趙麗穎、周迅古裝劇展女力

    近來女力當道!古裝劇女主角不再柔弱,都是飾演女強人,像是趙麗穎在古裝新劇《明蘭傳》,詮釋明朝官宦家庭出生的少女盛明蘭,描述她在逆境中自立自強到成為影響著家族興榮的重要人物,周迅也在將要播出的「如懿傳」飾演女強人皇后如懿,還有最近剛播完的「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詮釋的女商人周瑩,都以女性為主角。
    2017/10/28 18:41
  • 小S無極限! 「內衣褲外穿」、「聞臭襪」自導自演超狂

    向來形象自然不做作的女星小S,在范曉萱男友Allen推出的最新個人創作EP中,一首《愛牌除濕機》MV她自導自演,只穿著細肩帶背心加上居家短褲,在陽台聞臭襪子、內衣外穿,行徑超瘋狂,尤其隨著音樂擺動、披頭散髮的樣貌,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2017/10/27 15:12
  • 周迅、陳坤、陳國富 辦表演學堂訓練新血

    大陸演員周迅、陳坤跟台灣導演陳國富,共同創辦山下學堂,等於是個表演訓練班,全球華人不限國籍,只要會講中文都可以報名;另外音樂大師李宗盛,把經典歌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要把經典傳承下去。
    2017/10/20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