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迅、高聖遠傳婚變 結婚4年已分居2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9:56

大陸女星周迅跟美籍華裔老公高聖遠結婚將近4年,多次屢傳婚變,2人私生活沒交集,現在又傳出已經簽字離婚,不過因為財產問題,周迅不願支付男方要求,目前離婚卡關中。

圖/翻攝自新浪电影微博

 
廣告花絮:「大家好,我是周迅,我們現在正在拍服飾品牌農曆新年羊年的紅色版。」

鏡頭前甜蜜蜜,3年前大陸女星周迅跟老公高聖遠合體拍服飾廣告,當時2人幸福洋溢,不過現在卻傳出離婚消息。

大陸女星周迅:「所以其實這2年他也拍了幾部電影,然後我這邊的工作,所以就其實家庭的時間是比較少的。」

 
外傳2人結婚4年,聚少離多,已經分居2年多,高聖遠都住台灣及美國兩地,很少留在大陸陪周迅,去年高聖遠提出簽字離婚,周迅最近才決定簽字。

大陸女星周迅(2014年):「我周迅願意嫁給高聖遠,成為他的妻子。」

2014年2人在杭州公益晚會,完成結婚儀式,婚後周迅工作忙碌依舊靠視訊維繫感情。

不過2年前開始屢屢傳出婚變消息,包括周迅左手上的婚戒消失,就連去年高聖遠在台灣拍《我的男孩》,聊到周迅都有些尷尬。

高聖遠:「(老婆到時候會來探班嗎?)在台北,其實這個我不太確定,現在還不知道。」

當時經紀人澄清說沒離婚,不過現在傳出2人漸行漸遠,周迅和王菲女兒竇靖童黏TT,高聖遠則經常和外國朋友相約飲酒,雙方各自精采,而有平面媒體向周迅查證,她只說我在開會,沒承認、沒否認的態度反而更加啟人疑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迅#高聖遠#婚變#離婚#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69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