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迅、陳坤、陳國富 辦表演學堂訓練新血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7:40

大陸演員周迅、陳坤跟台灣導演陳國富,共同創辦山下學堂,等於是個表演訓練班,全球華人不限國籍,只要會講中文都可以報名;另外音樂大師李宗盛,把經典歌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要把經典傳承下去。


 

演員周迅:「認識10多年,我們第一次坐在這兒,為一件覺得在這個時間,必須要去做的一件事情,想去做一個表演學堂。」

大陸演員周迅、陳坤,加上台灣導演陳國富,化身表演導師共同創辦山下學堂,就是要把表演藝術傳承下去。

演員陳坤:「我的一生都是被老師教的這個東西,已經融到我的骨血裡面,並且它傳遞的做人的感覺啊、表演的感覺啊、審美啊,我也在分享給其他的年輕人。」
 

打破常規,透過分享實驗的方式更加了解表演,等於是個表演訓練班,全球華人不限國籍,只要會講中文都可以報名。

演員周迅:「誰都不可以說誰教誰,不管你是前輩後輩,有可以吸收的東西,那就是要去說出來,要根據每個學生不同的特性,就跟養孩子一樣讓他自由地發展。」

不只螢光幕前的大腕們,把演戲這門技術傳遞下去;還有音樂大師李宗盛,也要把經典曲目變成百老匯音樂劇。

音樂大師李宗盛:「如果這些歌能夠轉換出一個形式,能夠繼續打動人,勝過打動原本不知道這些歌在唱什麼的人,我覺得這就太棒了!」

熟悉的經典歌變成英文版,還要用音樂劇形式呈現,不管是演戲還是音樂,演藝圈的前輩們,都要用自己的力量傳承經典。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迅#陳坤#陳國富#山下學堂#李宗盛#傳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857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