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密文件曝光 「如懿+巴清」暑假PK上檔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2:20
圖/電視劇如懿傳微博
圖/電視劇如懿傳微博

大陸有幾部眾所矚目的古裝大戲像是霍建華、周迅主演《如懿傳》因為送審卡關,還有范冰冰的《巴清傳》男主角高雲翔涉性侵案件待審,2部大戲播出日不斷往後延,最近微博曝光一張時間表,預告即將播出,讓劇迷好期待。

圖/電視劇如懿傳微博

 
大陸劇《如懿傳》:「朕在萬人之上,俯視萬千,可這萬人之上就是無人之巔了。」 

「如懿傳」被視為「後宮甄環傳」的續集,未演先轟動,沒想到延宕1年還沒播出,戲迷死忠等待,近期微博流傳新消息,會以週播大劇的形式登陸東方衛視、江蘇衛視的暑假檔期。

大陸劇《如懿傳》:「本宮是皇上親封的皇后。」

 
之前傳出《如懿傳》因為涉及過多宮鬥,與大陸推行的中華文化理念不符,送審面臨卡關,但廣電總局公布,其實這部劇已經獲得發行許可,聽取相關的審查意見之後,原來99集變成88集,感覺起來似乎為了播出刪了不少戲份,同樣面臨送審卡關窘境的還有《巴清傳》。

大陸劇《巴清傳》:「你是何人?我叫巴清,我有專門的技藝,來做門客策士的。」

范冰冰氣勢超強震撼劇迷,古裝大戲《巴清傳》她不只主演也身兼製作人,斥資人民幣5億大約台幣23億拍攝,沒想到陸續傳出不合乎史實、服裝抄襲等負面傳言。

大陸劇《巴清傳》:「任何風吹草動都有可能讓你喪命,牽連到妳最愛的人。」

再加上男主角高雲翔涉嫌性侵案件,找來準老公李晨救火,臨時換角重拍,導致播出日不斷往後延,最近有微博曝光電視台的內部文件,《巴清傳》預計在7月6日上映,總共66集,就連播出時段的廣告價碼也曝光,2大古裝劇從開拍到送審以及集數多寡都是話題,之後又都在暑假檔期,還是同樣的電視台播出,看來要一路競爭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清傳#如懿傳#古裝#高雲翔#性侵#宮鬥#范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73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