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迅《如懿傳》傳被斃了? 范冰冰《巴清傳奇》4月先播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0:18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周迅《如懿傳》原定是2017跨2018年的古裝大劇,至今遲遲未上映,如今更傳出范冰冰《巴清傳奇》將搶先播出!根據了解,因衛視古裝份額限定,能播出的只有一部,兩部劇角力往來,《巴清傳奇》傳經過大量刪改,將於4月19日搶先播出。

《如懿傳》耗資新台幣超過13億元,卡司包括周迅、霍建華等知名演員,從去年開拍到播出日期都備受關注,26日晚間突攻佔熱搜榜,盛傳被廣電局「斃了」!無法在電視上播出,不過製片人黃瀾隨即在微博寫下「萬事都會順遂,不用聽信謠言。好劇值得等待」否認謠言。電視播映有困難,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如懿傳》可能採取先上網路再上電視「先網後台」方式,騰訊砸了逾36億元台幣買下版權。

 
 
范冰冰《巴清傳奇》描寫秦始皇一統天下格局,加上大規模刪改,網傳「故事背景都改為架空」狀態,劇名也從《贏天下》改成《巴清傳》再改為《巴清傳奇》,配合度極高,據傳因此搶得先機能先播映。而《如懿傳》則花邊新聞不斷,先是演員周迅、霍建華被爆片酬逾新台幣7億元,被廣電總局盯上,開出「限酬令」;另外又是小說作者流瀲紫被作家匪我思存指控抄襲,至今未出面說明,想看得影迷可得再耐心等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如懿傳#巴清傳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98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