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周迅 結果共295筆

  • 周迅辦公益演唱會 Jolin、青峰、竇靖童助陣

    周迅發起的「ONE NIGHT給小孩公益演唱會」,昨天(19)晚間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包括蔡依林、青峰、竇靖童等人都力挺演唱,《如懿傳》演員群也到場支持,而去年傳出婚變的老公高聖遠,也在微博po出演唱會海報,寫下「謝謝你們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力挺老婆的愛心,證明兩人感情依舊好。
    2018/10/20 20:09
  • 蔡依林聊「生子計劃」 劈頭一句:先找精子! 

    「天后」Jolin蔡依林昨(19日)出席由周迅發起的「ONE NIGHT給小孩 2018公益演唱會」,當中主持人阿雅詢問她「有沒有想說什麼時候擁有自己的小朋友?」沒想到Jolin語出驚人直回「我得先找到精子」,讓現場粉絲陷入一陣瘋狂,尖叫聲不斷,隨後她趕緊笑著解釋「先找老公~」
    2018/10/20 14:33
  • 《如懿傳》暖男凌雲徹被要簽名 對方「一句話」網笑噴

    大陸男星經超近期因為演出清宮劇《如懿傳》中「凌雲徹」一角,在戲裡暖心守護如懿,卻被乾隆懷疑有私情慘死,虐哭大批觀眾之餘,也圈粉無數。近日經超在微博上透露,因為「凌雲徹」爆紅後,連家裡阿姨都來幫忙要簽名,沒想到他簽完本名後,竟被要求要簽「凌雲徹」,讓他哭笑不得。
    2018/10/17 11:44
  • 「蘭因絮果」皇上懂了 「如懿」結局超虐心

    大陸清宮劇《如懿傳》播出大結局,周迅臨走前的獨白,演技大爆發,回顧過往感人至極,霍建華失去妻子的椎心之痛,也在城牆上展現爆哭演技,最後乾隆將自己的白髮與如懿斷髮放進盒子,蓋上「青櫻紅荔」手帕,遺憾中帶有希望的結尾,也受到好評。
    2018/10/16 14:58
  • 終於知道「蘭因絮果」的意思了 《如懿傳》結局大爆雷

    清宮劇《如懿傳》終於迎接大結局,如懿隱瞞病入膏肓的癆症,一心報仇,在對炩妃報仇成功之後,仍不願原諒皇帝,淡淡說了:「我現在終於明白『蘭因絮果』的意思,夫妻合離,花開花落終有時」。她在最後時刻在城門上做最終巡禮,望遍她與皇帝曾經攜手度過的往事,最後像睡著般安詳辭世。而炩妃被賜飲鶴頂紅,終於領便當,卻有網友希望看到之前重覆賜牽機藥再給解藥的折磨過程,「以解心中之恨」。
    2018/10/15 23:36
  • 「如懿」將迎大結局 周迅感慨獨白飆演技

    清宮劇《如懿傳》憑著演員們的出色演技和愈來愈精彩的劇情,評價由黑轉紅,點閱率更開低走高,15日將迎來大結局,最後1集的預告一出,周迅的獨白和感慨,讓劇迷都覺得應該是悲劇收場。
    2018/10/14 20:00
  • 《如懿傳》又穿幫了! 周迅用膳驚見抽取式衛生紙

    《如懿傳》口碑持續發酵,不過最新幾集又出現穿幫畫面,周迅和霍建華坐著用膳,背後擺設竟然出現一包抽取式衛生紙,網友就笑稱是「穿越時空的衛生紙」,先前劇中也曾驚見空拍機、海報中的現代路牌和販賣機等等,都成為網友吐槽的笑料。
    2018/10/10 17:24
  • 皆與李亞鵬有段情 王菲稱周迅「狹路相逢」

    歌手王菲上大陸綜藝《幻樂之城》,最新預告曝光,跟前夫李亞鵬的前女友周迅,首度同台!兩個人都曾經跟李亞鵬有段情,被問到怎麼能變成好友,王菲還用自己《流年》的歌詞,說「狹路相逢,終不能倖免!」
    2018/10/04 11:43
  • 坐地開DISS大會! 《如懿》娘娘頂25KG朝服累翻

    宮鬥劇《如懿傳》海外流量已衝至104億,周迅封后大典的幕後花絮跟著曝光,眾娘娘們包括張鈞甯、嘉貴妃辛芷蕾集體開DISS大會。直呼貴妃朝服25公斤重,坐在地上一臉哀怨:「快要撐不住了!」
    2018/10/02 12:13
  • 娘娘們搶影后! 甄嬛孫儷PK如懿周迅

    第55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最佳男主角將由大陸演員鄧超、徐崢對上台灣的邱澤,最佳女主角的部分,鄧超的老婆孫儷也入圍了,要對上的是周迅和謝盈萱,有趣的是孫儷之前演過甄嬛,周迅則是飾演如懿,清宮劇裡的婆媳之爭要搬到金馬獎上了。
    2018/10/01 22:05
  • 《情書》導演指名! 周迅《你好》接力如懿傳

    周迅主演的如懿傳正在熱播,但劇情即將進入到了最後高潮階段,而此時周迅又有新的電影預告曝光,這回是和知名文學作品情書的作者,也是日本導演岩井俊二合作,傳出是導演指定要周迅來演女主角,因為非常仰慕他,而這也是岩井俊二首次執導的華語片,還特別找來周迅的老搭檔陳可辛擔任監製,想必又會擦出不少火花。
    2018/09/29 13:07
  • 《如懿》封后朝服花400萬打造 還原歷史故宮認證

    清宮劇《如懿傳》隨著劇情的發展,女星周迅所飾演的如懿終於走到皇后之位,而她在冊封裡和封后大典上,所穿的朝服也同樣令人驚艷,甚至有眼尖網友發現,劇中周迅所穿戴的華麗朝服,幾乎是還原歷史上皇后的穿著,也讓該劇造型設計師張叔平一雪前恥。
    2018/09/20 16:33
  • 如懿撒嬌「不捨得離開」 皇上俯身一個動作甜死人

    宮廷劇《如懿傳》劇情最近愈來愈甜蜜,如懿(周迅飾)在經歷後宮嬪妃爭寵鬥爭後,和乾隆(霍建華飾)的感情終於更上一層樓。自富察皇后薨逝,乾隆一圓當年無法指如懿為嫡福晉的遺憾,將如懿封為繼皇后,2人的互動甜蜜又嬌羞,讓劇迷看了都跟著臉紅心跳!
    2018/09/19 08:59
  • 《如懿傳》周迅霸氣封后 網嘆:悲劇開始了

    近期熱播的清宮劇《如懿傳》,近日劇情終於走到如懿霸氣登后位。昨晚(17日)周迅、霍建華大飆演技,乾隆眼眶泛淚央求如懿:「朕總覺得孤零零的,到朕的身邊來,朕想和妳一塊。」從來不在意位分只在意情分的如懿,面對皇上的告白終於不忍拒絕。只是她霸氣封后以後,隨之而來似乎也是歷史悲劇的起點,讓網友直呼「可以在這裡全劇終嗎?」
    2018/09/18 14:55
  • 心愛女子另嫁人 他失戀還霸氣送「73億分手禮」

    大陸宮廷劇《如懿傳》自8月開播至今已到中後段,周迅飾演的如懿就快登上皇后的位子,而在昨(14)日播出的劇情裡,如懿送自己的貼身宮女惢心出嫁,劇中暗戀惢心卻因女方一句「羨慕兒女福份」決定放棄的太監李玉,竟大方送出「京郊50畝良田」有網友便照現在市價計算,粗估李玉這份賀禮價值「73億台幣」讓網友直呼「我也要這樣的前男友」!  
    2018/09/15 13:15
  • 「後悔接這戲!」《如懿傳》導演:對不起周迅、霍建華

    古裝劇《如懿傳》點擊率節節攀升,口碑持續高漲,被許多觀眾稱讚是「慢工出細活的良心大劇」。不過,導演汪俊近期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為了拍這齣,多次累到想放棄,甚至坦言「我都有點後悔接這個戲」;也因為自己的執著,常讓演員們一起吃苦,他現在想想都還是覺得「對不起周迅、霍建華」。
    2018/09/10 23:00
  • 《如懿傳》戲服太精緻! 周迅90%拿回家收藏

    周迅和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劇情開低走高,豆瓣的評分已經高達7.3超越《延禧攻略》,而演員群昨天(7日)晚間出席見面會,周迅就透露了每次拍攝前和霍建華都會偷嚐幾口佳餚,而且劇中考究的服裝,90%都被她拿回家收藏了!
    2018/09/08 18:02
  • 曾是李亞鵬的前後任! 周迅、王菲「世紀同框」

    王菲最近在陸綜《幻樂之城》擔任唱演人,話題十足,而近日還在錄影階段的最新一期照片搶先曝光,王菲竟然和前夫李亞鵬的前女友周迅世紀大同框,照片立刻在微博瘋傳,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2018/09/06 12:15
  • 周迅少女扮相被嫌老 導演揭拍攝內幕惹心疼

    陸劇《如懿傳》目前熱播中,不過43歲周迅在前兩集扮演17歲少女被觀眾嫌「臭老」,低啞嗓音更被吐槽「很出戲」;對此,導演汪俊近日受訪表示,前兩集是末期拍攝的,因此周迅連續拍攝2個月只休息3、4天,在最不好的狀態下回頭扮演少女「臉都是浮腫的」。
    2018/09/05 20:02
  • 《如懿傳》逆齡演出少女 周迅靠這招維持曼妙身材

    中國大陸最新宮廷劇《如懿傳》由霍建華和周迅領銜主演,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後宮間的勾心鬥角讓許多人看得癡迷,不少網友注意到女主角周迅43歲仍保有相當纖細的身材,除了平時規律運動,更注重飲食習慣的控制,藉此維持纖細身材。
    2018/09/05 14:40
  • 周迅《如懿傳》大飆演技! 內心爆氣眼淚不掉

    周迅和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評價褒貶參半,不過最新一集劇情,因為周迅飾演的嫻妃被奴婢陷害,演技層次變化超多,短短8分鐘的片段陸網瘋傳,被網友大讚演技簡直開外掛,負評紛紛轉正。
    2018/08/29 17:30
  • 周迅演技大爆發!《如懿》負評轉正 網讚:教科書式演技

    大陸宮廷劇《如懿傳》自開播以來,由於與《延禧攻略》檔期重疊,加上時空背景相同,被大批網友拿來比較,從服裝配色到周迅的嗓音莫不大肆批評,但最新一集中,隨著劇情逐漸推移,周迅演技大爆發,負評轉正,讓人不禁折服,不愧是台灣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國電影金雞獎三金后冠的大滿貫影后。
    2018/08/29 13:33
  • 周迅扮少女被嫌老! 1張幕後照驚呆網友:根本未滿18

    由霍建華及周迅領銜主演的古裝劇《如懿傳》,播出後網友評價十分兩極,不少網友對周迅在戲中扮演17歲少女很有意見,批評她「顯老」、「演少女太尷尬」,不過周迅前天曝光自己的幕後花絮照,素顏的嫩樣打破老態劣評,讓網友紛紛驚呼「是化妝師毀了她!」
    2018/08/22 16:33
  • 少女專業戶周迅踢鐵板 《如懿傳》被譏像《戲說台灣》

    眾所期待《甄嬛傳》續集,宮鬥劇《如懿傳》經歷一年波折終於上線,由兩小無猜的寶親王弘曆(霍建華飾)和烏拉那拉青櫻(周迅飾)揭開序幕,外型過於超齡的他們,被觀眾批評簡直像「戲說台灣」。
    2018/08/21 22:47
  • 驚見太后戴米老鼠耳環 《如懿》劇組這樣解釋

    經過一番波折《如懿傳》總算在20日上檔,不過女主角周迅的聲音,以及劇中的服裝、化妝、道具等都被大批網友狠狠吐槽,甚至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演員疑似戴著米老鼠造型的耳環,在微博上掀起熱議。
    2018/08/21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