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周迅 結果共295筆

  • 疑「負能量」太多 陸知名朗讀節目遭停播

    大陸綜藝節目推陳出新,最近流行「朗讀節目」,由知名藝人當眾朗讀文學作品,讓觀眾感然流淌在字裡行間的情懷,大受歡迎,不料最近一個知名朗讀節目卻在藝人周迅讀完一封「太平輪家信」後,遭到下架,有大陸媒體懷疑,是不是在十九大前,這樣的節目充滿太多負能量,所以才被喊停?
    2017/10/06 17:35
  • 黃磊執導《巧克力》 找周迅重現《人間四月天》

    戲劇《人間四月天》紅極一時,18年後,徐立功、黃磊和周迅金三角,將有可能再度聚首,合作新片《巧克力》,該劇預計明年下半年開拍。
    2017/09/27 19:24
  • 限酬令出爐! 每劇演員總成本不得高出四成

    拍一部戲演員酬勞多少才合理?大陸對於演員天價片酬討論不少,央視就曾點名霍建華和周迅兩個人拍攝《甄環傳》續集《如懿傳》拿走人民幣1.5億片酬,這個價錢都足以拍一部電影,還有大陸男星吳亦凡,一部戲片酬更傳出能達到1億2千萬,對於把大部分的錢花在請大咖演員費用上,卻忽略戲劇本質。大陸廣電部門祭出限酬令,針對電視劇和網路劇,每齣戲演員總片酬不高過製作總成本的40%,其中主要演員不超過總片酬的7成,其他演員則不能低於3成,以此標準希望能導正天價片酬現象。
    2017/09/25 19:54
  • 陸劇上演公雞拜堂 冥婚習俗重現小螢幕

    孫儷主演的大陸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創下高收視和好口碑,連帶讓戲裡的細節都受到矚目。像是孫儷入門成為吳家人,拜堂的畫面竟然是和一隻公雞對拜。其實不只有這齣戲劇出現這個畫面,周迅和林心如也都曾經上演和公雞拜堂的情況,這也是冥婚習俗的一種。
    2017/09/17 17:07
  • 【腦疾纏身】徐志摩變黃小廚 黃磊體重與身價升級

    1999年,黃磊演出電視劇《人間四月天》,飾演20年代文豪徐志摩,戲裡他與劉若英、周迅、伊能靜之間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打動了無數觀眾。
    2017/07/26 04:50
  • 「豬隊友」其實是才女 葉德嫻大讚王菀之

    影后葉德嫻不管演喜劇或悲劇,全身的戲胞都讓人起雞皮疙瘩,這次在許鞍華導演新片《明月幾時有》扮演周迅的媽,2位影后互動有笑有淚,好戲連場。葉德嫻表示,周迅飾演的方蘭要與媽媽分別一幕「我雖然不捨,卻拿著傘及一只金戒子追出去交到周迅手上,在那個時代一只金戒子可以換到好多餐飯,光看劇本我都覺得好感動!」
    2017/07/11 07:14
  • 必死決心!彭于晏飾游擊隊長 吊鋼絲叢林搏鬥

    彭于晏這回在電影《明月幾時有》當中飾演游擊隊長,會接演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許鞍華導演,另一方面是源於他鐘情於傳達民族精神主題的電影,如同之前的《湄公河行動》一樣。《明月幾時有》是彭于晏與周迅繼《女人不壞》後的第二次合作,兩人有大量對手戲,談及和影后搭檔的感受,彭于晏稱:「我絕對是小迅姐的粉絲,第一次合作《女人不壞》沒什麼機會演對手戲,終於等到這一次,對手戲有很多。」周迅也說:「我和晏晏是第二次合作,這部戲裡他太能演了,各種語言角色,比我會演。」
    2017/07/07 16:14
  • 多人視角詮釋劇情 「明月幾時有」難懂?

    電影明月幾時有找來不少大咖合作,像是周迅、彭于晏、霍建華還有葉德嫻主演,不過劇情分成兩個不同的故事,被不少看完的網友直說很難懂,但導演也解釋,拍的時候的確有難度,但這也是用另一種方式把感動呈現出來,甚至也被說故事太雲淡風輕,演員葉德嫻也強調,在母女情的橋段演起來很不簡單,一點都不平淡。
    2017/07/06 19:40
  • 周迅拍明月幾時有 聽見霍建華胸口聲音

    導演許鞍華新片《明月幾時有》昨天在北京舉行上映記者會,主角周迅、霍建華出席,周迅回憶與霍建華拍攝一場久別重逢的戲,兩人抱在一起時還能聽到彼此胸口的聲音。
    2017/06/28 13:17
  • 霍建華vs.永瀨正敏! 台日男神飆戲念「詩詞」

    許鞍華執導的新片《明月幾時有》,找來高顏值演員主演,包括彭于晏、霍建華和周迅都有吃重戲份。但這部電影最大的彩蛋卡司,就是日本男星永瀨正敏,霍建華還在戲裡教永瀨正敏念詩詞,台日兩大男神互飆演技,讓電影增添看頭。
    2017/06/23 10:55
  • 戲如人生...聚少離多、丈夫外遇 影后婚姻夢碎

    42歲的周迅跟大5歲的華裔老公高聖遠結婚不到3年,除了一直沒生,老公傳過夜店偷吃,尤其婚變的流言今年初以來傳得最凶。
    2017/06/14 04:59
  • 【格差婚玩完】星途天差地遠 周迅的他曾跑龍套7年

    周迅是中國四大花旦之一,她跟「老公」高聖遠的名氣天差地遠,是演藝圈典型的女生名氣大於男生的組合。
    2017/06/14 04:42
  • 【格差婚玩完】那些ㄘㄟˋ了都不講的女星

    周迅跟「老公」高聖遠的離婚傳言已經蔓延將屆一年,但雙方依舊否認。之前演藝圈其實有不少先撇再認的例子,包括艾莉絲、孟庭葦、白百何及樂基兒都是這類前輩。
    2017/06/14 04:36
  • 《如懿傳》張鈞甯殺青 大讚周迅「好貼心」

    近期參演不少高人氣古裝劇的張鈞甯,近日在周迅和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順利殺青。拍攝9個月,張鈞甯也和周迅有了革命情感,還說雖然周迅個性豪爽直接,但私底下卻是細心又貼心的人,另外也說自己曾經試鏡40次才得到演出機會,還連續三部戲突然被換角,相較於如今人氣高漲,背後辛苦真是不為人知。
    2017/05/04 11:12
  • 一家三口合體了! 霍建華女兒滿月曝Q照

    林心如上個月生下女兒「小天使」後,昨天剛好是滿月。霍建華和林心如送的彌月禮盒內有一張一家三口Q版照片,透漏女兒有一雙圓滾滾大眼,遺傳了父母的好基因。而升格當奶爸的霍建華也不忘了要賺奶粉錢,和周迅以及彭于晏合拍的電影預告片首度曝光。
    2017/02/11 11:52
  • 《如懿傳》春節不收班 霍建華留宮過年

    藝人霍建華與大陸演員周迅主演的電視劇「如懿傳」目前正緊密拍攝中,雖然春節即將到來,但劇組仍不收班,霍建華與周迅都只獲得3天假期回家探親,其他劇中佳麗們都得在劇組過年。
    2017/01/24 18:42
  • 明星片酬榜出爐周迅居首 陸媒:有可信度

    2016年暑假檔期電影、電視劇進入尾聲,除了探討票房外,主角們的片酬近期也成了熱門話題,網路流傳一份圖表,大陸當紅演員女生前三名至少有6000萬人民幣,男生更高,第一名的吳亦凡高達1.2億,央視查證後說這個數字相去不遠,天價片酬幾乎都占了製作成本一半左右,是否會影響影視劇的品質掀起兩派論戰。
    2016/08/26 18:39
  • 霍建華婚後趕拍《如懿傳》 「入宮簿」曝光

    《後宮甄嬛傳》小說作者流瀲紫的另一部作品《後宮如懿傳》,今年開拍電視劇,由霍建華飾演男一「乾隆」、周迅扮女一「如懿」。除了兩位大咖演員,最近網路上又釋出了一份「入宮簿」,嬪妃們不僅有氣質女星張鈞甯加盟,另外7個後宮佳麗更是顏值爆表,讓粉絲超級期待。
    2016/08/04 12:04
  • 戲裡壞得牙癢癢! 「小周迅」本尊暴紅受矚目

    偶像劇《遺憾拼圖》收視亮眼,劇中不少演員的表現也受到注意,劇中飾演女主角情敵的林美吟,使壞得讓人恨得牙癢癢,雖然外表冷艷卻因為有著大眼挺鼻被說神似周迅,令人意外的是這是林美吟第一次接演電視劇,詮釋的角色就是壞女人,她坦承內心其實非常掙扎。
    2016/06/19 17:28
  • 暮光女小露性感 替香奈兒拍攝新廣告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從2013年開始擔任香奈兒代言人,這次又被老佛爺拉格斐欽點,小露性感,替香奈兒拍攝最新廣告,還親自飛到北京和宋慧喬、周迅等女星一起出席香奈兒服裝秀。另外歌手菲董,則是參觀了法國的香奈兒工作室,親自上陣體驗刺繡。
    2016/06/05 13:35
  • 《遺憾拼圖》有看點!張懷秋演戲撩妹一流

    張懷秋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劇中與謝佳見處處針鋒相對,不僅在工作上競爭,就連感情也是對手,兩人在劇中外顯性格一冷一熱,相較於謝佳見私下送暖的行為;張懷秋則是頻獻殷勤,甚至不時「邀功」討回報,讓黃姵嘉誤認所有的「特殊待遇」都是他一手安排。除了熱切對黃姵嘉獻殷勤,張懷秋劇中還與有「小周迅」之稱的林美吟有一腿,讓劇組上下狂虧他「好處都被你占盡啦!」
    2016/05/24 19:10
  • 《甄嬛傳》續集 傳砸7.5億找偉仔當男主角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2011年播出後,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續集《後宮如懿傳》接著在今年8月開拍,但卡司保守到家,除了女主角確定由周迅演出之外,現在又傳出劇組開價7.5億元的酬勞邀請梁朝偉擔任男主角,令劇迷興奮不已,一旦成真會是梁朝偉27年來再次出現在小螢幕。
    2016/04/22 17:23
  • 周迅演活紅高粱「九兒」 名導讚:比鞏俐好

    大陸作家莫言的經典之作《紅高粱家族》,之前由鞏俐主演的電影被改編成電視劇,由周迅主演,講述在抗日戰爭的時代大背景下,一個女人愛恨情仇的傳奇一生;這是周迅隔了10年再接電視劇,當時讓她奪下三座女主角獎,現在這部精裝大戲台灣電視台也看得到。
    2016/04/11 11:43
  • 許鞍華新作! 周迅、霍建華、彭于晏挑大梁

    繼《桃姐》和《黃金時代》後,金馬導演許鞍華又有新作品《明月幾時有》,找來周迅、霍建華、彭于晏挑大梁主演,其中彭于晏和周迅八年前就合拍徐克的《女人不壞》;彭于晏跟許多導演合作過,也多次入圍金馬和金像獎,可惜都與獎座有緣無份,而許鞍華是影帝后推手,或許有機會靠演技拚回獎座。
    2016/04/08 13:33
  • 霍建華棄胡歌改抱彭于晏?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過」,兩岸三地最有名的「胡霍CP」胡歌、霍建華沒有攜手在一起,原因竟然是因為「小三」彭于晏介入?許鞍華新片《明月幾時有》證實霍建華將參與演出,首度與彭于晏、周迅、許鞍華合作。霍建華、彭于晏台灣產出2大男神首次合作,CP不比胡霍低,顏值同樣破表。
    2016/04/08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