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建華婚後趕拍《如懿傳》 「入宮簿」曝光


發佈時間:2016/08/0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4 12:23

《後宮甄嬛傳》小說作者流瀲紫的另一部作品《後宮如懿傳》,今年開拍電視劇,由霍建華飾演男一「乾隆」、周迅扮女一「如懿」。除了兩位大咖演員,最近網路上又釋出了一份「入宮簿」,嬪妃們不僅有氣質女星張鈞甯加盟,另外7個後宮佳麗更是顏值爆表,讓粉絲超級期待!

才剛辦完婚禮的霍建華工作馬不停蹄,即將拍攝古裝劇《後宮如懿傳》,霍建華在《女醫明妃傳》中飾演明朝景泰帝,現在又要接演乾隆一角,劇組看準就是他高顏值、高人氣,還有女主角周迅從哭戲、感情戲都拿捏得宜,演技備受肯定。

 

現在甄嬛傳編劇新作《後宮如懿傳》傳確定邀她演出演烏拉娜拉如懿,演員卡司不只如此,最近如懿傳的微博則公布了「入宮簿」,7大嬪妃曝光,在《武媚娘傳奇》飾演反派角色「徐慧」大獲好評的張鈞甯,這次再戰古裝劇飾演貴妃,是周迅的好朋友,至於乾隆的第一任皇后則是大陸女星董潔,眾所矚目的「甄嬛」則是資深演員鄔君梅所飾演。

其他後宮佳麗顏值也是高到破表,包括辛芷蕾、童瑤、李純和陳昊宇,其中李純和鄔君梅都有和霍建華合作過,雖然《後宮如懿傳》才在拍攝階段,不過影迷都已經等不及看眾嬪妃們互鬥心機。

圖片來源/霍建華 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霍建華#周迅#後宮如懿傳#林心如#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849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