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鞍華新作! 周迅、霍建華、彭于晏挑大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微博《明月幾時有》)

繼《桃姐》和《黃金時代》後,金馬導演許鞍華又有新作品《明月幾時有》,找來周迅、霍建華、彭于晏挑大梁主演,其中彭于晏和周迅八年前就合拍徐克的《女人不壞》;彭于晏跟許多導演合作過,也多次入圍金馬和金像獎,可惜都與獎座有緣無份,而許鞍華是影帝后推手,或許有機會靠演技拚回獎座。


電影《女人不壞》:「解構男歡女愛的科學方法,從體內散發出愛情的味道,叫做費洛蒙。」

霍建華、周迅在許鞍華新戲《明月幾時有》配對當情侶,劇情改編真人真事,描述40年代的香港傳奇女子方姑,組游擊隊抗日,其中還有彭于晏也是卡司之一。

解構男歡女愛的科學方法,從體內散發出愛情的味道,叫做費洛蒙!其實彭于晏和周迅八年前就曾拍過徐克導演的《女人不壞》,當時彭于晏電影路才剛起步,最近這幾年先後跟不少導演合作,拍了《翻滾吧阿信》、《寒戰》、《激戰 》、《黃飛鴻》,苦練拳腳奠定打仔地位。

儘管鏡頭前賣力演出,電影檔期滿到明年底,但彭于晏三度入圍金馬兩度入圍金像獎,始終是有緣無份;相較之下兩度抱回金馬導演的許鞍華最會磨戲,更是不少影帝后的推手。

48屆金馬影后葉德嫻:「桃姐 ,我要感謝的是劉德華跟許鞍華,他給我一個機會,在我老年的時候走一個大運。」

2012年許鞍華的桃姐,一口氣在金馬抱回男女主角獎超風光,平均每隔兩年就有新作品,這次找彭于晏合作或許有機會讓彭于晏靠演技、靠實力,贏得評審們的青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鞍華#彭于晏#周迅#明月幾時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16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