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建華棄胡歌改抱彭于晏?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8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3:05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過」,兩岸三地最有名的「胡霍CP」胡歌、霍建華沒有攜手在一起,原因竟然是因為「小三」彭于晏介入?許鞍華新片《明月幾時有》證實霍建華將參與演出,首度與彭于晏、周迅、許鞍華合作。霍建華、彭于晏台灣產出2大男神首次合作,CP不比胡霍低,顏值同樣破表。

《桃姐》導演許鞍華最新電影《明月幾時有》現正如火如荼拍攝,演員名單相繼公佈,繼周迅、彭于晏之後,8日劇組正式發佈台灣演員霍建華也將參加新片拍攝。日前霍建華才被網友爆出疑似出現在拍片現場,如今終於證實他的參與,並首度與彭于晏、周迅、許鞍華合作。

關心議題與女性題材的許鞍華,新片《明月幾時有》取材於上世紀40年代香港傳奇女性「方姑」真實歷史可歌可泣的抗爭事件。方姑在1938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她組織的「方姑游擊隊」活躍於香港市區與九龍半島,以蒐集情報與各種破壞行動對抗日本統治者。

霍建華與周迅飾演的「方姑」在片中配對情侶,雙方並有不少對手戲。這是2人首度同台合作,甫曝光的片場工作照可以見到2人的定裝造型,以及與許鞍華一起研究拍攝劇本。

自詡是許鞍華粉絲的霍建華,表示這次終於有機會與許導合作,他開心地說:「她以往的作品對大時代裡小人物的細膩表現令人動容,作為演員很希望能與她合作,這次我終於有機會與心中偶像一起拍戲了!」

至於他與彭于晏台灣2大高顏值男神會不會因合作而產生化學效應,目前劇情尚未知曉,胡歌應該可以先定下心,照樣豪爽放話:「是胡也是霍,是霍不用躲!」《明月幾時有》台灣目前暫訂年底上映。(照片:双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霍建華#胡歌#彭于晏#周迅#許鞍華#男神#明月幾時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50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