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周章欽 結果共9筆

  • 石木欽翻版!交陪富商 40檢調、法官遭調查

    前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委員長石木欽,被查出任職法官期間接受富商招待,提供法律意見,遭到監察院彈劾,現在爆發有眾多司法檢調人員都接受招待!法務部及司法院今天公布調查報告,有20名檢調人員及20名法官涉案,依情節輕重移送行政或司法處分,現任北檢檢察長周章欽以及前海巡署長王崇儀也在名單中。
    2021/01/18 13:19
  • 調閱資料碰壁不齊全 大律師嗆找立委監委:台北地檢署跩

    1名專門幫股市名人打官司的陳姓律師,今(6)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欲調閱資料,結果因為資料不齊全,不但大鬧訴訟輔導科,甚至還對科長嗆聲「台北地檢署跩!」更在現場打電話揚言找立法委員監察委員,「拜訪」檢察長周章欽,引發在場所有民眾的圍觀。 據悉該名陳姓律師在業界小有名氣,過去曾為股市名人處理訴訟。今(6)日下午他到北檢的訴訟輔導科,欲調閱委託人過去在北檢所提告的所有案件資料,但因為委託人有提告許多案件,會出現委託不同告訴代理人的情況,因此北檢無法將當事人所有的案件資料提供給陳姓律師,僅能提供委託陳男的案件案號。 不料北檢的這個舉動,引發陳姓律師的不滿,除了要求該科主任出面處理外,甚至還拿起電話撥打,揚言要找立委和監委「拜訪」檢察長周章欽。科長見狀出面溝通,但陳男還在氣頭上不領情,離去前留下1句「台北地檢署跩!」另在場所有人員和民眾聽了都超級傻眼。
    2020/04/06 20:42
  • 「親自殺到你家」 多所大學教授收恐嚇信

    台北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接獲檢舉,有多所大學教授接到恐嚇信件,今天立即指派主任檢察官張智堯分案偵辦,並由刑事警察局、台北、台中市警察局組成專案小組,從嚴速辦。
    2020/03/15 15:30
  • 快訊/檢察長大調動! 邢泰釗升高檢、周章欽掌北檢

    總統大選後檢察機關大調動,法務部檢審會今天通過全國檢察長人事案,懸缺已久的台灣高檢署檢察長職缺由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升任,而號稱天下第一署的台北地檢署檢察長,則由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接任,六都檢察長大搬風,一共有17個職位異動。
    2020/02/21 10:45
  • 查察賄選及暴力 雄檢:布設天羅地網

    因應今年11月24日高雄市長、市議員、里長、原住民區區長、區代表等五合一選舉查察,高雄地檢署今天舉行執行小組揭牌,檢察長周章欽說,已布設天羅地網,展現淨化選風決心。
    2018/05/25 12:48
  • 藍委曾銘宗質詢獵雷艦個案 劍青改發聲明抗議

    針對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在本月16日於立法院對高雄地檢署正在偵辦中的獵雷艦案,質詢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由全國各地基層檢察官組成的劍青改昨晚發出新聞稿表示遺憾與抗議,強調委員此舉有違政府權力分立,已傷害檢察獨立,呼籲委員問政恪遵法律界限,不應再就偵查中的個案細節質詢檢察首長或檢察官。
    2017/11/22 10:35
  • 洗刷毒島惡名/4大緝毒檢座出擊 掃蕩藥頭斷毒根

    為了展現緝毒、防毒的決心,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與橋頭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有鑑於毒品危害社會甚深,將針對大中小盤的毒梟及藥頭,進行全面查緝,且為因應毒防局成立,高雄地檢署特別指派4位緝毒專責主任檢察官,分區負責高雄各轄區毒品掃蕩以及防治工作。
    2017/11/08 04:59
  • 檢察長辦案? 雄檢檢察官會議提案通過

    高雄地檢署日前召開檢察官會議,結果有人提案檢察長,每年得分案處理一件重大刑案,無記名表決結果36比30票通過決議,有可能九月七號起,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會成為台灣司法史上第一位親自辦案的檢察長,司改會表示樂觀其成,認為象徵意義重大,而周章欽自己也認為辦案不是問題,但根據法源,這項決議僅是建議案,檢察長仍有最後的否決權。
    2017/08/24 12:15
  • 五專業槍手涉案多 大考重起爐灶

    高雄大考,調查員揪出五名舞弊的槍手,他們今年三月曾經涉嫌在國家級的警察考試中電子作弊,前案未了,最近再度作弊,原來是主謀缺錢,才會動歪腦筋。 調查員深夜約談五名大考舞弊槍手後,發現幕後策劃的就是今年三月才涉及公務員考試舞弊被求刑一年二個月的,亞太消防公司負責人管業平,檢方漏夜又到其中一名槍手,黃浩澤的住處蒐證,果然找到這一組電子器材,有無線耳機、大哥大主機板、還有隱藏式天線,他也終於承認有考生已經跟他接頭,準備魂不知鬼不覺作弊通過考試,他們以每科六千元的價碼收買考生,國立大學要價三十萬,私立學校收費十八萬,而檢方已經掌握有二名以上考生付了錢。 不過,風聲鶴唳,除了第一天自然科考有二名槍手上陣護考外,其他的槍手都缺席,至於有前科的主謀管業平,明知道自己很容易被鎖定,為什麼斗膽再犯,檢方說,他被錢逼急了。檢察官周章欽:「警察大學作弊被開除的考生向他要錢,他以考上大學作償還。」 因此調查員從考生名冊中很快的找出二十多個和過去曾經參與電子舞弊前科,名字一模一樣的考生,逐一清查後,幾個被警專警大開除的學生真的又來考,他們熟悉舞弊集團的作業方式,而從槍手住處找到的電子器材也可以推測,作弊手法完全沒變。 找大學生或研究生當槍手,進場後將答案背下來,或將試卷題目抄在準考證上,出場後,再以大哥大將答案傳給考生,由於全程都是以行動電話傳達訊息,因此,出動再龐大的電信警察隊也無法偵測,只是,大學指定科考不是國家考試,這些人不涉及刑事責任,頂多被告誡,考生權益無法仰賴檢調單位主持公道。
    2003/07/02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