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周海媚 結果共105筆

  • 莫文蔚微博PO開工照 陸網民嘆「歲月痕跡」

    藝人的容貌,總是會受到粉絲跟網友高標準檢視,香港藝人莫文蔚最近在微博上貼出自己春節開工的照片,結果在一片讚嘆女神好美的留言中,也有大陸粉絲發現,今年52歲的她,臉上似乎出現了皺紋。
    2023/02/03 14:00
  • 「最醜周芷若」穿比基尼辣翻甩臭名 她56歲臉凍齡公認歷屆最美

    金庸的《倚天屠龍記》經歷電影、電視劇數次翻拍,各角色演員的相貌與氣質時常會變成話題,峨嵋派掌門人「周芷若」的選角就是其一,32歲大陸女星邱意濃因塑膠味滿臉被批為「最醜周芷若」,不過她在30日曬出多張泳裝辣照,為自己洗白不少,而論及「最美」的話,現年56歲港星周海媚與最新版的「她」至今持續同享。
    2023/02/01 15:36
  • 周海媚爆料電視台超摳內幕 跳樓戲請替身得「自費」

    55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當年因演出電視劇《倚天屠龍記》,被外界封為「最美周芷若」。已移居大陸北京20年的她,最近提到過往在香港的回憶,當時進入演藝圈工作滿檔,好幾天沒睡覺是常有的事,當年在香港拍戲,回憶拍戲遇到跳樓等危險動作都得親自上陣,甚至更爆料,「他們很摳的,請替身要給錢的」。  
    2022/07/07 19:06
  • 周海媚穿旗袍驚見小腹遭酸「走鐘」 網力挺:比整容臉好

    現年55歲的周海媚(海味) 一直是圈中的凍齡女神,她當年在劇集《倚天屠龍記》中飾演的周芷若氣質超然,更有「最美周芷若」的美譽,令人至今依然印象難忘。近年移居大陸的海味不時都會更新社群媒體同大家分享好的近況,從她的美貌可見她多年來保養得宜,漂亮如昔,無論樣貌身材都絕對看不出她的真實年紀,甚至散發出少女味。然而早前她現身大陸活動時的原相機零濾鏡照片於網上流傳後,卻引起了網友熱議。
    2022/03/28 13:47
  • 最美滅絕師太!55歲周海媚「超凍齡」 甜曬俏皮萌寵照

    大美人周海媚,近年長駐中國大陸,住在北京豪宅,55歲的她外型依然年輕,跟相戀多年的劉姓建築師男友分手後,一直未傳出新戀情。
    2022/02/15 11:29
  • 「最美周芷若」不會老? 54歲周海媚逆天近況照曝光

    從選美比賽出道的香港女星周海媚,過去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中演出「周芷若」一角,憑著亮麗外型、精湛演技,被封為「最美周芷若」,如今54歲的她,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狀態依舊保持良好,近日周海媚工作室分享她的近況照,凍齡外貌再度引發討論。
    2021/10/11 05:50
  • 「最美周芷若」54歲零P圖照曝光 網看傻:認不出

    54歲女星周海媚昔日以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走紅,被譽為「最美周芷若」,後來在《倚天屠龍記》2019年版本飾演滅絕師太再創演藝高峰,她近日出席大陸商業活動,被拍下膚質真實狀態,掀起網友熱議。
    2021/01/29 23:26
  • 被問為何不婚不生 53歲周海媚罕見動怒回:與你何干?

    53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出道超過30年的她,外貌和身材依舊「凍齡」,可說是不折不扣的「美魔女」代表之一。至今仍單身的她,身邊有5隻愛犬陪伴,不過日前有網友關心「怎麼不結婚生子?」周海媚難得動怒回嗆「與你何干?」
    2020/10/20 08:38
  • 防疫開箱豪宅! 周海媚設寵物房、專屬浴缸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明星們通通待在家,豪宅也跟著開箱,港星周海媚在北京的百坪豪宅,甚至還有寵物專屬房間及浴缸,佘詩曼家有寬敞的客廳及飯廳,落地窗看出去就是美景,還有韓星BIGBANG隊長GD的別墅新家,更被網友驚呼是美術館。
    2020/05/17 17:46
  • 不老傳說幻滅!周海媚皺紋爬滿臉 0修圖崩壞照曝光

    53歲港星周海媚長相清新、氣質脫俗,曾飾演金庸名作《倚天屠龍記》中的周芷若,被稱為「最美周芷若」,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相隔20多年,再次在該劇飾演「滅絕師太」,凍齡美貌完全不輸給後輩,讓觀眾看得嘖嘖稱奇。沒想到近日拍攝的小短片,意外讓她的不老傳說露出破綻,粉絲大嘆歲月不饒人,還酸「看臉就不幸福」。
    2020/05/08 20:37
  • 受封最美「周芷若」 周海媚升格滅絕師太

    金庸的《倚天屠龍記》迎來第8次電視劇翻拍,這回劇迷焦點,放在滅絕師太上,原來這次演出師太的,是1994年飾演周芷若的周海媚,舊劇重拍引起觀眾興趣,但不少電影台,至今重播舊片比例過高,未來NCC可能修法控管。
    2019/02/28 13:43
  • 仙氣飄了20年 「最美周芷若」今扮滅絕師太再現!

    港星周海媚年過半百仍保養得宜,當年飾演電視版《倚天屠龍記》中「周芷若」一角深受影迷喜愛,甚至被譽為「最美周芷若」,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如今相隔20多年,她再次參演該劇要角,沒想到時間幾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臉蛋依然和當年一樣美麗出眾。
    2019/02/25 19:58
  • 新倚天屠龍記預告曝光! 周海媚扮「滅絕師太」氣場依舊

    新版《倚天屠龍記》第8度翻拍,最近公開首波預告,故事中最重要的2大武器「倚天劍」、「屠龍刀」也曝光,新版屠龍刀尺寸上是史上最大。但最值得注意的是,1994年馬景濤版本的「最美周芷若」周海媚,24年後竟然變成滅絕師太,氣場依舊不凡。
    2018/11/10 13:06
  • 金庸武俠劇出英雄 捧紅劉德華、梁朝偉

    震驚演藝圈,他的經典武俠作品捧紅許多中港台大咖巨星,像是港星周潤發、劉德華、陳小春,女星則有周海媚、李若彤、林青霞等人,台灣也翻拍過多次,像是任賢齊、李志希曾在1998年的《神雕俠侶》演出,兩岸三地多位明星齊聲哀悼,表達不捨。
    2018/10/31 18:45
  • 金庸武俠劇出英雄 捧紅劉德華、梁朝偉

    金庸病逝震驚演藝圈,他的經典武俠作品捧紅許多中港台大咖巨星,像是港星周潤發、劉德華、陳小春,女星則有周海媚、李若彤、林青霞等人,兩岸三地多位明星齊聲哀悼,表達不捨。
    2018/10/31 12:10
  • 金庸作品翻拍影劇 捧紅劉德華、梁朝偉

    金庸作品膾炙人口,多部作品被翻拍電視劇和電影,其中被翻拍最多的就是《射鵰英雄傳》,光是電視劇就多達10部,《神鵰俠侶》翻拍8次,捧紅巨星劉德華,而周星馳曾在電影《鹿鼎記》中飾演韋小寶,金庸作品對華人演藝圈深具影響力!
    2018/10/30 22:16
  • 金鐘紅毯美胸吸睛!天心辣露半乳 力壓安心亞Janet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6日)登場,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下午5點揭開序幕,眾星陸續步上紅毯。本屆星光大道由新聞主播劉傑中搭檔DJ瑪麗(吳瑪麗)聯手主持。
    2018/10/06 17:13
  • 最美周芷若! 52歲周海媚現身金鐘彩排

    港星周海媚早期演周芷若,紅遍兩岸三地,這回金鐘獎特地來當頒獎人,搭檔小鮮肉張軒睿,讓她直呼很帥,另外黃子佼揪侯佩岑,重現「浴火鳳凰」 ,拍攝頻頻NG笑場,不過復古扮相超到位。
    2018/10/05 23:01
  • 金鐘3大演出搶先爆!金來沅搭檔這位「性感女神」頒獎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明晚(6日)7時登場,每年典禮備受期待的表演環節,今年共有3段,開場演出將由浩角翔起搭檔Janet演出,還有樂團八三夭搭配吳亮儀模特兒團隊走秀,情歌王子韋禮安也將用動人聲線,唱出本屆戲劇節目獎主題曲。而早前公布的海外嘉賓周海媚及金來沅,頒獎的搭檔也出爐了。
    2018/10/05 09:33
  • 帥歐巴遇上「最美周芷若」 金來沅周海媚周末為金鐘增光

    電視圈年度盛會「第53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本周六(6日)登場,今年邀請到2位海外嘉賓:港星周海媚及韓星金來沅擔任頒獎人,「凍齡女神」和「帥大叔」的高顏值,勢將為本屆金鐘獎增添亮點。此外,今年入圍者影片配音邀請到鍾瑶與王仁甫,而主視覺則由曲家瑞擔任總策畫的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所執行。
    2018/10/02 08:06
  • 還不跪安!這些大明星竟然都是滿清貴族後裔

    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接力上映,帶起超夯熱潮圈粉無數,無論是劇中演員還是角色都成為網友熱議對象。而在現實生活中,其實也有不少大明星都是滿清8大姓貴族後裔,《weekendhk》整理出像是關之琳、周海媚等女星身上都留有貴族血統。
    2018/09/09 13:40
  • 招牌動作「瞪眼殺」 周海媚遭吐槽演技差

    51歲的港星周海媚是不少6、7年級生心目中的一代女神,她最近有新戲上檔,卻被觀眾酸溜溜地說演技根本沒有進步,為什麼呢?她在劇中不管詮釋什麼樣心境都以瞪大眼睛來表現,還有網友發現周海媚在24年前演《倚天屠龍記》時就經常用這招。
    2018/08/10 19:44
  • 新《倚天》周芷若比一比!51歲「滅絕師太」周海媚完勝

    51歲港星周海媚23年前因電視劇《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一角而爆紅,秀麗裝扮讓觀眾們難以忘懷,因此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近日大陸再度翻拍《倚天屠龍記》,周海媚從周芷若升格為滅絕師太,讓不少網友紛紛開始好奇新版周芷若,會不會被滅絕師太比下去?
    2018/06/22 14:52
  • 《倚天屠龍記》8度翻拍 網友驚呼顏值好高

    金庸武俠劇《倚天屠龍記》,至今第8次翻拍,最近公開主演陣容,包括趙敏、周芷若、小昭等女性角色,一口氣曝光,讓網友驚呼顏值好高,還有曾經被封為「最美周芷若」的周海媚,這次變成「最美滅絕師太」。
    2018/05/15 13:17
  • 《倚天屠龍記》開鏡!她演滅絕師太被讚最美反派

    金庸名著《倚天屠龍記》將再開拍,男女主角張無忌及趙敏,分別由曾舜晞及陳鈺演出,但最讓人感到意外的是,滅絕師太一角將由周海媚擔綱!周海媚在1994年版的《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如今卻要演出劇中反派之一,讓人好奇她的扮相將會如何。
    2018/01/21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