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告人 結果共291筆

  • 懷疑丈夫外遇!人妻秀結婚照意外釣出「驚人真相」

    你會好奇另一半是否在背地裡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嗎?中國大陸一名人妻發現丈夫手機裡面有曖昧訊息,懷疑對方在外偷吃,於是趁丈夫不注意時,偷偷使用他的手機上傳結婚照到朋友圈,怎料結局卻令她大吃一驚。
    2019/12/28 13:01
  • 韓國瑜抱女嬰惹議 蘇貞昌:總統還沒當就一直告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抱女嬰引發議論,今天韓陣營提告。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總統還沒當就一直告人,這樣不太好,且流感正流行,要碰觸時,先問問家長與小朋友的意願,會比較妥當。
    2019/12/24 16:53
  • 聲援反送中 港廣告人發起「五日罷工」運動

    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束,泛民大勝,但反送中抗爭仍舊持續進行,今天(2日)中午,香港廣告界人士走上街頭,發起5日罷工運動,號召同業不創作、不製作、不開會,要求港府回應示威者的五大訴求,主辦單位估計,至少有1500人響應。
    2019/12/02 20:19
  • 民調/副手公布支持度 英德配45%、國政配37%

    今天(11/18)中選會開始總統大選候選人的登記,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上周公布副手,為其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而日前各界多方揣測親民黨總統大選門票會由誰參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終宣布親自參選,公布副手為廣告人余湘。蔡英文總統則於昨日公布副手,為初選對手、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可能代表綠營完成整合。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底定後,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明年總統大選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民進黨蔡賴配支持度為45%,國民黨韓張配為37%,蔡賴配目前領先韓張配8個百分點,而親民黨宋余配支持度則為8%,僅10%表示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11/18 14:58
  • 妻私密處長怪東西「老公急攬責」 醫問診揪出驚人秘密

    醫師看診,竟意外得知不可告人的秘密!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在《醫師好辣》中透露,某次一對夫妻找上他,太太表示自己的私密處長了怪東西,結果他一檢查就發現是菜花,但兩人卻堅稱彼此都是「單一性伴侶」,不解為何會染病。結果經他個別詢問,竟發現夫妻倆都藏了天大秘密,且對彼此演很大,讓他裡外不是人。
    2019/11/17 15:47
  • 校園廣告人頒獎 看見新北100種生活

    提供喜愛影像創作的學生,更多學習資源與舞台,新北市舉辦「校園廣告人」活動,今年主題訂為「新北100種生活」,透過年輕人視角,展現新北多元樣貌。
    2019/10/19 23:31
  • TVBS《女人我最大》黃金單身漢變大淑

    台灣的結婚年齡越來越高,許多男生在35歲前稱為黃金單身漢,但過了40歲後,就變成了「大叔」,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王少偉、張雁名來分享「這些帥氣大叔怎麼都未婚」,主持人藍心湄說,今天來現場的男藝人以前都曾是「黃金單身漢」,開玩笑說他們可能是善事做不夠,或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狀況,所以到現在依然未婚。42歲的王少偉說,心湄姊已經幫大家訂下「善事做不夠多」跟「虧心事做太多」的結論了。49歲的馬國賢,因為太難搞,大家虧他會「孤老」,綠茶甚至爆料:「28歲以上的他都不追。」
    2019/10/09 18:00
  • 等乘客太久! UBER司機碎唸遭2男痛毆砸車

    台中有UBER駕駛爆料,說兩名乘客叫車後讓他等很久,因為等到不耐煩跟乘客抱怨,沒想到乘客竟然要他下車朝他痛毆,事後司機報警說要告兩人傷害,但UBER算是違法載客,告人前恐怕會先被開罰。
    2019/10/02 13:48
  • 選戰起跑? 廣告人范可欽出入郭台銘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經離開國民黨,參選態勢逐漸明朗,據了解最近他經常會面有政治經驗的朋友,包含廣告人范可欽也被目擊從郭董家中離開,不過國民黨人士就說,未來郭董如果參選了,有國民黨籍的人,持續幫忙的話,恐怕也得被開鍘。
    2019/09/13 20:39
  • 官司2年嘸結果! 民控付百萬遇「假律師夫婦」

    為了解決官司找律師,小心碰上司法黃牛勞神傷財,有好幾位民眾,透過朋友找同一位律師合作1到2年,大家付了百萬元最後發現官司都沒進展,去司法機關查才知道根本沒受理,上律師網站查詢,發現對方資料完全沒符合律師執照資格,而且還懷疑假律師會聯繫被告人,透過關係說要協助解決,實際上是一個案子收2筆錢。
    2019/09/11 20:32
  • 韓粉出庭道歉5次 王瑞德曝給下波提告人:驚喜+驚嚇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近日協助遭韓粉霸凌的台中蔡姓女學生打官司,不料此舉動卻引來韓粉不滿,甚至還有人在網路散播謠言,王瑞德是為了分一半和解金;對此,王瑞德表示會繼續提告,他也透露韓粉在法庭上向他「道歉5次」。
    2019/07/30 19:34
  • 吳子嘉爆婚外情!韓國瑜喊告 謝震武提醒小心「這後果」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30日再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但有段長達10年的婚外情,甚至還生下1女。韓國瑜先是發聲明,晚間再回應「已委請律師寫訴狀準備提告」。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提醒韓國瑜若要告人,要小心「這風險」。  
    2019/05/31 08:01
  • 蘇喊話廝殺難團結 賴:不會犯他過去毛病

    民進黨總統初選傳出黨中央已經擬好時程,預計在6月5日公告人選,賴清德雖然表示尊重,但過往跟賴清德交情不錯的蘇貞昌,卻拿2008年他初選經驗,說未來要團結很困難,對此賴清德回應,他有做為借鏡,不會犯了過去蘇貞昌等人的毛病!
    2019/04/30 12:45
  • 民進黨敲定總統初選延一週 4/24公告人選

    因應總統蔡英文出訪,3月28日才返國,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總統初選協調時間延長至4月12日止,民調時間延後到4月15日至17日,中執會4月24日公告總統候選人提名名單。
    2019/03/27 16:49
  • 赴郝基隆家私會? 游淑慧怒駁無不可告人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跟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周刊拍到兩度到郝龍斌基隆住家私會疑似曖昧,上午游淑慧出面澄清,強調雙方共事二十年關係就像家人,還要大家考慮到郝龍斌的年紀,就像他父親一樣了,她更直指背後有是自家人在搞鬼。
    2018/12/26 15:48
  • 丟2塊蛋糕過6天!失智母冬日被餓死 法官同情兒獲減刑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的母親失智,長期臥病在床,生活無法自理,張男多年來卻任由她自生自滅,最終害得母親營養不良,被活活餓死,檢方表示張男有遺棄行為,依法起訴請求加重其刑,但法院認為被告人經濟狀況差,再加上照顧壓力大,情堪憫恕予以減刑,判處4年徒刑。
    2018/11/01 11:25
  • 2018新北校園廣告人前十強 翻玩創意Hashtag

    新北校園廣告人前10強作品出爐,人氣影片由你來決定!由新北市政府新聞局舉辦之「新北校園廣告人」創意影片徵件活動,本屆活動自今年3月起跑,歷經初選、複選,從209組團隊中選出前10組影像好手完成作品,角逐15萬首獎獎金。為讓更多人認識這群廣告新秀,即日起至10月22日止將舉辦人氣影片票選活動,可至活動官網欣賞作品,投票給喜愛的影像團隊,更有機會抽中大獎,將全新GoPro Hero6攝影機、HP Sprocket口袋相印機、華納威秀電影票等帶回家!
    2018/10/05 10:00
  • 被酸「什麼人玩什麼鳥」 童仲彥女助怒告40網友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8月中時因酒駕連撞3車,酒測值達0.52毫克,童仲彥因此宣布退選,昨(2)日基隆地院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郭姓女助理當時陪同童仲彥處理酒駕,瞬間引起話題,甚至傳是童的新歡,遭網友酸「天生一對」、「什麼人玩什麼鳥」等等,對此郭助理認為名譽受損,爆氣提告40多名網友。
    2018/10/03 16:39
  • 被爆疑似婚外情 邱昌嶽:往來均謹守分際

    總統府第二局局長邱昌嶽被爆料疑似與在內政部時期的秘書古恩華有婚外情。邱昌嶽今天表示,雙方家人是多年舊識,公私往來,均謹守分際,家人也均知悉,無不可告人。
    2018/09/12 13:07
  • 留言「告死這狗畜」遭陳沂提告 陳為民:我沒指名道姓

    網紅陳沂日前因批評「大部分志願役都廢物」,遭國防部提告公然侮辱,而藝人陳為民也在「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上留言表示「告死這狗畜」,被365位網友按讚,讓陳沂決定提告公然侮辱,她並在臉書上狠嗆「就讓軍中情人來為國防部示範要如何正確告人」。對此,陳為民受訪時表示「我沒有指名道姓」,反遭陳沂嗆聲原來是不懂法律才會「以身試法」。
    2018/09/05 10:05
  • 赴亞美尼亞詐騙被遣送中國 29名台灣人遭判刑

    中國廣州市花都區人民法院昨天對兩宗跨境電信詐騙案作出一審判決,判處該兩案主嫌陳俊志、林宗儒有期徒刑11年和10年6個月,其餘27名被告人有期徒刑3至10年不等,併處罰金。
    2018/06/14 15:10
  • 川金會生變中國遭質疑 北京:無不可告人意圖

    「川金會」生變,中國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受美方質疑。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天表示,中國沒有不可告人的意圖。
    2018/05/25 18:47
  • 無限期「卡管」 台大師生赴地檢署告教育部

    台大校長懸而未定,到現在拖了一年多管中閔還是無法上任,台大師生先前多次向教育部抗議都沒效果,12日下午到地檢署按鈴控告教育部瀆職,而提告人名單包含台大36位師生,其中還有前內政部長李鴻源。
    2018/04/12 20:07
  • 樂收3克拉鑽石才驚覺是假貨 小三氣炸提告人夫

    台北市一名已婚的曾姓美髮師,為了追求店內一名長相甜美的莊姓女美髮師,大方送出3只鑽石戒指,合計3克拉,讓女方又驚又喜,而這名曾姓男子為了證明自己與妻子離婚,事後也秀出刑事傳票以及離婚判決書,但莊女深覺事情不太對勁,便拿鑽石去銀樓鑑定,最後發現居然是玻璃,就連判決書也是偽造的,讓她憤而向曾男提告。
    2018/04/06 15:51
  • 李敖稱「告過整個中華民國」 只有她擁免死金牌

    名作家李敖生前作風嗆辣,也因此得罪過不少人,回顧他的一生,告人無數,李敖更在電視上稱「喜歡告人、告過整個中華民國」,他擔任立委的期間,還曾一口氣控告過224名同屆立委,就因為法案過關前沒跟他協商,不過卻有一個人擁有李敖的豁免權,那個人就是侯佩岑。
    2018/03/19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