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援反送中 港廣告人發起「五日罷工」運動


發佈時間:2019/12/0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0:19

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束,泛民大勝,但反送中抗爭仍舊持續進行,今天(2日)中午,香港廣告界人士走上街頭,發起5日罷工運動,號召同業不創作、不製作、不開會,要求港府回應示威者的五大訴求,主辦單位估計,至少有1500人響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公民影片:「0104我們召集全港廣告人,於12月2日到6日,展開為期一星期罷工。」

黑白影片記錄香港街頭抗爭,警民衝突影像,搭配上口白敘述訴求,香港廣告界發起罷工行動。

廣告公民影片:「這五日期間,不創作、不製作、不CONCALL、不開會、不EMAIL,我們將會有其他後續行動。」

 
接近中午時間香港廣告界人士聚集在遮打花園集會,宣告罷工行動開始,要向政府施壓要求回應五大訴求,主辦單位估計有一千五百人參加。

TVB新聞片段:「參加的人在中環遮打花園集會,先默哀一分鐘,悼念在反修例風波中逝世的人。」

民眾在現場手持標語戴上口罩,喊著全民三罷廣告同行,以及解散警隊的口號,不滿社會運動以來,港府與港警的作為。

TVB新聞片段:「他們認為政治問題,未能夠在政治解決下,希望向商界施壓,用罷工方式爭取政府落實五大訴求。」

集會活動約兩個小時和平結束,希望行動能帶動其他行業站出來一起響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罷工#示威#抗爭#不創作#不製作#不開會#五大訴求#三罷#港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25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