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郝基隆家私會? 游淑慧怒駁無不可告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瑋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5:48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跟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周刊拍到兩度到郝龍斌基隆住家私會疑似曖昧,上午游淑慧出面澄清,強調雙方共事二十年關係就像家人,還要大家考慮到郝龍斌的年紀,就像他父親一樣了,她更直指背後有是自家人在搞鬼。

圖/TVBS

 
銀色休旅車上,正副駕駛座上是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跟新科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周刊拍到,兩人一起回郝龍斌基隆住家,被指關係不單純。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我有做任何的掩飾、我有戴帽子戴口罩嗎?如果我們要進行不可告人的事情的話,我需要這麼的正常嗎?」0

圖/TVBS

出面澄清,越講越激動,因為游淑慧跟郝龍斌,不只在九日被拍到在郝龍斌基隆住處中,待了三小時,五月一日參加台大反拔管活動後,兩人也一起回基隆,一待兩個多小時,八個月內被拍到兩次。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5/1台大活動那個行程,其實我們是三個人,基隆基本是一個倉庫,我們去拿東西,中間兩次隔了七個月,我們有任何親密或者不應當的舉動嗎?他(周刊)也是說沒有。」

強調是刻意被做文章,從北市府時期,就一路跟著郝龍斌,兩人共事二十年,游淑慧重申,關係就像家人。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你們要考慮郝副主席的年紀,他真的就是我爸爸的年紀,這樣子不會覺得太過分了嗎?」

就怕一篇爆料毀了雙方二十年的關係,游淑慧不排除提告,更咬定背後是自家人在搞鬼,再牽扯出國民黨內的茶壺風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如果要搞就來搞,我也沒什麼好怕的,今天這樣不就是正面迎戰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游淑慧#反拔管活動#家人#倉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35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