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與郝龍斌傳緋聞 游淑慧:報導片面解讀


發佈時間:2018/12/26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3:56
圖/TVBS
圖/TVBS

媒體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新科議員游淑慧傳出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有緋聞。游淑慧今天說,報導片面解讀、作文章,記者跟拍8個月都沒有拍到親密互動,會和律師討論是否提告。

鏡週刊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剛當選市議員的游淑慧獨處3小時,內容提及2人關係疑似曖昧。

 

游淑慧今天針對報導出面回應,她說,週刊報導畫面完全沒有什麼,像她和郝龍斌出席今年5月的台大活動,車上還有一名台大退休教授,但報導內容卻不提,且她跟郝龍斌的吃飯地點也是公開場合,那天是她請客,她選舉過程曾和很多人吃過飯,質疑媒體都不報導。

至於週刊拍到她與郝龍斌赴基隆住家待超過2小時,游淑慧說,那邊住處早被當成倉庫,前往現場是要索取有關台北市政府的相關資料,她擔任郝龍斌助理20年,他們關係坦蕩。

游淑慧表示,昨天週刊跟她求證時,她也立即跟郝龍斌反映,郝龍斌的回應就是把她當是女兒;且郝龍斌也有告知妻子,4個行程郝龍斌的妻子都知道。
 

至於是否認為有特定人士刻意放話,游淑慧說,坦白說,她知道,但不想作政治揣測。

媒體追問,是否因選舉產生嫌隙而向媒體爆料。游淑慧表示,媒體都比她聰明,她不評論,今天對外說明,就是要正面迎戰,她跟郝龍斌是親人感情,會和律師討論是否提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淑慧#郝龍斌#緋聞#曖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834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