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吸油 結果共91筆

  • 高市鳥松丙烯酸乙酯外洩 環保局開罰法辦業者

    高雄市鳥松區昨晚飄散濃濃刺鼻味,民眾難忍紛紛通報,市府緊急以吸油棉處理並覆蓋。環保局今天說,要強行移走堆置的丙烯酸乙酯並依空污法及廢清法裁處,將業者移送法辦。
    2020/09/18 10:01
  • 日本發明年度大賞 醬油、塑膠袋、影印機都上榜!

    日本媒體公布今年的新發明年度大獎!包括透明醬油和專吸油脂的纖維,另外最神奇的恐怕就是像即可拍一樣,可以隨身攜帶的手持影印機,不管走到哪裡就能把身邊的美景,立刻印出來。
    2019/12/29 17:37
  • 雲林口湖台子漁港漏油 環保應變解除港內油汙

    雲林縣環保局今天表示,口湖鄉台子村漁港漁船加油站漏油事件,經啟動緊急應變的攔油及吸油等措施,港區內油汙已清除,港區外油汙正採樣確認汙染控制情況。
    2019/06/25 18:07
  • 柏油路去油汙如年終大掃除 消防隊支援

    沙拉油灑滿地,油膩膩的大馬路怎麼善後,連消防隊都來支援!一開始油廠派出人車善後用木屑、黃土和油布吸油,就怕柏油路上殘留油汙會害車輛打滑,最後再請消防車來噴水,用洗手劑刷洗柏油路。
    2019/01/25 20:10
  • 快訊/夏天臉塗防曬乳先「擦汗吸油」 更有成效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太陽很曬,皮膚科醫師就指出,曬傷患者比其他季節多出1成,提醒不論是不是長時間曝曬,只要外出就應該圖防曬乳,以免曬傷,而且在塗抹之前,建議先把臉上的汗水、油脂吸乾,再每2個小時補擦一次,效果比較好。
    2018/08/11 10:37
  • 和桐化學漏油污染後勁溪 重罰600萬

    高雄市仁武區和桐化學公司昨天外洩煤油約5噸污染後勁溪,廠方今天持續以攔油索和吸油棉清除油污,高雄市環保局也依水污染防治法,重罰新台幣600萬元。
    2017/05/31 11:45
  • 油汙危機難解!兩船扶正 兩船仍待觀察

    莫蘭蒂颱風過境把4艘遠洋漁船的繩索吹斷,讓船從前鎮漁港一飄就是10公里,直接擱淺在西子灣,船隻翻覆漏油嚴重,事隔一天,2艘船扶正,但另外2艘情況嚴重,還得再評估才能進行後續處理,而目前岸邊的漏油,派遣人力拿吸油棉緊急處裡,不過鄰近漁港的居民卻是很擔心,就怕污染海洋影響生計,來到現場抗議防護工作不周全。
    2016/09/16 12:32
  • 用「阿朗基」敷臉 破天荒!超商集點換面膜

    超商集點推陳出新,現在就連面膜也換的到!超商破天荒首度推出美妝集點,可以換「阿朗基」造型面膜,還有吸油面紙跟spa眼罩可以選;競爭對手也走實用路線,集點活動第二波力推精品鑰匙圈,更強打自有品牌,在通路優勢上搶攻民生用品貨架。
    2016/08/17 13:21
  • 雞米花戒指、吸油鍵盤 速食巨頭玩科技求生

    速食業在中國大陸越來越難做,兩大連鎖巨頭麥當勞和肯德基面對慘淡的業績都在奮力挽回頹勢;麥當勞打算出售在大陸的門市經營權,而肯德基則是相中現代人對科技的依賴,在門市裡大玩3C。
    2016/06/28 19:23
  • FOCUS/「磁棒」吸油!瞬間油污一掃空 神奇效果

    還記得美國4年前,英國石油公司BP的墨西哥灣漏油事件對生態環境造成莫大衝擊,雖然是史上最嚴重的人為災難之一,但類似漏油意外,過去近40年來就有13件,人類對於漏油清理總心有餘而力不足,目前沒有一種技術足以應對,但很多專家仍在繼續努力,美國伊利諾州實驗室的物理家就想出把油污磁化的方法,不但能迅速回收油污,還能達到油水分離的效果,而且這項實驗還再進階,磁鐵變磁棒,深入水中除油汙。
    2016/01/19 20:33
  • 米做的泡麵!加20穀粉 含油量少3成

    吃泡麵很方便,現在還有人用「米」做泡麵,主要是在製作過程中,揉進20%的米穀粉,吸油量能減少3成,農糧署推出一個月就能賣1萬箱,民眾說米泡麵吃起來口感比較Q,麵條有嚼勁,另外感覺也沒有這麼油膩,比較清淡。
    2015/10/03 12:30
  • 米做的泡麵!加20穀粉 含油量少3成

    吃泡麵很方便,現在還有人用「米」做泡麵,主要是在製作過程中,揉進20%的米穀粉,吸油量能減少3成,農糧署推出一個月就能賣1萬箱,民眾說米泡麵吃起來口感比較Q,麵條有嚼勁,另外感覺也沒有這麼油膩,比較清淡。
    2015/10/03 12:30
  • 「什麼都偷」校友闖教室行竊 變裝躲追緝

    又有不明人士闖入校園!這個月初在基隆,一名黃姓國小校友因為沒錢,趁著凌晨學校裡面沒有人的時候,撬開教室的門鎖偷竊。不只搜刮財物,就連老師的「吸油面紙」也要偷!隔天又想來偷的時候正好被替代役男撞見,由巡邏員警逮捕。
    2015/06/08 10:36
  • ​重型機具車漏油、木屑鋪地 中正橋大塞

    五一連假後第一個上班日,連通中永和的中正橋大塞車,這是通往台北市區的主要幹道,因為早上6點多一台大型機具車油壓管爆裂,灑的滿地是油,當場好幾台機車滑倒犁田,警察獲報後趕緊到現場封路,灑了木屑吸油安全處理,卻造成上班時段大塞車嚴重回堵,通勤族花了平常多4到5倍時間
    2015/05/04 14:35
  • ​廚具龍頭產學合作 吸油煙機創新設計

    深耕台灣37年的廚具龍頭與2015年新一代設計展產學合作,研發創新廚具
    2015/05/02 10:50
  • ​愛美女性少不了他 美妝配件龍頭拚研發

    愛美的女性少不了美妝配件,像梳子、睫毛夾、假睫毛,打開包包就一定看得到。這些美妝配件價格便宜,代工利潤很低,但國內首屈一指的龍頭廠,卻是把銅板貨當精品賣,靠著不斷研發創新,拿下國內美妝配件6成市佔,其中耗費30年、不斷開發新材質的吸油面紙,更吃下全球6成市場,連國際美妝品牌都捧著訂單來合作
    2015/04/07 12:35
  • 100公斤豬肉僅製30公斤肉鬆 市售加豆粉「澎風」

    肉鬆、魚鬆這種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食品,現在也有「食安問題」,一般情況下,100公斤的豬肉製成豬肉鬆會縮水60%,業者多半會添加豆粉增加重量,加上豆粉很會吸油,無形中消費者會增加油的攝取量,再來,肉鬆在製作過程程中因為含有油和糖,保存期限無法拉長,因此業者會添加防腐劑,換句話說,一口肉鬆吃下肚,也把許多人工調味劑給吃下去
    2015/02/17 22:42
  • 「吹風機、補妝品」 百貨「變裝間」吸客待更久

    百貨公司為了吸客,不只在樓面下功夫,「洗手間」也成了重點!有業者特別另闢「變裝間」,專門讓女生補妝,吹風機、吸油面紙、棉花棒,通通免費提供,還有時尚雜誌可以看,甚至還有更衣室,讓你血拚戰利品,能立刻換上,上廁所的地方則是在另外一邊,貼心空間,就是希望顧客駐足更久
    2015/01/10 18:53
  • 一秒變唐朝仕女!故宮超有梗 「墜馬髻」變頸枕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還記得今年7月故宮推出的「仕女唐唐」系列嗎?有仕女唐唐洗澎澎的磁鐵夾,還有造型可愛吸油面紙,大受好評。難道現在唐風再起?日前故宮推出「墜馬髻頸枕」,昨天(7日)在網路首賣,銷售一空。
    2014/10/08 12:24
  • 100克1湯匙油! 炸蔬果乾吃多反肥

    想吃零食又怕胖,不少人選擇水果乾或蔬菜乾,感覺有纖維比較健康,不過營養師提醒,如果是「油炸款」果乾,反而越吃越胖,因為蔬菜容易吸油,油炸做成果乾,每100公克就有1湯匙的油,比洋芋片還油,實際拿吸油面紙測試,立刻油膩膩吸滿油,現在就有業者推「低溫真空」果乾,用零下30度低溫冷凍水果,不加任何添加物,只吃水果原味,吸油面紙上也吸不出油量,相對健康不過價格貴5倍。
    2014/08/26 19:00
  • 露香肩、秀紅唇 故宮文創kuso古畫

    故宮最近推出「仕女唐唐」系列商品,把唐代女性變成Q版虛擬人物,像是把各種不同的髮髻和唇形,做成磁鐵和吸油面紙,而這樣的構想就是希望,藉由可愛文創商品,讓人更想去看文物展覽,還有還把「毛公鼎」做成積木,讓民眾自己動手「做國寶」,更加趣味。
    2014/07/11 19:16
  • 〈獨家〉模擬腸道實驗 重現油切粉「吸油」

    油切錠的原理到底是什麼?其實就是利用吸油性佳,又不被人體吸收的「幾丁質」、「甲殼素」等物質,在腸道內形成一層吸油層,阻斷人體吸收,到了實驗室,重現吸油效果,發現這些「油切物質」,確實能讓油水不分離,並且把包覆脂肪成為沉澱物,不過醫生提醒,目前臨床的減重效果,並沒有坊間宣稱的這麼神奇,提醒民眾不要過度迷信。
    2014/06/20 18:32
  • 【好吃一點訣】「餛飩皮」取代油條 蝦鬆爽脆不油膩

    到餐廳吃生菜蝦鬆這道菜,多數都是加入油條增加口感,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大家來看的是,用餛飩皮取代油條,為什麼用餛飩皮呢,除了油炸餛飩皮必須要使用乾淨的油,無法反覆油炸外,餛飩皮比起油條較不吸油,因此也讓蝦鬆吃起來更清爽,不油膩。
    2013/11/20 11:22
  • 台泡麵年吃10億包 「米」做的搶市

    台灣人到底有多愛吃泡麵,根據世界泡麵協會統計,台灣近5年的泡麵需求,年年都超過10億包,排名全球第14,年產值破百億元,這樣的數字從台灣人口數來看,真的是非常驚人,現在農糧署也看到這塊商機,跟中華榖類研究所合作,開發「米」做的泡麵,號稱降低吸油量,搶攻市場。
    2013/11/14 21:27
  • 羊肉鴨骨爐去騷味 碗粿火鍋吸油脂

    過年都會圍爐,許多人選擇羊肉爐和火鍋,要怎麼吃的不油膩?屏東有羊肉爐業者拿鴨骨頭燉高湯,去除羊騷味,還拿蛋白裹紅豆泥當飯後甜點解油膩,還有台南碗粿業者把碗粿放到火鍋裡煮,碗粿的在來米能吸收湯汁的油脂,讓湯頭更清甜,也成了另類的吃法。
    2013/02/12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