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吸油 結果共91筆

  • 61坎城/莎朗史東辦募款餐會 瑪丹娜現身坎城

    影星莎朗史東在城影展舉行愛滋慈善餐會,她特別邀請了一位特別嘉賓瑪丹娜,2個人在台上,分別了賣出高級皮箱、鑽石包包,包包裡面還有瑪丹娜用過的脣蜜跟吸油面紙;而影星娜塔利波曼、歌手吹牛老爹,還有楊紫瓊也在現場,最後餐會一共募了1千萬美金,創下了新紀錄。
    2008/05/26 10:53
  • 船沉漏重油 石門水庫被污染

    石門水庫一艘被假扣押的抽砂船,疑似被人破壞沉沒,導致船上4百公升的燃油外漏,面積大約有3座籃球場大,嚴重污染石門水庫,但幸好距離淨水口還有7公里遠,民生用水暫時不會有問題,北水局等單位已經到場用攔油索、吸油綿清除油污。
    2008/03/14 12:51
  • 長庚技術學院漏油 嚴重污染溪水

    位於桃園縣龜山的長庚技術學院,發生嚴重油污染事件!包商移動儲油槽時發生疏失,導致5百公升的重油,全流進緊鄰的啞口坑溪。油污穿越北縣新莊市區,往下游大漢溪漫延,擴散近20公里!市公所只能動員百名清潔隊員,用吸油棉搶救溪水,但已經造成嚴重污染。
    2008/02/22 00:27
  • 雪梨APEC/「看這邊」 施振榮夫人APEC低調

    去年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陪同參加APEC,無論是穿著還是和其他領袖夫人的互動,都令人印象深刻,尤其張淑芬靠著一張吸油面紙,巧妙拉近和美國第一夫人羅拉的距離;今年施振榮的夫人葉紫華也去了APEC,但由於羅拉和胡錦濤的夫人都缺席,讓原本就樸素低調的葉紫華,似乎更沒有發揮的空間。
    2007/09/08 19:03
  • 杏仁酥包染血紗布?嚇壞消費者

    台中一位小姐吃老字號糕餅店的杏仁酥,打開包裝,發現裡面竟然包了紗布,上面疑似還沾了血跡,小姐嚇壞了,業者解釋這是鐵氟龍布,是鋪在烤盤上吸油的布料,絕對不是染血紗布,不過品管出現差錯,業者還是向這位小姐表達歉意。
    2007/03/22 23:29
  • 王力宏代言洗髮精 怕怕油頭女

    什麼樣的女生,讓王力宏害怕,看他拿著吸油面紙,在女生頭上測試油度,結果好像,真的挺油的,讓他有點尷尬。
    2007/03/19 22:18
  • 張淑芬遞吸油面紙 蘿拉直呼新奇

    今年APEC會議昨天正式閉幕,場內領袖忙著開高峰會,場外夫人們一堆參觀行程,在越南炎熱的天氣之下,台灣代表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貼心的分給大家吸油面紙,美國第一夫人蘿拉從來沒用過吸油面紙,直呼新奇,張淑芬這次的夫人外交,真可以說是很成功。
    2006/11/20 19:25
  • 萬人捐頭髮 搶救海上燃油污染

    菲律賓海上輪船漏油事件,造成生態浩劫,至今三週依舊沒有改善,於是政府號召民眾踴躍提供頭髮。為什麼要頭髮呢?因為他們相信頭髮可以吸油,也可以阻絕燃油繼續擴散,結果不少髮廊和民眾加入這個活動,甚至有一所監獄,裡頭1萬5千多位囚犯,也都自願響應,剃成光頭,不論有沒有效,也算是為國家盡一份心力。
    2006/09/01 22:32
  • 女人我最大/5/22之愛美戰痘119

    【范筱梵】 化妝水:Aesop 防曬吸油面紙:可伶可俐 美白淡疤〈痘疤〉:Lancome 果酸換膚組:Lancome 藍色凝膠吸除油脂:KIEHLS 藍色收斂水:KIEHLS 防曬:安耐晒
    2006/05/25 15:56
  • 【女人我最大】4月份 美容問題大哉問

    ◎請問牛爾老師4/5用的面霜是那個牌子? 面霜:BIOTHERM柔晶元素煥膚霜 ◎4/10介紹之丁小芹開的店地點? TATIANNA 塔堤安娜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20號1樓 電話:(02) 2776-3466 *4/19開幕,開幕起10天特賣:9折 ◎女人我最大介紹的「五分埔」店家分布圖? http://www.999999.com.tw/images/my%20home.htm ◎請問天門冬要如何磨碎? 你可以請中藥行老闆幫你磨碎!這樣是最安全又方便的唷! ◎請問一下∼藍教主的減肥方式!!吃肥肉可以連瘦肉一起吃嗎?要吸油嗎?需不需要搭配運動呢? 依照心湄姐的講法肉越肥越有用,不敢吃肥肉的人可以配瘦肉,當然要瘦的人一定要運動囉!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自製瘦身湯的材料有哪些呢? 金盞花2g、茉莉花2g、玫瑰花2g、仙楂2g、佛手柑2g加入熱水沖泡即可 ◎請問4/13牛老師用的法國品牌保養品是那一牌? 嬌蘭
    2006/04/21 19:43
  • 豆漿鍋底昆布吸油 油切鍋超低脂

    現代人注重養身健康,但高熱量的火鍋要怎樣吃最健康?高雄有業者推出油切火鍋,用豆漿當湯底,搭配海驪魚或是駝鳥肉,號稱低油脂、連吃八週還可以瘦身!
    2006/02/02 13:57
  • 腳底貼布吸油減肥 大騙局遭踢爆

    大陸最近出現一種新的減肥方式,號稱將貼布貼在腳底,油脂就會排出來。這個新產品在電視上大打廣告,銷售量因此狂飆,不過卻遭到專家踢爆,這根本是騙人的,因為人的腳底不會分泌油脂。
    2005/11/22 15:45
  • 我的鄰居是餐廳! 狂吸油煙凍未條

    很多家庭主婦都會擔心,吸太多油煙會傷身體,這樣的煩惱,住在餐廳附近的住戶也有!環保署最近就在研擬,要立下一個規定,只要會大量出現油煙的餐廳,都得強制規定加裝濾網,保護附近住家的健康。
    2005/06/21 18:29
  • 吸油粉餅 隔離油分 夏日不脫妝

    天氣漸漸進入春夏的季節型態,粉領族最煩惱的就是臉部會一直出油,如何保持乾爽,市面上出現一種可以吸油的粉餅。
    2005/03/18 08:43
  • 遠洋油輪漏油 汙染麥寮工業港

    一艘滿載14萬噸原油的巴拿馬籍油輪,停靠在雲林麥寮工業港時,發生漏油的情況,總共有3公噸的原油外洩,污染8千平方公尺的海域,環保局已經緊急用攔油索和吸油棉,控制汙染區域繼續擴大。
    2004/02/24 17:57
  • 漁船苗栗擱淺漏油 重油汙染海域

    桃園外海日前發生漁船翻覆意外,六名船員雖然安全獲救,不過這艘漁船,卻隨著洋流一路流漂到苗栗後龍海域擱淺,重達三十噸的漁船,不斷漏出重油,環保單位擔心海洋遭到污染,今天動員大批人員,展開吸油大作戰。
    2003/11/26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