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吳音寧 結果共510筆

  • 遭點名下台 吳強勢回擊:我沒什麼好委屈!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遭外界點名是這次民進黨敗選的原因,不斷傳出要吳音寧下台的聲音。今天(29日)上午吳音寧出面回應,痛批外界有太多的造謠跟炒作,還說她是韓流推手。吳音寧回嗆,要大家不要在她身上貼標籤,她的態度不會變,會繼續捍衛自己的理念。
    2018/11/29 13:02
  • 大讚吳音寧「有個性」 韓國瑜:但不適合這個位子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農業縣市「綠地變藍天」,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成了究責對象。身為前北農總經理的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昨天(28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大讚吳音寧是個「有個性的女孩」,並稱相信她是真心想幫農民做事,只是這個工作「陽剛性、殺伐味很重,碰撞性很強」,他認為不適合吳音寧的個性,但仍暖心鼓勵了吳音寧一番。
    2018/11/29 11:34
  • 否認是「韓流」助選員 吳音寧:別再往我身上貼標籤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今上午指出,個人去留不重要,交由董事會決定,且她和父親都不是「韓流」助選員,並表示「她不能向強勢謊言低頭」。
    2018/11/29 11:06
  • 「去留董事會決定」拒請辭 吳音寧:不向強勢的謊言低頭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不少人開始檢討敗選責任,其中包括找「戰犯」,其中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遭點名是戰犯之一。28日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氣氛十分詭譎。吳音寧今(29)日上午9時45分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強調自己不能向強勢的謊言低頭;至於個人的去留,則交由董事會決定。
    2018/11/29 09:56
  • 北農下午召開董事會 吳音寧去留受關注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下午召開董事會,會中討論包含勞工退休準備金規劃等議程。農委會已表態,將處理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人事案。外界預期董事會將撤換或要求吳音寧自動請辭。
    2018/11/29 09:22
  • 選後拔吳音寧!傳北市府和農委會喬好 董事會掀換人大戰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上任以來爭議不斷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砲轟是敗選的「頭號戰犯」,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昨天(28日)表示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完成,暗示吳將去職。據媒體報導,北市府高層早在10月就已和農委會喬好選後要讓吳音寧走人,今天(29日)下午2點北農召開董事會,勢將再掀波瀾。
    2018/11/29 08:16
  • 蔡英文敢承認不讓管中閔上台嗎?趙少康氣到摔筆

    民進黨敗選後檢討聲四起,先是蔡英文辭黨主席,後有陳英鈐請辭中選會主委,28日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更提出吳音寧「完成階段性任務」的說法。趙少康認為,無論誰下台,他只看「管中閔能不能上任」,並說這是教育部長的權責,葉俊榮應該下指令,「蔡英文敢承認說管中閔不能上台是我蔡英文主導的嗎?」
    2018/11/28 22:29
  • 她喊話要吳音寧留下 「謝謝妳逼韓國瑜出山」

    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林聰賢今天表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之後北農總經理的人選會與台北市政府再進行討論,引起外界一陣熱議。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今天晚間也在臉書發文,希望吳音寧留下來,「一定要挺住,一定要堅拒這種屈辱性的被請辭。」
    2018/11/28 20:38
  • 頭號戰犯!吳音寧「恐下台」 韓國瑜聽到覺得...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爭議不斷,甚至被譏是年薪256萬的「高級實習生」,選後也被砲轟是頭號戰犯,而據了解,今天(28)被農委會挑明「任務結束」,是因為政院和北市府,週一就已經達成協議,要吳音寧走人,但她拒絕請辭,林聰賢才不得不打開天窗說浪畫;而身為北農前任總經理的韓國瑜被問到,吳音寧是不是被韓流滅頂,他說自己沒那麼厲害。
    2018/11/28 20:24
  • 聽聞吳音寧將下台 韓國瑜震驚「我真的嚇一跳」

    今(28)日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出席立法院會議,被到媒體詢問吳音寧去留問題,表示「她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被解讀成暗示吳音寧將要離開北農。對此,曾任北農總經理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受訪時顯得相當訝異,直呼「我真的嚇一跳」。
    2018/11/28 19:58
  • 只有邊緣政務官下台 民進黨逼大家2020再補刀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後續效應開始浮現,除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請辭,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則說「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暗示她即將下台。藍營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貼文諷刺,這種作法簡直是「逼大家2020再補刀一次」。
    2018/11/28 18:53
  • 就是不下台!傳吳音寧拒請辭 林聰賢只好講白話

    被指控為害民進黨選戰大敗的「戰犯」之一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28日)被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林聰賢點名指出「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之後北農總經理的人選會與北市府再進行討論。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因為吳音寧拒絕自行請辭的要求,所以林聰賢才不得不直接把話講白。
    2018/11/28 17:28
  • 心疼吳音寧遭糟蹋 詹順貴勸:不如早點離開!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28日)受訪時表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可以跟台北市政府好好談總經理的人選,引起外界熱議。對此,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心疼吳音寧,直說「與其被糟蹋,還不如自己早點離開!」
    2018/11/28 16:28
  • 吳音寧階段任務完成 中央:與北市談人選

    外界點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是造成這次民進黨在大選慘敗的原因之一,眼看29日北農就要召開董事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突然拋出,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完成,暗示她即將下台,將要跟北市府談新人選,不過柯文哲說,人選是農委會要提,他只希望新總經理能符合專業,並且要去議會備詢。
    2018/11/28 12:55
  • 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完成」 林聰賢:將跟北市府談新人選

    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林聰賢今天表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了,接下來可以跟台北市政府好好談總經理的人選。
    2018/11/28 10:09
  • 快訊/北農換人? 林聰賢:吳音寧完成階段性任務

    北農明天要召開董事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在立法院,主動說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暗示吳音寧將被撤換,吳音寧有何最新反映?稍後我們將會有完整報導。
    2018/11/28 09:37
  • 「韓流」推手!吳音寧去留再成焦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起的「韓流」旋風驚人,讓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而被視為「韓流」推手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去留再度備受各界關注。
    2018/11/27 14:51
  • 綠敗!吳音寧續留北農? 29日董事會受矚

    韓國瑜風潮席捲全台,連帶影響民進黨的選情,有議員把矛頭指向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認為她造就了這股「韓流」,因此吳音寧應該要為民進黨的敗選負責。北農將在29日召開董事會,吳音寧是否能保住總經理位子,成為這次董事會的焦點。
    2018/11/27 14:28
  • 農業縣市皆變天! 林濁水:與吳音寧有關

    民進黨選舉敗選,原本農業縣市的雲林縣、嘉義市與宜蘭都變天,前立委林濁水認為,其中原因之一跟吳音寧有關。這回雲林縣長選舉,張麗善後援會將李進勇與吳音寧做連結,廣告看板果然引發效應。
    2018/11/25 19:06
  • 「討厭民進黨」的勝利? 網點名害綠營慘敗6戰犯

    選前網路流傳,「討厭民進黨」已是最大黨!而目前雖然開票還沒結束,但幾大首都像是台中及高雄,民進黨都沒能守住!這次選舉被視為是民進黨的期中考,從結果看來,似乎不及格。而PTT已有網友點名檢討,這次民進黨慘敗有幾大「戰犯」,包括姚文智、總統蔡英文,以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等。
    2018/11/24 23:23
  • 韓國瑜一周來一次! 雲林菜農怒嗆吳音寧:電視上看過啦

    高麗菜價近期慘跌,平均1顆賣不到10元,農民叫苦連天。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日前還說高麗菜價沒崩盤,且「種高麗菜一年可收6、7次」,這讓雲林菜農林佳新超不滿,怒嗆陳吉仲根本可得「農業界諾貝爾獎」,並指現在的菜價已呈現「雪崩式平穩」、「打到樓地板了」。他更透露,從前韓國瑜一周來一次,和農民搏感情,至於吳音寧只在「電視上看過啦!」
    2018/11/22 10:45
  • 柯P酸綠營硬拔韓國瑜北農總座 吳音寧這樣回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帶起的「韓流」效應驚人,也讓國民黨士氣大振,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受訪時狠酸民進黨,認為當初韓在北農做得好好的,民進黨卻硬是把他拔掉,「這下慘了,搞成今天這個局面」。
    2018/11/22 08:25
  • 高麗菜「換區種」年收7次? 農民一句打臉徐佳青

    高麗菜價近期狂跌,北農20日到貨381公噸,從上價、中價到下價,平均1顆不到10元。有菜農被邀請上談話節目,說自己是死忠民進黨人,但已經搞到快活不下去。更說「感謝世堅議員,讓我們了解當初韓國瑜做得多好,民進黨換上吳音寧到底在做啥?」
    2018/11/20 23:34
  • 傳吳音寧接任豐年社長? 農委會否認

    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今天表示,對於地方區域有人利用豐年社進行政治、選舉活動,非常惋惜,一切仍在處理;並無報載將於縣市長及議員選舉後,由北農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接任一事。
    2018/11/20 10:59
  • 蔡英文11度彰化助選 與吳音寧父「吳晟」同框

    總統蔡英文多次南下彰化,幫縣長魏明谷輔選,最近一次到溪州,還和總統府資政「吳晟」同框,因為「吳晟」是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爸爸,也因為他難得在媒體鏡頭前露面,這次和蔡總統同台,也格外引發關注!
    2018/11/17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