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吳音寧 結果共510筆

  • 佈局選立委? 吳音寧po影片稱「守護主權」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去年11月底遭解職返回彰化家鄉之後,幾乎銷聲匿跡,不過就在日前大年初一,她卻透過臉書祝賀大家春節愉快,發影片更提到沒有人應該被霸凌,還說守護個人主權就像是守護國家主權,言語之間被外界解讀是否有意要參選立。
    2019/02/07 19:31
  • 避吳音寧休市風波! 柯:春節菜價保證不跌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錯誤政策,造成去年農曆年菜價崩跌,今年換上新的總經理翁震炘之後,柯文哲保證「不會再發生」,還稱讚他「專業不用懷疑」,也透露跟農委會談好,翁震炘會到議會備詢。
    2019/01/30 12:52
  • 談吳音寧下台 陳吉仲哽咽說相形慚愧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吳音寧下台經過,一度哽咽,他說自己面對信念堅強的吳音寧相形慚愧,認為吳音寧專業上明明做得很好,結果卻被迫下台。
    2019/01/18 18:29
  • 民進黨口徑一致保口譯哥 政治任命要看能力

    「口譯哥」趙怡翔接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引發爭議。明天(1/16)將要接任民進黨秘書長的羅文嘉認為,用人應該要看他的表現而非年紀。也有評論者認為,趙怡翔根本是吳音寧翻版,不同的是,當時吳音寧有蔡總統力挺,但對口譯哥的任命案,蔡英文說是看了報紙才知道。前立委林濁認為,這代表總統知道過去她對人事案介入太深,引發社會觀感不佳。
    2019/01/15 20:05
  • 卸下總座當作家 吳音寧:要把惡意攻擊寫進書裡

    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今(3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2018對我來說,是奇怪的一年。」她表示,今年遭遇一波又一波,扭曲事實的惡意攻擊,之後都會寫到書中,記載到歷史裡。
    2018/12/31 21:44
  • 民進黨清戰場! 藍委:下一位戰犯是他

    台大終於可以結束沒有正式校長的日子,管中閔預計在1月8日就任,不過監察院仍要持續追查管中閔曾任公職期間的疑慮,能否成功上任各界關注,對此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認為,民進黨官員從吳音寧到葉俊榮、張天欽,真正該走的人還沒有走完,是不是真的要清理戰場備戰2020,得看下一波內閣改組的名單。
    2018/12/28 23:17
  • 都睡果菜市場!韓被讚、「她」被黑 網友點出關鍵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第一晚睡在十全果菜市場,不只受到攤商歡迎,網友也大讚「苦民所苦」,不過有網友把同樣睡果菜市場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拿來比一比,指出吳音寧從第一天上任睡到卸任,卻被酸民狂黑,感嘆兩人命運實在差很大。
    2018/12/27 11:02
  • 搶攻陳炳甫票倉 何志偉前進大同區掃街

    民主進步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今天到大同區拜票,搶攻競爭對手陳炳甫票倉,他受訪說,自己一步一腳印經營,對另一對手陳思宇被評「柯家軍的吳音寧」,僅說相信選民智慧。
    2018/12/18 16:07
  • 柯家軍的吳音寧? 陳思宇遭批恐害柯文哲

    台北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參選人陳思宇,也是現任觀傳局長,才剛參選爭議就不少,現在她又被發現利用觀傳局長職稱經營的LINE生活圈,選前還幫議員爸爸陳建銘拉票,不過她也澄清,LINE生活圈是她自己付費經營,而現在政壇就有人把她跟吳音寧拿來比較,認為都是靠著關係從政,很可能會衝擊柯文哲。
    2018/12/17 20:08
  • 才有吳音寧前例! 蔡政府用林美珠再踢鐵板

    前勞動部長林美珠因輿論譁然,認為是政治酬庸,閃辭台灣金聯董座。趙少康說,民進黨政府之前已經有吳音寧的案例,現在又有林美珠,再加上機車加裝ABS、CBS煞車系統政策大轉彎,趙少康在節目中怒問「到底搞什麼?」
    2018/12/13 23:12
  • 談假訊息橫行亂台?吳音寧:今年印證在我身上

    民進黨九合一慘敗,吳音寧成檢討對象之一,遭北農董事會卸下總經理一職,不過赴老家彰化,回歸作家身分,似乎讓她更能暢所欲言!但最近她於臉書上談假訊息橫行,被轉發到PTT後,反而被網友酸「十年前就看穿了?」  
    2018/12/11 08:12
  • 拆韓總心血?遭爆留「3大爛攤」給北農 吳音寧這樣說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多個農業縣也遭翻盤,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被視為「頭號戰犯」,最後黯然離開總座。《周刊王》爆料,吳音寧下台後留下3大爛攤,包括拆除防火天花板造成煙霧偵測器無法使用、採購的粽子滯銷、以及廢除每年賺錢的農特產品退稅店。但吳音寧強調,一切都是欲加之罪,回應也是白費唇舌。
    2018/12/06 17:25
  • 吳音寧「不向謊言低頭」 網心疼遭遇拱她選立委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成為眾失之的,上週被董事會火速解任,吳音寧隨即返回彰化溪州老家,回歸作家身分;吳音寧今(3)日在臉書發文「收到很多的關心、支持、加油、打氣,謝謝你們」並附上一張蹲在稻田燦笑的照片,湧入大批網友關心及鼓勵,形象大翻轉。
    2018/12/03 13:38
  • 英式檢討?!總統談敗選 「稱讚」落選縣長

    總統蔡英文週末展開傾聽之旅,到敗選的縣市跟現任首長以及基層檢討落敗原因,不過蔡英文都是用稱讚代替安慰,不過彰化場卻有點尷尬,因為吳音寧的表哥黃盛祿,也是民進黨議員當選人,是臨時缺席,引發聯想是不滿總統撤換吳音寧。
    2018/12/01 19:17
  • 吳音寧走等同民進黨檢討? 綠:一定完蛋

    吳音寧下台,外界認為只是幫民進黨頂罪,尤其接下來還有立委補選,知名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找來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分析民進黨有輸不得的壓力,因此只好犧牲吳音寧,換取跟柯文哲合作,甚至有人認為如果立委補選,民進黨不能維持平盤以上,將會很慘。
    2018/11/30 23:33
  • 吳音寧返鄉當作家 啃芭樂打赤腳接地氣

    吳音寧被解職,今天一早返回彰化家鄉,開心吃著農友送來的芭樂,赤腳踩在家的庭院裡,踏實接地氣。北農不再是她的江湖,她說江湖就在我們身處的所有地方,我們都在江湖裡,為這塊土地,繼續加油打拚。
    2018/11/30 20:32
  • 反擊?吳音寧離職夜Po「農民力挺」影片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11月29日被董事會解職後,隨即打包返回彰化老家,而同時他也在自己的臉書粉專分享一隻農民力挺她的6分鐘短片,影片中農民們不只稱讚吳音寧,也痛批議員修理吳音寧很無理,這也讓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痛批,要吳音寧不要在消費特定農民!
    2018/11/30 20:30
  • 林聰賢PO文挺吳音寧 民眾嗆:你最該下台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被董事會解職後,隨即打包返回彰化老家,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也在臉書上PO文力挺吳音寧,表示他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認為他遭受許多非專業的政治攻擊,但民眾看到這段留言,在下面痛批林聰賢自己才是最該下台的人,一場吳音寧去留,讓民進黨內部也出現兩種聲音!
    2018/11/30 18:34
  • 吳音寧個性「越強勢越不低頭」 他提3點護航前老闆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北農總經理昨天(30日)也遭到解職,被外界解讀為民進黨在選後抓戰犯下台。對此,前溪州鄉公所秘書江昺崙昨天表示,可以理解逼走吳音寧,但不要造謠,有朋友問他關於北農賣剩菜的政策,是否導致盤商把成本轉嫁給農民,他則提出3點要為吳音寧澄清,並訴說自己眼中的的吳音寧。
    2018/11/30 17:09
  • 綠火拔吳音寧為示好? 柯:又不干我的事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昨天在董事會上被解職,火速拔掉吳音寧,也被視為是執政黨在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示好,白綠要再合作的「起手式」,不過對此柯文哲說不管他的事,未來白綠合作,也說自然就好!
    2018/11/30 16:36
  • 赤腳走庭院 吳音寧:不實消息要澄清已來不及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農委會主導下,於29日下午「被請辭」,並即刻生效。她30日出現在彰化老家中,打著赤腳走到庭院,面對媒體詢問,她感嘆自己一直被貼上標籤,外界有太多不實消息,「要澄清時已來不及」。
    2018/11/30 16:34
  • 人在哪裡江湖就在哪裡 吳音寧打赤腳家鄉寫作

    吳音寧被解職之後,已經返回彰化家鄉,一早記者上門,吳家出來應門的就是吳音寧,穿著之前活動的T恤,打赤腳走出來,臉上掛著輕鬆的笑容,她說沒有委屈,回歸作家生活,表哥溪州鄉長替她抱屈,比喻民進黨敗選尋找人扛罪,猶如有人被圍毆致死,找路人甲出來承擔一樣。
    2018/11/30 16:09
  • 沒表決?黃暐瀚爆吳音寧「被請辭」當下反應

    北農29日下午開董事會,解除前總經理吳音寧職務,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爆料說,弔詭的是根本沒有表決,吳音寧「被請辭」當下,站起來包包一拿就離開了會場,臉上還帶著一抹神秘的微笑。
    2018/11/30 15:26
  • 隨時有下台的打算 林聰賢:不會迴避責任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昨天解任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在臉書貼文表示,「執著堅持,她就是這樣的個性,即使危崖有花。」並說他自己身為政務官,對於該負的責任不會迴避。
    2018/11/30 14:17
  • 北農解職吳音寧 柯文哲:民進黨解決自己問題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昨天召開董事會,通過總經理吳音寧即日起解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這是民進黨解決自己的問題,「也不干我的事」。
    2018/11/30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