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吳音寧 結果共510筆

  • 反擊? 吳音寧離職夜PO「農民力挺」影片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昨天(11/29)被董事會解職後,隨即打包返回彰化老家,而同時他也在自己的臉書粉專分享一隻農民力挺她的6分鐘短片,影片中農民們不只稱讚吳音寧,也痛批議員修理吳音寧很無理,這也讓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痛批,要吳音寧不要在消費特定農民!
    2018/11/30 13:43
  • 吳音寧解職回老家 感嘆不實訊息標籤化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回到彰化溪州老家,她今天受訪時說,就是回到作家身分;不過,許多不實訊息快速流竄,要澄清時已廣泛散播,成為標籤和印象,大家可以思考這種社會處境。
    2018/11/30 13:38
  • 吳音寧火速遭解職 柯文哲談原因:不干我的事

    九合一選舉結束,民進黨慘敗,更被舉出6大戰犯,其中,前北農總經理就成為眾矢之的,火速被董事會解任,改由北農主秘路全利暫代。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日受訪,表示此事與他無關,只是吳音寧無法應付當前政治環境。
    2018/11/30 12:38
  • 吳音寧處境像楊貴妃 綠敗選成代罪羔羊

    吳音寧被拔官,外界認為她被當成民進黨這次敗選的頭號戰犯,政治明論家唐湘龍就批評,吳音寧的處境,就像楊貴妃,都是亂世當中的代罪羔羊。
    2018/11/30 09:41
  • 曾下令全黨挺吳音寧 他轟蔡英文:一句道歉也沒有

    北農昨天(29日)召開董事會,以臨時動議通過解除總經理吳音寧的職務,被外界形容是民進黨選戰慘敗的「祭旗」。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昨晚在臉書發文,暗批總統蔡英文「識人不明」,發現吳音寧不適任、狀況不斷,還在中常會要求全黨力挺,如今卻「一句道歉也沒有」。
    2018/11/30 09:13
  • 前助理談老闆吳音寧 「讓公司獲利實習生辦得到?」

    民進黨九合一選戰慘敗,農業縣一夕綠地變藍天,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成為「頭號戰犯」,昨天(29日)北農召開董事會,即刻解任吳音寧。對此,吳音寧前助理兼小編跳出來為前老闆說話,她形容吳音寧就是「公司地縛靈」,一直都待在公司,根本沒有下班時間,凡是親力親為,只要是農業產銷的事,無論多小都會認真看待,接觸過的農民沒人覺得她是「草包」。她甚至反問大家,上任不到一年就讓台北批發市場菜價浮動率從30%下降到17%、公司獲利成長,「是大家口中的實習生能辦到的成績嗎?」
    2018/11/30 08:04
  • 吳音寧:政治需要折衝,但我不想配合大家演戲!

    政治風波紛擾了近9個月,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終於下台走人。她的離開,被認為是九合一大選後,綠營檢討敗選浪潮下的頭號「祭旗」人物。她接受本刊電話專訪時吐露心境說,這幾個月來其實很多人勸過她,基於政治現實,乾脆自己主動辭職走人,「我也知道政治要有一些折衝,但遇到困難就退縮,這不是我的初衷,我更沒有想要配合大家演戲!」
    2018/11/30 07:16
  • 吳音寧黯然下台!林聰賢憶「溪州芭樂」 用這8字形容她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連農業縣也慘遭翻盤,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視為「頭號戰犯」,今(29日)在農委會主導下,遭北農董事會解除職務。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晚在臉書PO文,提起去年到吳音寧溪州老家品嘗珍珠芭樂的故事,指對方堅持捍衛自己相信的真理,並用「危崖有花,臨淵履冰」8字形容她。
    2018/11/29 23:30
  • 民進黨憑甚麼叫她走?唐湘龍:吳音寧讓我想到楊貴妃

    民進黨敗選後,農委會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拔官,由於該單位與選舉並沒有直接關連,這樣的作法引發不少議論。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吳音寧讓他想到楊貴妃,當初不知為何上任,今天被也不知為何被拔官,「都是亂世當中的代罪羔羊」。
    2018/11/29 23:08
  • 北農總座吳音寧確定「被請辭」 回歸作家身分

    民進黨這次在選戰中慘敗,痛失農業縣包含彰化、雲林,綠地變藍天,不少人把矛頭指向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下午北農召開董事會,在臨時提案通過解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職務,職務由主任秘書路全利暫代,吳音寧說未來回歸作家的身份,也跟支持的朋友說要堅持理念、繼續加油。
    2018/11/29 22:40
  • 吳音寧遭解職是「政治盤算」?她嗆:選輸找女人開刀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連農業縣也慘遭翻盤,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視為「頭號戰犯」,今(29日)在農委會主導下,遭北農董事會解除職務,總經理一職由主秘路全利暫代。針對此結果,作家廖玉蕙無法苟同,在臉書怒嗆「吳音寧讓北農蒙羞了嗎?還是她的績效確實不彰?如果是,請用數據來遊說我們。」
    2018/11/29 21:26
  • 高麗菜價崩跌 農民點名林聰賢、吳音寧負責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遭解職,而這一年來,吳音寧到底做得如何,不少農民因為最近菜價崩盤,要求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以及吳音寧下台,不過也有農民力挺,認為是整個大環境的關係,吳音寧是非戰之罪,從事農業的楊儒門也力挺,說他是在建立制度,沒被注意,但不表示不重要。
    2018/11/29 20:31
  • 哽咽挺音寧!農委會出手拔官 陳吉仲:不忍她被糟蹋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連農業縣也慘遭翻盤,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視為「頭號戰犯」,而農委會決定快刀斬亂麻,今(29日)由官股代表提案解職總經理,北農董事會也隨即通過,吳音寧確定走人。對此,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表示,此時讓吳離開,是不希望外界用非專業角度檢視其貢獻,更無法忍受她被糟蹋。
    2018/11/29 20:08
  • 被迫解職! 吳音寧:回歸作家身分不要哭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解職,她說她要回歸作家的身分,她大吐苦水,說外界到現在還在炒作她的薪水,甚至說她跟她的父親是韓流推手,她說他永遠不會跟強勢的謊言低頭! 
    2018/11/29 19:39
  • 吳音寧被請辭! 北農通過撤換總經理

    北農董事會臨時提案,確定撤換總經理吳音寧,並且即日生效,提案是由農委會代表提出,雖然會議過程當中有盤商替吳音寧說話,不過最後還是連舉手表決都沒有,一致通過總經理的撤換案,對此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哽咽力挺吳音寧,認為這時候離開更能檢視她任內表現。
    2018/11/29 19:35
  • 遭解職即刻丟官 吳音寧現身回應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任後風波不斷,今(29日)北農召開董事會,在農委會主導下,通過吳音寧解職案,即日起生效,總經理職務由主秘路全利暫代。對此,吳音寧表示將回歸作家身分,繼續為農業努力。
    2018/11/29 17:52
  • 菜農被法官批是「巨嬰」 怒回嗆:你跟吳音寧有何不同?

    雲林地方法院法官王子榮日前投書《蘋果》,痛罵農民是貪圖農業補助的「巨嬰」,對此,彰化菜農洪寶評昨天也在臉書上回嗆,「這種言論實在狠狠的糟蹋農民,跟不食人間煙火的510(吳音寧)、林聰賢、陳吉仲等民進黨高官有何不同?」
    2018/11/29 17:15
  • 吳音寧自詡「農村野兔」 逃不過政治風暴下台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董事會決議解職總經理吳音寧。自吳音寧接任職務後風波不斷,雖有一顆愛台灣農業的心,並自詡為農村野兔,但終究逃不過政治風暴而下台。
    2018/11/29 17:02
  • 北農確定吳音寧即日起解職 由主秘暫代職務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會中討論總經理人事案,經過約2小時後,北農董事長彭振聲說,確定總經理吳音寧即日起解職,職務由主任秘書路全利暫代。
    2018/11/29 16:53
  • 北農董事會通過解職案 吳音寧「即刻丟官」!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後,中選會主委陳英鈐第一個丟官,隨後農委會主委講出「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完成」話語,外界視為她即將卸任,但吳音寧堅持不低頭。北農29日下午召開董事會,通過吳音寧解職案,即日起生效,目前總經理職務將由主秘路全利暫代。
    2018/11/29 16:12
  • 快訊/北農董事會 同意農委會提案撤換吳音寧

    台北市農會下午舉行董事會,會中發起臨時動議,討論農委會提出的總經理吳音寧解職案,會議結論,同意通過撤換吳音寧。
    2018/11/29 16:10
  • 選前高嘉瑜選後吳音寧 他怒批民進黨:軍閥政黨

    民進黨這次在九合一選舉慘敗,黨內出現檢討聲浪,被視為「韓流」推手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傳出會在今(29日)下午遭解任撤換。對此,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講座教授陳芳明痛批,民進黨選前黨內找敵人,選後黨外找敵人,這副軍閥嘴臉已經預告2020年大選結果了。
    2018/11/29 15:37
  • 拔官確定!農委會出手 提案解任吳音寧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大選大敗,特別是在農業縣部分,農委會主委林聰賢28日提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這席話似乎暗指北農總座人選將換人。今(29)日吳音寧則說,「個人去留交由董事會決議!」未提到是否要主動請辭。但現在有消息指出,北農將在下午召開董事會,23席董事會全部出席,並將由農委會將由官股董事劉聖鴻代表,提出吳音寧的解任案。
    2018/11/29 14:04
  • 農委會徵詢北農總座人選 柯文哲重申2條件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針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新任總經理人選問題說,農委會有徵詢他的意見,他則回答,「既然農委會要派人選,只要是專業人士、能夠應付議會,這樣就好了」。
    2018/11/29 13:15
  • 「去留交給董事會」 吳音寧拒絕主動請辭

    北農將在下午開董事會,農委會已經先表態,說會處理吳音寧人事,更傳出原本希望她主動請辭,但吳音寧今天出面時,說交給董事會決議,拒絕了這個選項,民進黨議員認為,她確實對選情造成一定影響,說農委會出手了,吳音寧非走不可,也澄清吳音寧無法有效處理政治爭議的問題很久了,繼續留著也不好,國民黨方面則指綠營選後在找戰犯。
    2018/11/29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