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下午召開董事會 吳音寧去留受關注


發佈時間:2018/11/29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09:22
圖/TVBS
圖/TVBS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下午召開董事會,會中討論包含勞工退休準備金規劃等議程。農委會已表態,將處理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人事案。外界預期董事會將撤換或要求吳音寧自動請辭。

北農下午召開第12屆第7次董事會,根據會議資料,議程有報告和討論事項,最後才是臨時動議。其中,報告事項分別有第6次董事會決議應辦事項、各部門重要工作概況、董事出缺補選、補足勞工退休準備金差額等。

 

討論事項則有董事長報酬、修改北農公司章程、明年事業計畫及營業預算、各單位編制員額等。

儘管會議資料中並未列明有人事案,但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林聰賢28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提及,吳音寧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包含提出北農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配合執行農產的農藥殘留檢測等任務。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昨晚也表示,北農董事會將會處理總經理吳音寧的人事案,暫無新任總經理人選,有待農委會跟台北市政府討論,與卸任總經理人事案分開處理。
 

北農常董、農委會農糧署主秘翁震炘則說,董事會開會通知的既定議案沒有人事案,「吳音寧去留由董事會決定」。對於外界相關疑問,吳音寧只透過簡訊回覆,暫不回應相關問題。

依據農委會的相關說法,外界預期董事會應該會透過董事投票方式要求吳音寧下台,或是由吳音寧自動請辭,但最後結果仍要等董事會開會決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農#董事會#吳音寧#下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806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