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吳謹言 結果共111筆

  • 一秒出戲!吳謹言《尚食》烹美食 砂鍋竟是穿越而來

    由吳謹言主演的陸劇《尚食》掀起追劇熱潮,其中御前鬥菜的橋段,提及一道燒鵝料理,竟然是取材自史書上記載的「禁菜」,另外吳謹言使用的砂鍋還是來自日本昭和時期的款式,出現在明朝,對照年分,明顯是「從未來穿越而來」。
    2022/03/07 14:22
  • 靠《還珠格格》爆紅!48歲「晴兒」現況曝 尪身價超驚人

    你還記得《還珠格格》在老佛爺身旁那個甜嘴又聰穎的「晴兒」格格嗎?近日熱播的陸劇《尚食》不僅找來了再續《延禧攻略》前緣的吳謹言、許凱,更找來了當年飾演「晴兒」的王豔,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扮起劇中的女官,出色的演技再度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3/04 23:26
  • 《延禧》女星新戲再翻身 《尚食》上線8日破7億播放量

    2018年大陸推出清裝劇《延禧攻略》紅遍兩岸三地,捧紅女星吳謹言,令她成為炙手可熱的大明星。原以為持高人氣陸續推出的劇集應該有不錯成績,未料連幾套劇集,人氣大不如前。幸好,近日推出新劇《尚食》讓她成功翻身,劇集上線8日已經累積破7億播放量,微博話題度非常高。   
    2022/03/04 16:07
  • 再續前緣! 許凱、吳謹言CP《尚食》譜美食之戀

    曾經在《延禧攻略》飾演無緣CP,許凱、吳謹言今年「再續前緣」,出演古裝戲《尚食》。但這回聲勢似乎沒有像先前《延禧》這麼高,反倒是小成本製作的《嫣語賦》,人氣超旺。
    2022/02/23 15:22
  • 與吳奇隆、何潤東結戲緣 女星曝男神私下真面貌

    《延禧攻略》女星吳謹言近期與林更新在《我的砍價女王》中合作,而日前受訪時更聊到戲裡另一位主角吳奇隆跟合作《正青春》的何潤東,她直呼兩人最大共同點就是:「超有親和力!拍戲時可感受對方在角色的認真與敬業,讓我學到很多!」
    2022/01/23 23:33
  • 吳謹言爬山手滑 林更新「下半身失蹤」屁股差點不保

    男星林更新因主演《步步驚心》中有情有義的十四爺走紅,近期他與吳謹言合作喜劇《我的砍價女王》,受訪時談到令他印象深刻的竟是在光天化日下露出「內褲」的戲碼,讓林更新直呼:「演的時後現場工作人員也一起笑了!我只能裝作內心很平靜來應對!」
    2022/01/17 11:12
  • 吳謹言「宮女逆襲」新劇雷同《大長今》合體許凱遭酸沒新意

    大陸女星吳謹言,演出延禧攻略暴紅後,之後的戲不見高人氣,現在她拍的新劇《尚食》,將成為尚食局宮女,一路逆襲發揚美食,她也再度合作許凱,讓粉絲期待,不過有不少人認為劇情根本抄襲《大長今》。
    2021/11/09 11:48
  • 《步步驚心》雙帥隔10年同台 吳奇隆遭爆「滿嘴妻兒」

    演員吳奇隆、林更新繼2011年的穿越劇《步步驚心》再次合作,兩人在新劇《我的砍價女王》飾演諜對諜的商業夥伴,睽違10年再碰頭,林更新開心之餘更是瘋狂爆料吳奇隆的愛家、寵妻。
    2021/09/10 15:11
  • WFH期間養出好膚質!網推神奇7天「肌斷食法」

    居家防疫期間不用外出上班,大多數人在家也不會化妝,正是「肌斷食」的好時機!平常認真保養,皮膚吸收也會遇到瓶頸,這時試下日本超流行的「肌斷食」方法,就能重新打通肌膚吸收管道!連吳謹言都是靠這方法治好痘痘肌,真的很神奇
    2021/06/07 05:40
  • 「0元治痘法」學起來 吳謹言靠妙招找回咕溜肌

    花了大筆金錢,痘痘卻很難根治?如果你也有相同困擾,本篇必須收!由抗痘成功的網友、女星分享的真實經驗,0元就能擊退大膿痘,找回光滑咕溜肌。
    2021/02/19 11:58
  • 延禧番外開播!吳謹言、王鶴潤母女卻像姊妹

    「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葉》,昨晚(31)在串流平台開播,一口氣公布六集,讓觀眾跨年不無聊,不過飾演女主角昭華公主的25歲王鶴潤,疑似因為妝太濃,和吳謹言飾演的母親魏瓔珞反而像姊妹,意外成為亮點。
    2020/01/01 19:00
  • 「白兔報恩」笑場 吳謹言演出林俊傑MV 

    林俊傑推出新歌《將故事寫成我們》,找來《延禧攻略》的吳謹言擔任MV女主角,不過MV處女秀,吳謹言說很緊張,而跟林俊傑上演跨時代「白兔報恩」的故事,親密互動,也讓吳謹言頻頻笑場。另外,為力挺偶像演出MV的王俊凱,則是被天團五月天虧說,小小年紀心事重重,該不會是談戀愛了。
    2019/12/31 11:33
  • 大陸賽前活動全取消 籃網湖人下午記者會

    大陸抵制NBA越演越烈,多名大陸藝人,包括演出延禧攻略的吳謹言都在微博發表聲明,不再參加NBA任何活動,此外原定上午在上海舉辦的籃網、湖人熱身賽,相關活動全部喊停,球場外更看到大批工人,連夜把贊助廠商的攤位拆掉,全面退出賽事活動。
    2019/10/09 14:03
  • 楊洋演軍人剪短髮! 秦嵐為戲瘦四公斤

    楊洋、秦嵐和吳謹言昨天晚上現身手錶品牌發表會站台,楊洋頂著一頭超級短髮,透露是為了新戲飾演軍人,而嘗試挑戰,秦嵐也說自己為了角色瘦了四公斤,穿上腰部鏤空禮服,小露性感。
    2019/07/19 15:44
  • 《延禧》續集年底開拍 傳吳謹言被擠下由「她」演女主角

    去年7月超夯的宮廷劇「延禧攻略」,今年年底預計開拍續集,近日有傳言指出原班人馬吳謹言、秦嵐、許凱等不會參與,女主角還可能會換成楊蓉。
    2019/06/28 17:32
  • 秘戀《延禧》男星?親暱照被抓包「魏瓔珞」首回應

    28歲大陸女星吳謹言去年以《延禧攻略》(以下簡稱《延禧》)「魏瓔珞」一角紅遍兩岸三地,今年2月被爆秘戀同劇飾演「和親王」弘晝的洪堯,男方更在4月上傳兩人靠頭親暱照又秒刪,還被網友抓包,引發關注。緋聞傳了2個月,吳謹言近日受訪時首度回應緋聞,「未來如果有合適的機會和人出現,會把好消息告訴大家。」
    2019/05/06 11:40
  • 洪堯手滑「親密合照」外流 秒刪仍被抓包

    吳謹言去年出演《延禧攻略》飾演魏瓔珞一角人氣爆紅,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先前她與飾演弘晝一角的洪堯傳出緋聞,但她當時直接否認戀情,如今男方10日疑似手滑PO出兩人「親密照」,隨即又刪除,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19/04/10 12:46
  • 「魏瓔珞」驚爆峇里島幽會 對象竟是《延禧》中的他!

    28歲大陸女星吳謹言去年憑著在宮鬥劇《延禧攻略》中演出「魏瓔珞」一角爆紅,而她的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有民眾目擊吳謹言和一名男星同遊峇里島,被質疑熱戀中,這名男星就是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和親王」弘晝的洪堯,引發網友熱議。
    2019/02/25 08:50
  • 皓鑭傳大結局爛尾 吳謹言後期劇情消失

    大陸古裝劇《皓鑭傳》,20日播出大結局,不過結尾卻被網友罵翻,因為飾演太后的吳謹言,後期劇情竟然消失了,只用字幕草草帶過她的下場,外傳是因為不符合史實被刪了,而網路上也流傳真正的結局。
    2019/02/23 13:14
  • 吳謹言拍戲蠍子爬滿背 喊卡才知來真的

    大陸女星吳謹言,因為拍《延禧攻略》爆紅,最近又拍《皓鑭傳》,其中一幕被真蠍子爬滿身,她說事前不知道是真的,導演喊卡才知道來真的,也讓吳謹言直呼嚇死了。
    2019/02/18 18:35
  • 《延禧》再延燒 《皓鑭傳》君王寵妃變夥伴

    《延禧攻略》的男女主角吳謹言和聶遠,再次合作新戲《皓鑭傳》,只是這次的身分不是君王和寵妃,變成了合作夥伴,要一起成就霸業,而為了搶攻春節連假,宅在家追劇的商機,影音平台除了強打皓鑭傳,另外像是林依晨主演的《小女花不棄》,還有韓劇《天空之城》,都在春節連假熱播。
    2019/02/01 13:34
  • 于正再度竄改歷史! 《皓鑭傳》不檢點趙姬變善良

    《延禧攻略》主演群再合作推出的《皓鑭傳》,剛播出就引發許多爭議!包括李皓鑭的原型人物趙姬,在歷史上包養男寵、誤國誤民,劇中卻善良充滿正義感,其實這也不是製作人于正第一次洗白歷史人物,另外吳謹言的演技,也遭網友批評實在太假。
    2019/01/21 18:28
  • 皓鑭傳卡2個月終於要播了! 吳謹言吻聶遠深情告白超甜

    《延禧攻略》掀起熱潮,製作人于正趁勝追擊,推出新作《皓鑭傳》,也再度由聶遠、吳謹言再續前緣主演,原定去年11月上檔,卻因檔期調整延了2個月,如今總算撥雲見日,將在19日播出,對打另一部經典古裝翻拍劇《新白娘子傳奇》。
    2019/01/15 20:20
  • 費玉清最後一次跨年演出!「提詞機貼心變這樣」登熱搜

    63歲唱將「小哥」費玉清去年9月宣布待2019巡演結束後將正式引退,昨晚(31日)他最後一次做跨年演出,現身大陸東方衛視跨年盛典,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有趣的是,有網友發現小哥演出時,提詞機的字體竟變成其他歌手的2倍大,還因此上了微博熱搜榜。
    2019/01/01 08:59
  • 《延禧》大合體! 隔3月11人同框照網友尖叫

    宮鬥劇《延禧攻略》創下總點擊率超過130億人次熱潮,事隔3個月,最近主角們和導演于正受邀參加《愛奇藝尖叫之夜》,全組11人大合體,讓網友看到久違皇上、皇后,尖叫聲不斷。
    2018/12/03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