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步步驚心》雙帥隔10年同台 吳奇隆遭爆「滿嘴妻兒」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5:11
愛妻的吳奇隆遭到好友爆料。(圖/myVideo提供)
愛妻的吳奇隆遭到好友爆料。(圖/myVideo提供)

演員吳奇隆、林更新繼2011年的穿越劇《步步驚心》再次合作,兩人在新劇《我的砍價女王》飾演諜對諜的商業夥伴,睽違10年再碰頭,林更新開心之餘更是瘋狂爆料吳奇隆的愛家、寵妻。

吳奇隆(圖左)與林更新相隔10年在螢幕同台飆戲。(圖/myVideo題供)

 
在《步步驚心》中「四爺」吳奇隆與「十四爺」林更新雖是親生兄弟,但因理念不合成為了敵人,更牽扯上複雜的愛恨情仇,這次兩人更是在《我的砍價女王》再度反目成仇,在商戰裡爾虞我詐,吳奇隆更因難以抵擋金錢誘惑,將有黑化的橋段。

更多新聞:同框無數男神!孫藝真告白鄭雨盛「因為你才成為好演員」

林更新在《我的砍價女王》飾演酒店老闆盛哲寧。(圖/myVideo提供)

《我的砍價女王》描述被未婚夫「無故」拋棄的夏淺(吳謹言飾演),變成砍價師,並因故結識酒店老闆盛哲寧(林更新飾演)的愛情故事。林更新與吳奇隆在《我的砍價女王》感情親如兄弟的合作夥伴,但最後卻成了競爭對手,他們在劇中上演的諜對諜過程,更是引發網友熱議;吳奇隆表面上是公司副總,實際上則是對手公司安插的商業間諜,他要詮釋商場上的英明果斷,還要與林更新亦敵亦友針鋒相對,火藥味十足。
 

更多新聞:「葉問」甄子丹遇剋星緊張到發抖 初見愛妻竟不知這件事

吳奇隆(圖右)將在劇中黑化。(圖/myVideo提供)

睽違10年再次合作,林更新透露兩人已經不是當年20、30歲的狀態,現在 30、40歲的他們不管戲裡、戲外都成長許多,他也爆料吳奇隆常在片場跟他分享家裡的一切,常把妻子劉詩詩、兒子怪在嘴邊。至於兩人在劇中的關係,林更新笑說,「在輩份上要稱吳奇隆為哥,但自己是比他大的總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奇隆#林更新#劉詩詩#步步驚心#我的砍價女王#吳謹言#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97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