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賽前活動全取消 籃網湖人下午記者會


發佈時間:2019/10/09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4:03

大陸抵制NBA越演越烈,多名大陸藝人,包括演出延禧攻略的吳謹言都在微博發表聲明,不再參加NBA任何活動,此外原定上午在上海舉辦的籃網、湖人熱身賽,相關活動全部喊停,球場外更看到大批工人,連夜把贊助廠商的攤位拆掉,全面退出賽事活動。

圖/翻攝自新浪体育微博

 
記者vs.工人:「幾個攤位要拆掉,全都要拆掉。」

NBA籃網湖人上海熱身賽場館前,沒有看到雀躍的球迷,反倒是一群工人來來回回,把一個又一個贊助廠商攤位拆除。

記者林耿賢:「NBA在大陸的風波越演越烈,恰好碰到這星期NBA上海賽,這裡是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也就是比賽的主會場,原本周圍你可以看到,應該是有廠商以及廣告看板,不過他們說接到指令,要在昨晚全部拆除,現在你還可以看到工人正在進行拆除的工作,就連今天原本有洛杉磯湖人隊,以及籃網隊的公開訓練也直接取消。」

 
記者vs.工人:「我得到通知是昨天晚上,昨天晚上說今天早上要拆,馬上拆。」

贊助商火速切割,NBA官方也公布取消9 日上午和中午,原定舉行的籃網隊媒體採訪,湖人隊訓練和NBA活動。

大陸民眾:「我現在真的有喜歡的比賽的話,我可能也不會去看了,因為我覺得體育的話,體育的話不是凌駕於,是領土凌駕於國土之上,所以任何政治國家性的東西,會大於體育更多一些。」

NBA挺香港讓大陸球迷氣壞了,官方到民間幾乎全面抵制,大陸媒體騰訊才花了461億台幣,和NBA簽下5年轉播新約,而大陸約有1.44億人口關注NBA,所有運動最多,此外還有34家企業和媒體與NBA合作,現在全都可能喊停,根據富比士估計,NBA在中國市場價值高達1231億台幣,佔NBA總收入10%。

大陸民眾:「這個事情是有些嚴重的,在我看來,因為在我們國家現在就是,關於主權領土方面的問題都是,是我們的底線,絕對不可以被挑釁,他那個話說出來之後,就是完全不顧我們球迷的感情。」

大陸娛樂圈也跟上抵制腳步,一篇多位明星退出NBA大陸賽事的文章,在微博上引起熱烈討論,包括演出延禧攻略的吳謹言,還有李易峰、范丞丞等,都發表聲明,將退出NBA在大陸的所有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抵制#富比士#贊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58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