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向心夫婦 結果共42筆

  • 陳明堂:回覆澳警查蔡正元身分 非司法互助

    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今下午指出,澳洲警方透過平常合作管道向我方求證蔡正元的身分,並不是司法互助;我方另就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夫婦案,向澳方請求司法互助,正洽商中。
    2020/01/09 18:00
  • 向心夫婦聲請解除限境 檢方法院均駁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涉嫌違反國安法,被台北地檢署限制出境。向心夫婦去年12月底向北檢聲請解除限制出境遭駁回,隨後向台北地方法院提準抗告,但也遭到駁回。
    2020/01/09 14:53
  • 檢方查王立強證詞 法部:澳洲樂於司法互助

    北檢偵辦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夫婦涉違國安法案,透過法務部向澳洲提司法互助,請求取得共諜王立強在澳洲指控資料。法務部今指出,已獲澳方初步善意回應,樂於司法互助。
    2020/01/09 13:15
  • 他是向心「房客」! 網路「優愛德」總經理遭約談

    檢調偵辦王立強共諜案,調查向心夫婦豪宅的租客,是由網路公司「優愛德」承租,疑似提供給一名陸籍員工居住。但外界好奇,優愛德成立時資本額只有兩千萬,卻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業績大爆發,資本額破億,為了釐清雙方關係,檢方傳喚優愛德總經理張天豪,他供稱只是向心的房客,訊後將他請回。
    2019/12/04 20:45
  • 向心豪宅租客曝! 網路公司員工月租20萬

    王立強共諜案,追查出向心夫婦在信義區的豪宅,外傳夫妻倆捧了近三億元現金買房子,現在租客身分也曝光,疑似是一名從事網路工作的華人男性,近兩個月才搬進來,每個月房租高達20萬。而王立強先前曾說過金援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又傳出,他還捐錢給其他十名政治人物,都屬於同一個陣營。
    2019/11/29 20:47
  • 向心豪宅租客曝! 網路公司員工月租20萬

    王立強共諜案,追查出向心夫婦在信義區的豪宅,現在租客身分曝光,疑似是一名從事網路工作的華人男性,近兩個月才搬進來,每個月房租高達20萬,而王立強先前曾說過金援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又傳出,他還捐錢給其他十名政治人物,都屬於同一個陣營。
    2019/11/29 13:07
  • 陸委會挺「反滲透法」 厭倦陸對台統戰手段

    自稱是大陸共諜的王立強,爆料大陸介入台灣大選,大陸官媒找出三年前王立強受審的影片,反批他是詐欺犯,共諜說詞只是謊言。對此陸委會回應,大陸長期對台統戰滲透,台灣人已經相當厭倦,支持反滲透法相關立法。不過現在王立強的身分,也引發外界質疑,因為他年僅26歲,毫無政府或軍事背景,有專家認為,他不可能是名間諜。
    2019/11/28 21:10
  • 關鍵證人!檢考慮「視訊」王立強 跨國偵訊

    共諜案爆發後,檢方兩度約談向心夫婦,要收集更多證據,釐清金流來源,但主要關鍵證人還是在澳洲的王立強。現在檢調考慮使用「視訊」的方式,讓王立強跨國偵訊,不過得先取得澳洲同意,但台澳之間沒簽署司法互助,加上牽涉別國司法主權,要順利和王立強視訊,還得依靠外交部和澳洲談判。
    2019/11/28 21:07
  • 向心夫婦涉違國安法 北檢調查在台金流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夫婦涉違國安法案件,查出2人在台北市信義區購置2戶房產,並接洽購置林口房產,將進一步清查資金來源、流向是否涉及不法。
    2019/11/28 14:49
  • 檢舉林佳龍家族是「共諜共犯」 蔡正元曝內幕要求調查!

    澳洲媒體日前報導大陸間諜王立強指控中國創新投資公司曾介入台灣選舉。該公司主席向心夫婦日前在桃園機場當場遭逮,北檢傳喚調查。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27日)在臉書發文公開檢舉,奇美集團在2008年就有危及國家安全的嫌疑,國安局和調查局應比照向心案例,傳訊交通部長林佳龍家族。
    2019/11/27 20:26
  • 追豪宅購屋金流! 向心夫婦2度遭檢方約談

    中國新創投資公司執行董事向心,日前被指控是在台共諜遭到約談,現在又被檢方發現,他們曾在信義區,花了上億元買下兩戶豪宅,卻沒有入住,來台都是住進五星級飯店,檢方懷疑這裡恐怕是當作在台發展的基地,將會調閱房屋權狀,並前往豪宅搜索,上午又遭到檢方二次約談,要釐清疑點。
    2019/11/27 13:58
  • 快訊/檢調偵辦共諜案! 向心夫婦再度遭傳喚訊問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董事長向心和妻子龔青,在26日凌晨被檢察官諭令限制出境出海後,上午再度遭檢方約談,目前人正在偵訊中。
    2019/11/27 10:40
  • 有美、澳情報供攔截向心夫婦? 總統:不揣測

    王立強的共諜案,後來牽涉到的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而這間公司的總裁向心夫婦,當時人也正在台灣,要離境時馬上就被攔截,因此就被藍營認為,是不是美方或是澳洲政府,早就先通報給蔡政府,不過對此蔡總統說,正在調查中他不能做太多評論!
    2019/11/26 20:04
  • 照片曝光!龔青保養得宜 夫妻以港籍來台

    向心夫婦只有被境管,還可以在台灣自由活動,對比之前周泓旭共諜案,逮捕後當天遭羈押禁見,期間還延押兩個月,檢方動作大,避免他有串證之虞,但這回向心夫婦兩人,在機場被攔截後,直接請回飯店休息,兩者落差很大,根據了解,向心夫妻以香港籍身分來台,網路簽證大都是以醫美健檢為主。
    2019/11/26 20:02
  • 巧!離台前一天共諜案新聞曝光 夫妻遭攔下

    牽扯共諜案!向心夫妻遭檢「限制出境出海」持續追蹤,遭檢方約談的向心夫婦,涉嫌違反國安法發展組織罪,經過複訊後,被檢方限制出境出海,兩人隨即搭車前往信義區的飯店,深夜在櫃臺辦理入住,根據兩解,兩人21日來台,由於今年八月開始,大陸暫停自由行,他們極有可能是以「醫美健檢」名義來台,在台滯留不能超過15天,捲入王立強的共諜案,檢方也將仔細調查,4天來他們去哪,又見了誰。
    2019/11/26 12:49
  • 向心夫婦限制出境 徐國勇:非政治動作

    為查察外媒報導中國間諜王立強指控內容,北檢今天凌晨諭令中國創新投資執行董事向心及替任董事龔青限制出境出海。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限制出海出境是司法作為,非政治動作。
    2019/11/26 11:36
  • 涉共諜案 向心夫妻遭限制出海出境

    一名自稱是中國大陸間諜的男子王立強,日前指控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是大陸軍方情報機構,其董事長向心及妻子龔青24日晚間從桃園機場打算離境時,遭檢調人員攔下留置,今(26日)凌晨北檢諭令2人限制出海出境,向心夫婦2點半離開北檢,入住台北市五星級飯店,2人所聘請的律師並未對此案多做說明。
    2019/11/26 0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