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是向心「房客」! 網路「優愛德」總經理遭約談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20:45

檢調偵辦王立強共諜案,調查向心夫婦豪宅的租客,是由網路公司「優愛德」承租,疑似提供給一名陸籍員工居住。但外界好奇,優愛德成立時資本額只有兩千萬,卻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業績大爆發,資本額破億,為了釐清雙方關係,檢方傳喚優愛德總經理張天豪,他供稱只是向心的房客,訊後將他請回。

圖/TVBS

 
記者簡育琦:「檢調偵辦共諜案,發現向心夫婦位在信義區的豪宅,疑似租給一名網路新貴,而他疑似是松山區一間網路公司的員工。」

位在八德路上的優愛德公司,主要業務協助廣告主,利用臉書、Line等平台投放廣告,2010年成立資本額只有2000萬,但外傳在向心夫婦來台購買豪宅的2017年,優愛德資本額突然暴增到1億,去年九合一大選業績更是大爆發,恰巧王立強之前爆料,中國創新董事長向心動員網軍,幫助高雄市長韓國瑜勝選,時間點相近兩者是否有關,現在檢調要查個清楚。

圖/TVBS

優愛德公司員工vs.記者:「我們不接受訪問,你們有聽說這件事嗎,謝謝。」
 

員工低調不願多說,但根據了解,檢調約談向心夫婦,在台曾接觸的對象,優愛德總經理張天豪就是其中一人。

圖/TVBS

周刊報導向心夫婦砸下三億,在信義區買下三戶豪宅,優愛德租下其中一戶100多坪的房屋,每個月租金高達20萬,但租來不是給老闆住,而是給一名負責資訊技術的大陸籍員工,但為何要下如此重本,相關單位越查越好奇,張天豪強調和向心夫婦只是房東房客的關係,會承租豪宅也是透過房屋仲介,檢調調查後沒做出強制處分將他請回。

頻繁來台的向心夫婦,供稱喜歡台灣環境才來台置產,但都住在飯店,遭質疑買豪宅是要設置情報據點,隨著房客身分曝光,檢調追查優愛德和向心夫婦的資金往來,要釐清雙方到底是什麼關係。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立強共諜案風波

#向心#王立強#共諜#租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93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