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美、澳情報供攔截向心夫婦? 總統:不揣測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黃俊維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20:04

王立強的共諜案,後來牽涉到的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而這間公司的總裁向心夫婦,當時人也正在台灣,要離境時馬上就被攔截,因此就被藍營認為,是不是美方或是澳洲政府,早就先通報給蔡政府,不過對此蔡總統說,正在調查中他不能做太多評論!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中國的介入台灣的選舉,做為一個總統候選人,對這件事情要有清楚認知。」

總統明嗆的,是對手韓國瑜,但其實拐個彎,罵的當然是對岸,批評介入台灣選舉,確實存在,總統講的指證歷歷,但一被深入問到這件事!

記者vs.總統蔡英文:「向心夫婦他們一離境就被攔截了,是不是有人提供資訊或情報,這件事情我沒辦法做太多評論,畢竟它是已經進入到調查階段的事情。」

 
圖/TVBS

態度似乎「縮」回去,因為共諜案,牽涉的還包含王立強爆出的中國創新投資公司,總裁向心夫婦在台馬上被攔截,時間點巧合,被懷疑是不是美方或是澳洲,早就先通報給蔡政府,況且又在「選前」,藍營批是民進黨的政治操作!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相關單位基於責任,當然會來跟大家說明,(會在選前嗎?),我,不了解。」

和國安會最有關,陳菊照理手上有掌握,但什麼時候能查清楚,也不願給承諾,似乎現在綠營裡,最敢說的,只有他!

圖/TVBS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其實我要奉勸韓國瑜市長跟國民黨,不必要站在中國的立場,一致的去指控他(王立強)一定是詐欺犯,中國釋放的訊息是中國體制內的單位,所釋放出來的片面消息。」

至於綠委王定宇,被說是共諜「王立強」的堂房親戚,也已經委請律師提告,台灣政壇,瀰漫氛圍很殺,眼前一片不是血腥紅,是共產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立強#共諜#共產紅#總統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38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