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吐司 結果共660筆

  • 有人吃過?二手餐當全新再端上桌 客傻眼

    差點把二手早餐下肚!26日有民眾到桃園平鎮一間早午餐店用餐,但一上桌發現吐司缺了一角,蛋也爛爛的,而且還冷掉了。覺得有點誇張上網要評論,結果發現和一名顧客的評論附圖幾乎一模一樣,經過比對根本就是同一盤被重新送上桌。求證店家,他們坦承出餐疏失,因為內場員工沒有溝通好,才會把餐又給下一位客人。
    2022/02/28 20:12
  • 吐司控快看!熱門抹醬口味排行 你是鹹派還是甜派?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來「吐司抹醬」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近年來網友熱議的九大「吐司抹醬口味」網路聲量排行。
    2022/02/18 15:43
  • 吐司塑膠環不只用來綁?「隱藏功能」網驚呆:從沒想過

    大部分市售吐司都會由一個「白色塑膠環」綑住,方便保存吐司,對此有網友好奇,這個白色扣環是否還有其他用途?「應該不是單純的把袋子綑起來而已吧」,引起網友討論,先前就有日本網友找出「隱藏用途」,引起熱議。
    2022/02/18 15:40
  • 熱門麵包排行出爐!眾人最推「加這一物」:更好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麵包」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麵包種類,以及十大熱門麵包配料網路聲量排行。美味的麵包是許多民眾吃早餐或點心的首選,除了容易取得外,食用也很方便,因此受到不少人喜愛,而市面上麵包種類琳瑯滿目,業者們也積極推出各種口味的麵包,來滿足消費者的味蕾。
    2022/02/15 19:47
  • 生吐司熱潮夯!內行揭口感差異 網酸:寧願買雞排

    近年來「生吐司」相當火紅,經常能在各大賣場或百貨看見其蹤跡,而每當新品推出更會掀起一股搶購潮。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生吐司到底有多好吃?」貼文一出也釣出不少老饕回應,並點出生吐司與一般吐司的差異。
    2022/02/13 21:55
  • 產婦不知情! 月子中心遭控「供過期食物」

    宜蘭一間月子中心被指控,冰箱跟櫃子上存放過期的食品,甚至還會拿已經超出有效期限的鮮奶,製作珍珠奶茶,給產婦喝!而記者實際前往,雖然業者對此反駁表示,食安上沒有問題,卻被發現在存放食材的冰箱內,有早已過期的吐司!另外,衛生局證實,這間月子中心無照營業,若查證屬實,最高可開罰15萬元。
    2022/02/08 16:07
  • 高美館掀烘焙大戰! 生吐司PK歐式麵包

    高雄美術館周邊可說是吐司一級戰區,烘焙坊林立,有歐式麵包專賣店,有日本職人的生吐司專賣店,還有原本插旗北部,南下開分店的人氣生吐司品牌,六家烘焙坊各有特色,有的鬆軟,有的強調嚼勁,不同的風味,都下足功夫較勁,讓消費者都捨得掏荷包花時間,買來品嘗一番。
    2022/02/06 12:28
  • 愛美只能忍痛!牙套族碰不得10款美食 吃它卡住最尷尬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牙套」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
    2022/02/02 16:00
  • 煎蛋打出「粉色蛋白」媽嚇瘋尖叫! 專家揭神奇真相

    好嚇人!日前一名家庭主婦前往超市購買生雞蛋,準備回家煎蛋配吐司。沒想到她到了廚房一如既往地敲破蛋殼,落在平底鍋的卻是一顆蛋清部分呈現「透明粉紅色」的雞蛋。儘管畫面有些夢幻仍嚇得她放聲尖叫,如此景象傳開,許多人都感到傻眼。
    2022/01/15 23:13
  • 「生」級美食是什麼?5大熱門代表食物曝光 饕客不容錯過

    「生」級美食到底是什麼?過去可能會聯想到未烹煮的食物,例如「生魚片」、「生牛肉」,現在則有更多的美食家們會說「生吐司」、「生奶油」、「生巧克力」!這類新一代「生」級美食,以滑順柔嫩的風味征服了大眾,簡直好吃到會流淚!
    2022/01/13 10:32
  • 花生控買了!超市聯名「新福源花生」 6款麵包濃郁開賣

    花生控別錯過!超市全聯的阪急麵包推出聯名款,首度和台灣在地品牌「新福源花生」合作,即日起開賣款超濃郁的花生麵包和吐司,1月13日前,4款麵包特價只要25元、2款吐司特價49元和59元;超商則和知名手搖飲店「SOMA」、「再睡5分鐘」合作,開發出3款獨家飲品,讓民眾嚐鮮。
    2022/01/10 11:44
  • 劉德華下廚「右手衣袖滲鮮血」 粉絲憂:之前同部位掛彩

    天王劉德華日前在影音平台分享自己下廚的過程,逗趣備註:「到底是雞蛋吐司真的好吃?還是我的演技真的好呢?」短短42秒的影片,吸引超過300萬網友觀看,誇讚劉德華「紅了一輩子」、「60歲了還是那麼帥」,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劉德華右手衣袖似乎滲出鮮血,在白色T-Shirt上非常明顯,畫面怵目驚心,令粉絲相當擔心。
    2022/01/09 08:33
  • 5星酒店早餐剩「白飯澆滷汁」 客控像難民營

    花了2萬多塊入住五星級酒店,結果早餐只能吃白飯澆滷汁!台北一名劉先生,跨年夜跟家人訂了萬豪酒店的尊榮景觀房,結果隔天吃早餐,光排隊就先等了半小時,好不容易進到餐廳,結果餐點幾乎全被拿光,只剩一些稀飯跟白吐司,甚至還有很多人站著等廚房送來餐點,讓他直呼簡直就像難民營。
    2022/01/01 18:18
  • 腸胃炎怎麼顧?掌握最佳飲食原則 不只清粥連蘋果也能吃

    年末聚會一場接著一場來,不只荷包吃不消就連身體也冒警訊,因為大餐每兩三天就一場一不小心吃到腸胃炎找上門,基本上一般人都有「腸胃炎只能吃清粥、吐司」的迷思。對此,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則表示,其實只要掌握好飲食原則、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況,不一定腸胃炎的那幾天都要吃清粥,不過仍有3大類食物是這段期間內應該禁止。
    2021/12/25 05:11
  • 快訊/有飯碗「周工時」卻無法達35hr!29萬人「隱形失業」

    COVID-19疫情已經持續2年,即便國內疫情趨緩,但其實截至10月,全台還有29萬名「隱形失業」者,主計總處統計,這些人每周工時未達35小時,月收入恐怕在萬元上下,領這樣的錢又因為不是沒工作,沒被列入失業或無薪假,恐怕不少人得吃吐司度日。
    2021/12/11 09:20
  • 撐不住!25元乾麵漲5元 「厚」片20元凍漲

    台南繼包子跟鹹粥,在地名的一家麵攤也撐不下去,過去一碗意麵賣25元,餛飩湯、貢丸湯更只要10元,還有2元水餃,超平價路線維持10多年,但近期從沙拉油到麵條、豬肉樣樣漲,老闆實在撐不下去,麵食平均調漲5元,水餃漲5角,新價格從明年元旦開始。
    2021/12/09 13:31
  • 炒米粉出事!顏寬恒「冬瓜餐」改菜色 他秀2物:太慘淡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引起全台關注,參選人顏寬恒上月底在霧峰區舉辦政見發表會,網紅「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前往參與,還發出自己在現場大啖美食的照片,內容不乏控肉、炒米粉、燒酒雞等,相當豐富,不過也因為太澎湃,使里長遭到檢方查「賄選」,顏寬恒更為此痛批是政治偵辦。昨(6)日顏寬恒在大肚也舉辦活動,音帝大帝再度到現場,發現「冬瓜餐」只剩下奶茶與厚片吐司,直喊「最慘淡菜色」。
    2021/12/07 17:05
  • 烤土司好香?醫揭化學真相 表面「這東西」吃多恐致癌

    你也喜歡吃烤焦一點的吐司嗎?有些人去早餐店,都會特別跟老闆說「吐司要焦一點」,燒焦的味道聞起來比較香又好吃。吃烤焦的吐司或麵包會致癌嗎?醫師提醒,千萬別吃有「焦碳痕跡」的!
    2021/11/17 15:45
  • 松山高中巷弄藏美食!炭烤吐司、水餃、乾麵、煎包「從早吃到晚」

    說起校園美食,台北松山高中附近巷弄隱藏不少好味道,更是學生必吃美味,有在地開業20年的水煎包,專人炭烤土司的早餐店,主打俗又大碗的麵店及小吃店,從早餐到點心都有高CP值。
    2021/11/11 20:38
  • 坐牢還能「爽烤吐司」傳抖音 網紅囚犯下場曝

    犯了罪坐牢,就應在獄中好好反省、遵守規範,但巴西一處監獄近日卻傳出有囚犯當起網紅拍攝「監獄Vlog」, 他在抖音上傳在牢房內烤吐司,此影片超過67萬觀看次數,他的抖音帳號甚至還吸引1.5萬粉絲追蹤。但是這則影片很快就被獄方發現,他也立即被轉移至維安級別更高的監獄服刑。
    2021/11/09 04:52
  • 期限僅4天!好市多抹醬太快過期 網授超神招保存法

    美式賣場好市多品項眾多及價格實惠等優點,成為不少民眾採買的好去處。就有位網友分享,自己在好市多買了一罐葡萄乾奶酥抹醬,怎料一檢查保存期限卻僅有四天的時間,對此他則分享了一招抹醬的超強「保存法」,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1/11/05 18:23
  • 體重飆近百!阿龐「認暴肥32公斤」 當眾道歉遭狠虧

    演出偶像劇《吐司男之吻》打開知名度、再憑《新兵日記》「余班長」一角爆紅的45歲男星阿龐(本名龐庸之),日前因暴肥上外景節目,結果沒人認得出來掀起熱議,他還搞笑鞠躬道歉:「各位觀眾對不起!」阿龐近日受訪時坦言自己在短短1年內就胖了32公斤,已復胖到接近破百公斤,決心減肥。
    2021/10/26 17:33
  • 抹片吐司控當心!「這款」熱量超驚人 比奶酥、煉乳還高

    抹醬吐司是許多人早餐、下午茶的必備點心之一,然而看似香甜美味的吐司,其熱量卻可能比擬一碗白飯,成為讓你熱量爆表的甜品殺手!對此,營養師高敏敏日前公開9大抹醬吐司的熱量排行榜,提醒民眾要注意各吐司的熱量攝取。
    2021/10/25 05:41
  • 抗癌增胖15公斤!阿龐雷殘重摔「膝蓋粉碎」醫束手無策

    攝影師出身的45歲男星阿龐(龐庸之),20年前因為演出偶像劇《吐司男之吻》打開知名度,後來又憑著演出《新兵日記》走紅,豈料事業正起步時,卻於2014年發現罹患淋巴癌,切除後經停工1年休養目前已修復,當時為了對抗病魔還增胖15公斤。近日阿龐上節目親揭左腳上遺留下一條長長的疤痕,其實是因為某次「雷殘重摔」留下來。
    2021/10/24 13:04
  • 1天只花44元!神人曝「省錢2絕招」吃超飽又便宜

    活在普遍低薪、高消費的世代,很容易當起月光族,月底直接「吃土」。就有一名女子身上僅剩下355元,卻要撐過整整8天,讓她崩潰上網求助,引來不少內行人分享秒招,直言2個地方是買東西的好場所,便宜又吃得飽。
    2021/10/03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