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吃過?二手餐當全新再端上桌 客傻眼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20:12

差點把二手早餐下肚!26日有民眾到桃園平鎮一間早午餐店用餐,但一上桌發現吐司缺了一角,蛋也爛爛的,而且還冷掉了。覺得有點誇張上網要評論,結果發現和一名顧客的評論附圖幾乎一模一樣,經過比對根本就是同一盤被重新送上桌。求證店家,他們坦承出餐疏失,因為內場員工沒有溝通好,才會把餐又給下一位客人。

圖/TVBS

 
肉排放上煎盤,啪滋啪滋作響,金黃色澤的炸肉排,再加上荷包蛋和生菜,最後撒一點胡椒,熱騰騰的早餐就可以上桌。

本來顧客期待的是這樣,結果,26日中午有民眾到桃園家這早午餐店,點了法式早餐盤,餐點上桌了吐司缺了一角,蛋好像有點不完整,而且根本已經冷掉了。

和店員反應,雖然有換來新的一盤,回家想想還是覺得有點誇張,到網路給評論時,卻發現,他的餐點怎麼跟自己早上吃的那盤有點像。

 
圖/TVBS

一比對真的有點不可思議,另一名顧客的法式早餐盤,不僅培根和熱狗,斑點紋路幾乎一模一樣,而且吐司也缺了一角,懷疑那根本是自己吃到一半的餐點,又被重新送上桌。

用餐民眾(非當事人):「完全不行,因為現在疫情啊,誰能接受啊。」

用餐民眾(非當事人):「如果當下真的有錯誤,我覺得可以去糾正店員啦,因為畢竟連假很忙,大家都是各忙各的,像餐飲業的部分,我們其實可以多體諒一下。」

圖/TVBS

桃園平鎮區的這間早午餐店,生意不錯,店內還有哈利波特的元素,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朝聖,但這回卻出了大包,差點讓顧客把二手餐點吃下肚。

業者甯先生:「有一桌他要求要重做這個法式早餐盤,然後我們內場的人員沒有溝通清楚,以為它又是新的法式早餐盤,然後又把它出了出去,所以才會導致昨天的誤會。」

桃園疫情還在延燒,誇張的疏忽衛生更有疑慮,這回被發現,幸好現在民眾人手一機,還習慣「手機先吃」拍下照片,結果卻差點吃到二手餐,壞了好心情,而事後店家也道歉,並強調會加強店內訓練,避免類似的情況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手餐#再端上桌#冷掉#桃園#早午餐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8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