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高中巷弄藏美食!炭烤吐司、水餃、乾麵、煎包「從早吃到晚」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20:38

說起校園美食,台北松山高中附近巷弄隱藏不少好味道,更是學生必吃美味,有在地開業20年的水煎包,專人炭烤土司的早餐店,主打俗又大碗的麵店及小吃店,從早餐到點心都有高CP值。

圖/TVBS

 
店員vs.學生:「今天想吃什麼,吐司。」

醃製入味的肉塊壓扁煎熟,專人炭烤的吐司再加顆蛋,美味立刻升級,這裡是松山高中學生一大早先來報到的早餐店。

張同學:「豬肉蛋吐司,我平常喜歡吃,我想說這樣早餐可以吃到肉跟蛋,這樣感覺比較營養。」

 
邱同學:「吐司是炭烤,它炭烤地非常香,它的口感都很特別。」

記者洪儀婷:「這一份三明治就是松山高中學生必點的招牌之一,裡面有金瓜沙拉、高麗菜絲、花生醬,多層次的口感還能滿足學生所需的營養。」

圖/TVBS

從學校走到這2分鐘路程,學生愛吃的還有北部少見的麵糊煎蛋餅,配上漢堡肉、荷包蛋,再沾獨門辣醬,古早味讓人唇齒留香,松山高中商圈另一條小巷,還有水煎包名店清晨就營業。

記者洪儀婷:「隱藏在校園後巷的美食,不少學生上下課都一定會來排隊,來一顆水煎包,老闆,我要兩個,好。」

金黃外皮煎包,起鍋爆出香氣,偏甜絞肉、高麗菜分層入餡,20年好口碑,讓學生畢業後也來排隊等出爐,還有這間,校友最常光顧的老店。

Q彈手工水餃,嚼勁牛肉麵條,擄獲學生的心,這家經營13個年頭,小吃店還賣起燙滷味,不到百元就能吃飽。

松山高中校友楊先生:「蝦仁,韭菜跟牛肉,從高中時代就來這邊吃,現在上班剛好在這附近工作,有時候午餐也會跟同事一起用餐。」
 

松山高中校友:「平常都會特別來吃。」

圖/TVBS

用餐時段瞬間擠滿人,松山高中學生必吃的還有這家小吃店,乾麵40元一碗,滿滿滷肉,豆芽菜,高CP值,吃起來過癮。

老闆娘:「比較經濟實惠,學生晚上就會出來。」

松山高中鄰近巷弄,店家親切加上好味道,學生口耳相傳,個個都成吃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松山高中#炭烤吐司#水餃#水煎包#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8

0.1522

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