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只花44元!神人曝「省錢2絕招」吃超飽又便宜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6:29
身上僅剩355元,要如何度過8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身上僅剩355元,要如何度過8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活在普遍低薪、高消費的世代,很容易當起月光族,月底直接「吃土」。就有一名女子身上僅剩下355元,卻要撐過整整8天,讓她崩潰上網求助,引來不少內行人分享秒招,直言2個地方是買東西的好場所,便宜又吃得飽。

更多新聞:電鍋煮飯放吐司!內行曝「驚人用途」 婆媽超讚嘆:必學

 

網友大推去菜市場、大賣場撿便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指出,她身上僅剩下這些錢,要撐到10月10日,跪求網友們分享生存方法。只見她附上的圖片中,一共有5個50元、9個10元、2個5元和5個1元,全身家當僅有355元,要度過8天極為艱難,等於一天只能花44元。

網友大推吐司是月光族救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文一出瞬間蓋起近2700則留言高樓,網友紛紛留言分享妙招,「五倍卷8號就有」、「去朋友家蹭飯吃」、「撿紙箱賣!」、「355元還有8天,一天只能花44元,真的除了饅頭,或自己買麵粉做東西以外,沒什麼方法了」、「科學麵加茶葉蛋」、「三條吐司,一餐一片」、「去公司裝水喝」。
 

更多新聞:時空旅人穿越警告!毀滅病毒來襲 掀死亡潮:比新冠可怕

網友崩潰上網求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更多新聞:澎湖怪病另有元凶!醫竟染病「同團10人全得」非毛毛蟲

此外,也有不少內行人分享省錢生存法則,可以到菜市場、大買場撿便宜,便宜又吃得飽,「去傳統市場買菜,前陣子買半斤地瓜才29元可以吃好幾天」、「買100元的白米、雜貨店100元的蛋、菜市場100元的水餃、其他買10元飲料」、「全聯一條吐司37塊,然後買一罐果醬,100塊過兩週」、「家樂福便宜的白吐司,或南北雜貨店的最便宜的雞蛋、散裝米、果醬、配白開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吐司#菜市場#超市#大賣場#五倍券#省錢#月光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1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