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牢還能「爽烤吐司」傳抖音 網紅囚犯下場曝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04:52
巴西一名囚犯拍攝獄中生活上傳至TikTok。(示意圖,非當事者/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一名囚犯拍攝獄中生活上傳至TikTok。(示意圖,非當事者/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犯了罪坐牢,就應在獄中好好反省、遵守規範,但巴西一處監獄近日卻傳出有囚犯當起網紅拍攝「監獄Vlog」, 他在抖音上傳在牢房內烤吐司,此影片超過67萬觀看次數,他的抖音帳號甚至還吸引1.5萬粉絲追蹤。但是這則影片很快就被獄方發現,他也立即被轉移至維安級別更高的監獄服刑。

這名囚犯在牢房裡烤土司的影片。(圖/翻攝自推特@adamacae147)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囚犯原本被關在「道爾頓克雷斯朋監獄」(Dalton Crespo),他在抖音上分享在獄中烤吐司、和獄友們一起踢足球、大掃除及展示各項違禁品。影片被巴西監獄管理局(SEAP)發現後震怒,立即下令搜查他的牢房,結果真的找到17支手機、13張SIM卡及少量藥物。據《Metrópoles》報導,這次坐牢其實是他第3次被抓,於2008年至2013年間反覆入獄,2016年還曾越獄,誇張行徑令警方相當頭痛。

更多新聞:魔術強森自曝「1對6」多人運動 染愛滋30年訴心境

監獄管理局官員維羅索(Fernando Veloso)沒有透露這名囚犯的姓名,但表示「目前已經啟動了內部審查程序,正在針對此事件的疏失人員進行調查,囚犯和外界聯繫是不可容忍的行為,會再加強查緝違禁品,並加重相關懲處,而目前對方也已轉移至維安級別更高的監獄服刑。」

 
沃克(Sam Walker)偷渡手機進監獄,還錄影片分享獄中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 Sam Walker)

事實上,英國於2019年也發生過類似案件,毒販沃克(Sam Walker)偷渡手機進監獄,在坐牢期間仍持續使用各大社群媒體,甚至在推特上還坐擁2萬粉絲,YouTube上還能看到他上傳分享英國里茲監獄戒備森嚴的獄中生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網紅#逮捕#監獄#牢房生活#囚犯#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866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