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百囚犯大越獄!奈國槍手攻破監獄 逾半失蹤追緝中


發佈時間:2021/10/24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07:22
奈及利亞一座監獄被武力釋放超過800名囚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奈及利亞一座監獄被武力釋放超過800名囚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奈及利亞監獄當局今天發表聲明說,一群火力強大槍手於22日晚間攻擊西南部奧約州(Oyo State)一座監獄,武力釋放超過800名囚犯,這是今年以來的第3宗這類攻擊事件。

聲明表示,武裝攻擊分子火力強大,與監獄警衛交火後,利用炸藥破壞圍牆闖入監獄庭院。約575名等待受審囚犯仍失蹤,另有262名逃離囚犯已被逮捕回籠,但監獄內關押的64名遭定罪犯人則未逃跑。

 

監獄當局表示,雖然等待受審囚犯逃離,但關押已定罪犯人以及女性囚犯的牢房未被破壞。

奈及利亞在其廣大領土上面臨嚴重安全問題,包括犯罪集團在西北部接連綁架學生勒索贖金以及伊斯蘭激進分子在東北部發動叛亂活動等。

在奧約州監獄遇襲前,東南部伊莫州(Imo State)今年4月發生類似攻擊事件,逾1800名囚犯被放走,上個月中部科吉州(Kogi State)有266名囚犯被強行放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奈及利亞#監獄#囚犯#逃亡#失蹤#槍手#逃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71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