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名角 結果共129筆

  • 美友台參議員杜爾辭世 二戰英雄國會潤滑劑挺弱勢

    美國前共和黨參議員鮑勃·杜爾 (Bob Dole)在周日辭世,享耆壽98歲。杜爾是二戰英雄,在戰爭中傷了脊髓,導致右手殘疾,所以他隨時都握著一隻筆,以避免別人要和他握手時的尷尬。杜爾問政犀利,但在國會身段軟,為了讓法案過關,願意妥協和民主黨合作,公職期間,推動多項社會法案幫助弱勢。1996年,杜爾獲共和黨提名角逐總統,最後敗給了民主黨尋求連任的對手柯林頓。杜爾在擔任參議員期間,對台灣友好,他也是《台灣關係法》的重要推手,外交部對杜爾的辭世表達了惋惜與不捨。
    2021/12/06 20:00
  • 刺殺店員惡男嗑藥「驚人黑歷史」起底 父竟是大咖角頭

    一名41歲蔣姓男子今(21)日前往桃園市龜山鄉某超商因未戴口罩被蔡姓店員勸導,疑因心生不滿,竟拿刀猛砍導致店員失血過多,送醫不治。事件曝光後,蔣男身分被起底是一名紙雕設計師,過去還曾任遊戲設計師和遺體修復師,父親曾是一名角頭,童年黑歷史曝光。
    2021/11/21 19:03
  • 萬聖節變裝秀!迷你小英秒變焦點 眾人融化:相似度99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扮裝大會」,先前女藝人小S也扮作《魷魚遊戲》的著名角色,並在社群平台曬出得意傑作,而有家長大搞創意,把自家孩子變身成迷你版「蔡英文」,吸引到不少目光,有人更笑稱「台灣的未來不是夢。」
    2021/10/31 10:12
  • 電梯太擠互看不順眼 刺傷「超艾夾」凶嫌又涉教唆砍人

    高雄一家酒店,25日凌晨發生砍人案,酒客離開時,為了搭電梯被砍傷,經過追查,主嫌是高雄知名角頭,綽號金毛的男子,警方火速將他拘提到案,而他還曾刺傷網紅含羞草中的超艾夾。
    2021/10/26 23:38
  • 唐美雲演源氏物語 光華之君新歌仔戲

    唐美雲歌仔戲團新編歌仔戲《光華之君》,月底在台中國家歌劇院盛大登場。全劇改編自日本文學名著《源氏物語》,由國家文藝獎得主唐美雲,對上京劇小天后黃宇琳,還有小咪、王金櫻等名角助陣,是文學名著融合歌仔戲的絕美佳作。
    2021/10/08 22:01
  • 首屆全國自由車電競錦標賽

    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高雄市政府支持、運動發展局協辦的首屆「全國自由車電競錦標賽」將於8月17日至20日進行線上預賽,共有100多位選手報名角逐決賽資格;而決賽將於9月12日在高雄鳳甲國中體育場進行。
    2021/08/18 11:19
  • 死者生前開毒趴躲過警? 仇家譏笑引爆互砍

    警方掌握,王姓死者生前曾在汽車旅館開毒趴,警方上前查緝,但他已經趁隙離開,有過節的一名角頭帶小弟準備看好戲,不料,雙方狹路相逢,街頭發生互砍,王姓男子砍傷角頭小弟,遭到報復追砍,重傷倒在停車場時,死者斷氣前向路人借電話打給妻子求救,沒想到,電話那頭沒人接電話,妻子事後得知噩耗非常難過,否認老公開毒趴,反而提到先生從事流當車買賣,先前有與人結怨。
    2021/02/17 13:37
  • 推動中東和平 川普女婿庫許納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前白宮顧問庫許納與他的顧問幕僚柏柯維茲因居中斡旋以色列和阿拉伯國家簽訂「亞伯拉罕協議」(Abraham Accords),今天獲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2021/02/01 16:29
  • 台北新劇團新老戲 美猴王哪吒情登台

    台北新劇團製作的新老戲《美猴王》,因為肺炎疫情,延到最近才能夠演出,這是由京劇名角李寶春傳承父親的絕活;其中孫悟空的做表極為講究;雖然武藝高強,但很有靈性。
    2021/01/29 22:13
  • 「環保少女」桑柏格號召 全球再掀罷課潮

    今年全球各地,從美國加州到南美的巴西、還有澳洲都有野火燎原、北極圈的升溫幅度,甚至是全球平均的兩倍。當全球暖化的跡象越來越明顯,剛獲得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的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週五再度號召全球學生罷課抗議,也立刻獲得多國學生響應。
    2020/09/26 18:12
  • 促以阿關係正常化 川普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兩個月,川普的造勢活動受到疫情影響,沒辦法像四年前盛大舉辦,但他製造話題的能力卻不受影響──他正式被提名角逐2021年的諾貝爾和平獎!消息由美國福斯新聞率先披露,隨後也證實,是挪威一名右翼政黨的國會議員泰布林‧吉加德(Christian Tybring-Gjedde)做出的提名,理由是川普斡旋了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之間的關係,結束兩國49年來的敵對,而吉加德2018年的時候也提名過川普一次,當時是以川金會為由,稱讚川普為朝鮮半島的和平貢獻,雖然外界對川普最終能否獲獎,都抱持否定看法,但這無疑已經讓他的話題聲浪,大大提升!
    2020/09/10 19:52
  • 獲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川普嗨翻狂發推文慶祝

    挪威國會議員泰布林吉加德提名美國總統川普角逐2021年諾貝爾和平獎,川普今天在推特上發一連串推文,慶祝自己獲提名並說「謝謝」。
    2020/09/10 11:35
  • 快訊/促進以阿和平 川普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總統川普被挪威的國會議員,提名角逐2021年諾貝爾和平獎,理由是促進以色列跟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和平,以及讓關係正常化。而這並非川普第一次獲得提名,2018年川金會後,他也曾被同一名挪威議員提名角逐和平獎。
    2020/09/09 17:56
  • 談北京若侵略台灣 川普:中國知道我會怎麼做

    今天正式獲共和黨提名角逐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近來頻頻劍指中國。川普昨天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登場前表示,如果中國侵略台灣,中國「知道我會怎麼做」。
    2020/08/25 22:48
  • 否認被押下跪! 澎恰恰提告週刊「加重誹謗」

    藝人澎恰恰日前才因為借款糾紛,被對方詐騙180萬元,向警方報案,但有周刊報導,還指出澎恰恰負債累累,曾經向三重一名角頭借錢500萬,因為還不出來,被對方押走,下跪痛哭求饒才脫身,對此,澎恰恰指控報導不實,到地檢署按鈴提告週刊加重誹謗。
    2020/05/08 15:24
  • 朱陸豪的家族故事 故事工廠演出73變

    京劇名角朱陸豪早年以美猴王的精彩身段做表,在京劇舞台上稱霸一方,20年前他轉戰電視劇也相當成功。近日朱陸豪的真實故事,被「故事工廠」編成舞台劇《73變》,藝文潮的報導。
    2019/09/13 22:08
  • 桃園角頭遭槍殺! 2兇嫌狠開6槍畫面曝光

    4日下午在桃園龍潭發生一起槍殺命案,當時地方知名角頭江宗霖,被2名兇嫌狠狠開了6槍,打中致命部位頭部和頸部,事發後2天其中一名嫌犯試圖潛逃出境,幸好通關時被攔查下來,如今監視器曝光,還在逃的一名嫌犯警方持續追查。
    2019/09/12 00:10
  • 獲民進黨正式提名角逐2020 蔡英文:我一定當選

    民進黨今天正式提名總統蔡英文角逐2020總統大選,蔡總統說,她一定使命必達、一定當選,2020目標很清楚「總統要勝選、立委一定要過半」;她也說,競選的關鍵就是年輕世代力量的支持。
    2019/06/19 16:01
  • 挺王派有人變心 王金平想挺郭董卻陷兩難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退出國民黨提名角逐後,牽動高雄市長韓國瑜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二強爭霸的態勢,本刊調查,郭董陣營尋求安排郭王會談爭取王奧援,但挺王派認為,郭董參選是由總統馬英九系統力拱,挺郭即形同挺馬,勸王不如蓄積實力,尋求大選結盟的可能性。
    2019/06/11 19:58
  • 三山造勢船過水無痕 王金平對韓國瑜切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廝殺激烈,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退出提名角逐後,持續在各地成立後援會,由於王的實力牽動高雄市長韓國瑜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二強爭霸的態勢,本刊調查,王雖表態在初選維持中立,私下則對「親郭遠韓」表露無疑,親王的地方派系更對韓國瑜去年選後對王「船過水無痕」的不滿累積已久。
    2019/06/11 07:37
  • 川普移民新草案 技術移民優先必考英文

    與伊朗緊張關係升溫,傳美國總統川普,已經開始對身邊的鷹派國安顧問感到不滿,現在他決定自己來,和瑞士總統見面,希望透過瑞士斡旋,重新啟動與伊朗核協議談判。外交上頻頻受挫的川普,轉向選舉基本盤取暖,再次推出移民改革草案,要大舉刪減庇護移民人數,還要將過去以家庭為基礎的移民制度,轉為優先讓受過高等教育,或有技術的人士,取得綠卡;這項撇開難民引入菁英的移民方案,備受各界批評,當中也包括紐約市長白思豪,不滿川普由來已久,直接宣布加入民主黨2020總統大選提名角逐戰,打著撻伐惡霸的口號,挑戰川普。
    2019/05/17 20:10
  • 直播請酸民吃速食 警方找到「漢堡哥」連千毅GG了

    有黑幫背景的網紅直播主連千毅,靠著直播賣出億元遊艇、千萬豪車、直升機等爆紅。本月初他「請」到一名黃姓網友吃麥當勞,不斷飆罵髒話對網路酸民表達不滿,甚至還失言嗆聲三蘆地區多名角頭是吃屎的,引發不小風波。警方經過多日追查後,終於找到被請客的「漢堡哥」,並依連直播內容,依涉恐嚇、強制罪嫌將連起訴。
    2019/04/29 09:41
  • 香港電影登陸合拍 北京擬鬆綁五大項限制

    想要進軍大陸影劇市場,必須通過層層審查、關關限制。即使是合資、合拍一部電影,也必須遵守一連串的規定,例如:大陸演員必須佔三分之一、劇情設計一定要有大陸元素,這些框架都會對影視創作與投資產生限縮。現在北京中央有意對香港放寬條件,羅列五大措施鬆綁。未來中港合拍的電影,不再規定聘用大陸演員的比例,甚至開放可以報名角逐大陸電影獎項,也可以向中央申請獎勵金。
    2019/04/17 19:56
  • 超猛經歷曝光!連千毅最窮僅剩21塊 2年還清6千萬債

    直播主連千毅昨(6)日晚間開直播,「私刑審問」前陣子鬧場的酸民,期間他狂妄嗆聲,幾個三重知名角頭都是吃屎的,因而惹怒不少三蘆弟兄,引起各界關注。對此,他今(7)日也趕緊出面滅火,解釋是酒喝多了,搞錯酸民說話的前後順序,才會被誤會講出「三重攏吃屎」這句話。而「連千毅」瞬間成為熱搜,過往也跟著被起底!
    2019/04/07 15:09
  • 藍提名角力戰 林明溱開第一槍挺全民調

    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天王紛紛表態參選,但怎麼決定由誰出征,至今沒有定案,而藍營執政民調最高的南投縣長林明溱,開出第一槍,表態支持全民調,至於其他縣市首長,大多強調民意最重要,人氣王韓國瑜選擇避談,不過他的名字會不會直接成為民調選項之一,同樣受到關注。
    2019/01/30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