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名角 結果共129筆

  • 不問初選只問柯P 朱立倫一句話洩露心中最大恐懼

    藍營總統提名角力暗潮洶湧,現傳出挺吳派打算拉高黨員投票比例,要替吳敦義量身打造初選提名機制,從原先的3成黨員投票、7成民調規定,改為5比5,甚至更高;也傳出黨員投票改採2倍計算,等於「1票算2票」,如此一來,黨員投票及民調的占比,將變成4成6對5成4。
    2019/01/28 10:55
  • 「熊大、侏羅紀、小丸子、米奇」 連假多展齊發

    連續假日第一天,在華山和松菸都有不少知名角色文創展,有侏羅紀公園、熊大、卡娜赫拉、臭跩貓同場拚人氣,雖然上午天氣冷颼颼,還是吸引不少民眾進場。另外在松菸也有小丸子展跟米奇展,搭上連假,單日進場人數有望突破千人以上。
    2018/12/29 16:19
  • 雲林跨年煙火將秀史豔文 元旦升旗展魅力

    跨年何處去?雲林古坑煙火秀首度結合金光布袋戲,名角史豔文將現身,在斗六還有花樣舞集、愛樂合唱等演出,元旦升旗國旗秀及健走,民眾參加就可獲贈國旗彩繪帽和小書包。
    2018/12/20 15:24
  • 提名註定要陪榜! 專家:和平獎不可能給川普

    諾貝爾和平獎即將在明天(周五)揭曉。今年提名人選,包括個人跟團體,多達331個,競爭之激烈,堪稱史上第二。據傳被提名角逐和平獎的,還包括美國總統川普,不過專家認為,川普國際風評太差,儘管他真的被提名,也只是陪榜的份。
    2018/10/04 22:37
  • 靠茶室難賺! 弘仁會疑藉毒跟賭插旗惹議

    台北市萬華早期有私娼寮跟200多間茶室,黑幫爭奪利益,常常出現角力戰!當地十多名角頭各有範圍,甚至100公尺窄巷有不同角頭管轄,其中最大的是芳明館、華西街幫跟頭北厝三股勢力,以前靠收取保護費,如今名目變成服務費,包括卡拉OK的版權、毛巾到酒跟茶葉,假設一間店月收2萬元,20間就40萬,但竹聯幫弘仁會年輕小弟近來疑似拉攏華西街幫插旗萬華,經營賭場跟販毒,這舉動引起老一輩角頭反感。
    2018/09/25 22:01
  • 近1/3美國眾院候選人網站 面臨重大資安威脅

    美國期中選舉將於11月登場,一項由獨立研究人員進行的新研究顯示,每10名角逐聯邦眾議院席次的候選人中,就有3人的競選網站面臨重大資安威脅。
    2018/08/13 14:35
  • 歐巴馬退而不休 背書81名民主黨候選人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今天公開支持來自14個州、共81名角逐國會及地方選舉的民主黨候選人,暗示他將積極地透過11月期中選舉維持自己的政治實力。
    2018/08/02 12:08
  • 挨轟6槍亡!傳「五股國」掛名議員助理 還逼所長道歉

    新北市1名游姓男子27日晚間遭槍殺身亡,如今身分遭起底,原來死者就是綽號「五股國」的知名角頭游國興。據悉,游男以經營酒店和賭場起家,行事作風剽悍,連道上兄弟也得讓其三分,且他對白道相當有一套,不僅曾買通警員幫忙通風報信,現在更傳出他掛名議員助理,甚至有派出所所長被逼著向他道歉。
    2018/06/28 19:52
  • 五股地方角頭遭近距離開6槍 送醫不治

    新北市五股昨天深夜發生槍擊事件!一名52歲游姓男子也是當地知名角頭,綽號「五股國」,被人近距離連開6槍。初步了解槍手只有一人,案發前還先跟被害人在室內聊了快一小時,之後2人走出來,疑似無法為債務問題談成協議,因此掏槍行凶隨即逃逸,由於被害人頭部、胸部都有中彈,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06/28 07:26
  • 春藝大戲「見城」登場 戲曲天王同台飆戲

    高雄「春天藝術節開幕劇」3日晚間在舊城登場,台灣六大傳統戲曲名角「唐美雲」、「許秀年」等人罕見同台飆戲,為了一睹難得的「藝文盛會」,甚至有戲迷從國外慕名而來。
    2018/03/12 15:15
  • 挑戰川普!台灣移民二代宣布參選美國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選定競選經理人選,替2020年連任做好準備。對手民主黨陣營也已有多名角逐人選浮上檯面,其中在紐約出生的台灣移民2代企業家楊安澤(Andrew Yang),已向聯邦選舉委員會(FEC)遞交參選申請,並以「人性至上(Humanity First)」作為自己的競選口號,挑戰總統大位。
    2018/03/07 16:05
  • 六大戲曲名角登百年古城 同台左營演「見城」

    以3百多年歷史的台灣第一石城左營舊城為舞台,雲集六大名角同台共演,加上左營舊邑城隍爺金身出巡儀式,在高雄登場的「見城」可看度十足。
    2018/03/01 14:48
  • 傳兩韓冰球隊料獲提名角逐諾獎 IOC低調

    南北韓冬季奧運大和解,傳出兩韓女子冰球聯隊可能獲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官員對此態度低調,但對IOC主席巴赫爭取此獎的可能性保持開放。
    2018/02/13 16:49
  • 謝謝乾爸…乾德門病逝 《麻辣鮮師》班底齊哀悼

    資深演員乾德門(乾爸)4日凌晨因肺腺癌4期病逝新店同仁醫院,生前演出無數大小作品的他,其中一個知名角色就是經典校園偶像劇《麻辣鮮師》的老趙一角,而昔日班底聽聞消息也紛紛表示哀悼,要角「謝祖武」也難過表示「希望我的良師益友一路好走。」
    2018/02/06 10:53
  • 奧斯卡提名揭曉!《水底情深》入圍13項傲視影壇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吉勒摩戴托羅執導的「水底情深」獲13項提名,獨占鰲頭。「梅姨」梅莉史翠普獲提名角逐女主角獎,是第21次入圍,締造演員項目紀錄。
    2018/01/23 23:28
  • 京劇弦樂四重奏交會 東西樂音坑道迸火花

    2017金門坑道音樂節今天在翟山坑道登場,在坑道天然音箱的幫襯下,京劇名角朱陸豪的唱腔更顯獨特,京劇和弦樂四重奏的交會,讓東西方樂音迸出新火花,樂迷直呼「醉了」。
    2017/12/16 16:39
  • 酒店對「古意阿伯」仙人跳 對方竟是黑道教父

    惹到這位「古意中年阿伯」,這下GG了!台南一間「舞悅天」酒店小姐,日前見到一名中年阿伯現身,以為對方好欺負,設局仙人跳詐財,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嘉義黑道角頭教父級的人物「阿發」。他號召嘉義3名角頭支援,安排黑勢力聚集酒店,害對方差點關門。由於該間酒店傳出「扒皮」事件不斷,已經引來當地警方的關注。
    2017/08/20 10:58
  • 角頭互拚!男掃射20槍 5小時後反遭撞死

    新竹縣湖口兩個的角頭老大,早有恩怨,尋仇鬥毆卻鬧出人命。29日凌晨2點多,一名角頭,先跑到對方常出沒的地點,開了20多槍後離開,事隔五小時,又和兒子回到現場,就遇上仇家,雙方就在街頭打了一起,仇家人單勢薄,跑回車上,開車衝撞這對父子,而故意來回輾傷拖行,最後重傷不治。
    2017/07/31 11:59
  • 女兒抱怨帶嬤按摩要等 角頭教唆砸店

    苗栗一名角頭的女兒,帶著奶奶到養生館按摩,因為指定的按摩師正在替別人服務,要他們等待10分鐘,女兒跟父親告狀,沒多久,按摩店來了4名男子,光天化日之下,拿著棍棒把店門砸得粉碎,搭車快閃離開。
    2017/07/13 12:12
  • 土城角頭遭槍殺! 警凌晨新竹逮捕3人

    日前土城一名角頭,在停車場遭人埋伏槍殺!作案後,李姓主嫌和另外2名同夥,分別逃竄,警方掌握線索,凌晨分別再桃園和新竹抓人,員警初步調查,犯案動機疑似是搶地盤,歹徒作案後冷靜逃亡,還把槍枝丟棄在竹北一座橋樑底下,企圖湮滅證據!
    2017/06/26 12:23
  • 擄「要命小方」之子、索500萬 主嫌豹子落網

    發生在今年大年初一,中部知名角頭「要命小方」的兒子,因為黑吃黑,遭詐騙集團幕後主嫌、綽號豹子的涂姓男子,綁架勒索500萬元,警方當時順利將人救出,也到藏匿地點攻堅逮人,但卻讓主嫌豹子給跑了,追查半年,日前在屏東墾丁,逮捕到戴著女友去度假的主嫌和共犯。
    2017/06/12 17:55
  • 涉擄走角頭兒子 主嫌涂男墾丁落網

    台中知名角頭「要命小方」的兒子常男,今年初遭綁架雖被警方偵破,但綽號「豹子」的涂姓主嫌與共犯周男未到案,警方日前掌握兩人行蹤昨天將他們逮捕,目前仍在訊問偵辦中。
    2017/06/12 15:33
  • 快訊/擄人勒贖「要命小方」之子 主嫌豹子落網

    發生在今年大年初一,中部知名角頭「要命小方」的兒子,遭到綁架勒索贖金500萬元,警方事後順利將人救出,追查了半年,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成功逮捕綽號豹子的25歲涂姓主嫌,由於主嫌從未成年就曾擔任車手,接著自立門戶,成立詐騙集團,究竟雙方是否有債務糾紛,才會動手綁架。
    2017/06/12 13:03
  • MV爆紅卻不能報金曲 廖人帥臉書求救

    廖人帥(Leo)過去曾是團體「CIRCUS」的一員,近年重心從幕前轉往幕後,日前替大陸歌手張靚穎拍攝英文單曲MV《Dust My Shoulders Off》,引起外媒關注,不過他卻在臉書PO文求救,指出這支MV恐怕不能報名角逐明年的金曲獎。
    2016/11/25 16:12
  • 專往空襲處衝 「白帽鬥士」角逐諾貝爾獎

    敘利亞內戰至今超過5年了,死傷無數,上百萬人流離失所,但在這塊已經被炸得破碎的土地上,有一群人他們專往最危險的地方衝,只要能救起一個人都好,他們是敘利亞的民防隊,又被稱為白盔隊伍,救人無數,也在今年獲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2016/08/22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