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提名揭曉!《水底情深》入圍13項傲視影壇


發佈時間:2018/01/23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23:30
圖/微博
圖/微博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吉勒摩戴托羅執導的「水底情深」獲13項提名,獨占鰲頭。「梅姨」梅莉史翠普獲提名角逐女主角獎,是第21次入圍,締造演員項目紀錄。


 

「水底情深」將角逐的獎項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和女主角等大獎。排名第二的是二戰鉅片「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獲得8項提名;黑色喜劇片 「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以7項提名排第3。

其他競逐最佳影片獎的還有「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最黑暗的時刻」(Darkest Hour)、「逃出絕命鎮」(Get Out)、 「淑女鳥」(Lady Bird)、「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和「郵報:密戰」(The Post)。

競逐最佳導演獎的有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del Toro)、「敦克爾克大行動」的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逃出絕命鎮」的喬登皮爾(Jordan Peele)、「淑女鳥」的葛莉塔潔薇(GretaGerwig)、「霓裳魅影」的保羅湯瑪斯安德森(PaulThomas Anderson)。
 

入圍男主角獎的有「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堤摩西夏拉梅(Timothee Chalamet)、「霓裳魅影」的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逃出絕命鎮」的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最黑暗的時刻」的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和「羅曼先生您好」(Roman J. Israel, Esq.)的丹佐華盛頓(DenzelWashington)。

爭取女主角獎的除了「郵報:密戰」的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還有「水底情深」的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意外」的法蘭西絲麥朵曼(Frances McDormand)、「我,坦雅」(I, Tonya)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和「淑女鳥」的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

奧斯卡頒獎典禮定於3月4日在好萊塢舉行。(譯者:林治平/核稿:徐崇哲)(中央社)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水底情深#提名#梅莉史翠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99

0.1156